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場就要來震撼一下XD

IMG5466

相較於選用普通麵包的三明治,
這【煙燻牛肉拖鞋麵包三明治】的厚度更是驚人!
加上麵包十分有彈性,連壓扁都根本不可能,
還是用刀叉優雅的支解才是唯一正途...

至於味道,懷秋底迪不可能來幫忙補完,
所以就請大家自行挑戰好了~(越來越不負責是怎樣怒)

隨餐加點的是【黑森林拿鐵】
(不過我忘記拍照了,不知道有沒有善心人可以提供蒜)

光看名稱大家都以為會是巧克力口味的,
沒想到居然是酸酸甜甜的藍莓拿鐵。
於是乎,不愛酸的懷秋底迪踩到雷了...

再次呼籲《Open City》還是乖乖在Menu加註簡單說明吧,
這樣不僅可以讓客人覺得更貼心,也能省去不少點餐上的問題哩~

接下來是雖然我不吃,但吃過都"歐漏"的牛肉漢堡排。

IMG5477

本回的是【起司磨菇牛肉漢堡排】,
其他還有很多口味,不過似乎大同小異?

味道部分,借用Raven的試食小感: 
「刀子切下去,肉汁緩緩流出…滿足啊。
調味不重,很對胃口。
至於那起士片味道並不明顯,基本可以無視。

薯塊酥脆好吃,麵包鬆軟但不失嚼勁。
蘋果蜂蜜拿鐵順口好喝,奶泡非常濃密。

小結:讓人很想再去嘗試菜單上的其他品項。」

寫得很棒很讓人肚餓吼~很好,下一道XD
壓軸是花花的【超級龍捲風牛肉漢堡】

IMG5473

那疊得高高高的洋蔥圈果然頗有龍捲風的神韻~
不過...這麼高怎麼辦?第一步就是先把洋蔥圈吃掉,可是...

IMG5481

已經吃掉洋蔥圈的漢堡,疊起來還是比臉大這麼多!嘎
(對不起,我把這唯一一張經典照片拍糊了...)

這樣一個套餐吃下去,真的是飽到快升天XD
如果是食量不大的普通女生,
建議可以點個三明治兩人共享,
這樣才有餘裕可以吃沙拉或下午茶鬆餅囉!

不少友人也都因為我的大力推薦陸續去嚐了鮮,
真的是大家都歐漏呢~
2月份開始還有FB打卡送小點心的活動,
看來近期內我又要再去了XD

下回要挑戰還沒吃過的歐姆蛋系列,
據說無論是哪種口味都很優唷!
Raven的小感實在寫得太棒了,
所以我只好再借用一次XD

「第二次吃Open city。
雖然有打卡送起士條的活動,
不過我沒在用facebook(而且手機也沒電)。

這次點的是雙拼雙起士蛋卷(搭配的吐司是選全麥)+單點火腿,
飲料選的是堤拉米蘇拿鐵。先送上的是堤拉米蘇拿鐵。
入口的一瞬間,爆出來的是和大家一模一樣的感想XD。
咖啡的香氣很獨特(對我來說啦),
和上頭的可可粉和粘稠的鮮奶油攪和在一起也不會失去存在感。

蛋卷和單點的火腿是放在一起送上的。
火腿的質地…算是介在柔嫩和老硬的中間吧?味道濃郁,調味不過重。
全麥吐司烘烤過,外表酥脆但中心仍然鬆軟。

至於蛋卷……拿刀切開一塊,先光吃蛋的部分。
就吃起來的感覺,我想Open city用的蛋品質不錯也夠新鮮。
蛋卷裡頭的甜椒和磨菇都是保有一定口感而非軟爛派的,我個人是喜歡這種口感。
裡頭的起士和料融在一起,吃的時候會牽絲啊!和上次吃漢堡排的起士真是兩樣情XD

這次換了口味,吃起來還是很滿足。下次挑戰三明治還是漢堡吧。
P.S.我衷心地希望它不會因為打卡活動而爆紅」

以上。

附上另外一位友人的相簿連結,裡頭有歐姆蛋的唷!
當天她們點了兩份不同口味的,聽說都很棒呢>w<

最後,由於我個人有奇妙的電波(?),
只要寫過食記的平價小店都會莫名其妙紅到連訂位都超難,
(像是:板橋的《王樣》咖啡‧輕食,還有新竹《飛翔的魚》...)
搞到後來連我自己都吃不太到...無

只能說,希望可愛的《Open City》不管生意多好,
都還是能保持美味、平價、服務超親切的優點囉^^

--

《Open City》

地址:新竹市光華街12號
電話:03-5350261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 10:00 ~ 23:00
週六、日 9:00 ~ 23: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