IMG5476

這一年來我嚴重的迷上美式早午餐,
(謎之音:難怪會胖12kg!!!!!)
這回又在新竹地區找到美味又平價的超大份量早午餐啦爽

不囉嗦,直接來看照片吧!
圖這麼多,又要分上下篇了很累耶...Orz

首先是【蘑菇培根朝日烘蛋】
光看照片以為是中等份量,
結果一送上來...媽呀比我的臉還大是怎樣?!

IMG5457

不過味道真的很棒,既柔軟又厚實,
沒沾到太陽蛋的地方也帶有濃郁的蛋香,真才實料啊~
煎得也恰到好處,這東西我在家裡做過,火侯拿捏真需要一點經驗&技術...

但是!不得不泣訴(?)一下,菜單實在太不貼心了!!
這烘蛋裡面居然有切碎的青椒黃椒紅椒青椒啊啊啊啊~~~(哭)
建議店家可以在menu上註明每道餐點的使用食材,
尤其是很多人不敢吃的青黃椒、苦瓜(沒有這個吧!)
讓挑食鬼可以避開不敢吃的東西,才能吃得開心囉。

當天的飲料走健康路線,
分別點的是【優格奇異果汁】&【香蘋汁】

IMG5451

奇異果汁用料實在,帶點淡淡的優酪乳味,
比較特別的是亨先生點的香蘋汁,居然是香蕉+蘋果!
喝第一口有點意外,不過其實還不錯耶。

IMG5449

不但料好實在,還附花式飲料,
價格確很平實,這點是天龍國比不上的啦!(挺)
然後是【青醬嫩雞三明治】

IMG5458

《Open City》的三明治份量真的超驚人,
大家看到的第一反應都是目瞪口呆XDD

IMG5470
(↑目瞪口呆驚示意圖XD)

雞肉頗嫩,青醬很夠味,麵包軟得不像話,
薯塊更是好吃到世界都亮起來了的程度!(啥比喻)
薯條也好吃,但我已經決定這輩子(?!)都要點薯塊了啊啊啊~~~

接下來是女孩聚的二訪。
感謝今方家超像懷秋的可愛底迪開車載我們出遊舌

這回我點的是【奶油蟹肉班尼迪克蛋】
IMG5469

照慣例也是堆得高高高XD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道菜色還是《飛翔的魚》略勝一籌,
用的蛋是一樣的,但《Open City》的荷蘭醬汁稍嫌不足,
味道也不若《飛翔的魚》那麼濃郁。

但總體說來還是很不錯,而且蟹肉是真的蟹腳肉耶!

IMG5480

雖然才220元還附飲料,可是如果真的出現蟹肉棒我一定會很歪腰...線

然後,是我近期喝過最棒的花式咖啡:【提拉米蘇拿鐵】

IMG5464

上層是濃郁的鮮奶油+滿滿的可可粉,
就著杯沿先喝一口...「是提拉米蘇耶!」
雪弦、今方&花花輪流各喝了一口...以上對白*3這樣XD
除了「就是提拉米蘇」之外,我沒有別的形容詞了XDDD

攪拌之後則變成濃郁的摩卡,還是好好喝>w<
(至於那厚厚一層鮮奶油的熱量就先別去想它了吧....)

今方點的是份量比較少但還是超飽的【Open City營養早餐】

IMG5474
(對...你沒看錯,這種份量叫作"比較少")

跟普通的營養早餐比起來,差別只有火腿,
但那火腿實在是火腿不可貌相!

厚度跟《好,丘》比起來只是幼幼班,
可是一放進嘴裡就有超香超濃郁,
又一點都不會過鹹,真是太神奇了~

其他的...我沒吃到所以請今方自行留言補完XD

最後,雖然早有預感,
終究還是走到了今天這一步...
先來幾張店內可愛的裝潢,我們(下)篇見~(含淚揮)

景

arrow
arrow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