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金山十一街(公園旁)的《韓國館》,
不用多說,當然就是韓式料理。



老闆娘是來台定居的韓國人,給客人用的餐具也很韓國。
但為了配合台灣的飲食習慣,還是有稍微調整了料理的口味,
大部分的菜色就算是不太敢吃辣的人也OK啦!



一就座就會贈送四道當日小菜,
除了泡菜是定番,其它都有可能隨機變化。

雖然他們家的菜色多到令人眼花,
不過我是個很無趣的傢伙,點來點去都差不多就是那幾樣...(汗)

首先,講到韓國料理就是石鍋拌飯嘛!



配料舖滿滿的拌飯一上桌,一邊小心燙傷一邊迅速拌云,
我喜歡把拌得差不多的飯均勻舖在鍋底、鍋邊,
這樣才會有好多香香的鍋巴可以吃>w<

至於配料,其實好像每間韓國餐館都差不多,
只要買得到道地的韓式泡菜,其他的料是可以隨便配的XD
個人覺得,好不好吃的關鍵還是在於韓式辣醬囉~
我實在不太敢吃太辣的,所以這邊的口味對我來說剛剛好!

貓舌頭的人可以點韓式拌飯,內容物是一樣的,
只是少了熱騰騰的石鍋(以及鍋巴)而已。
還有黑嚕嚕的韓式炸醬麵,愛看韓劇的人都知道,
但我第一次點的時候嚇了很大一跳...真的超超超超黑的啊!OAO



看起來就一副很重口味的樣子,吃起來卻不會太鹹耶!
至於材料,主要應該是某種神秘的黑嚕嚕不知名醃菜,
吃起來口感有點像細切煮軟的洋蔥,但又有神秘的香味...
其他我就只吃得出來豬肉這樣(毆)

爲了擺脫不負責亂寫的惡名服務大家,我乖乖找了食譜,
連結如下,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參考囉:

【食譜】韓式炸醬麵@ Fenty's Life 讓生活更有趣

這樣已經很飽了,但是,怎麼捨得不來份海鮮煎餅



韓式煎餅的麵糊有獨特的調配比例,冷了也不濕爛,
煎的時候一定要有點厚度,外酥內Q豪好吃啊瘋
而且《韓國館》的海鮮料給得很豪氣,
就算是吃剩的邊邊也不會很可憐的只有麵皮XD

雖然我也遇過一次失敗作,軟軟的又太油,一點都不好吃...
不過這幾年陸續去了不少次,絕大部分的時候餐點品質都挺穩定的,
就當做那次是意外中的意外吧。(遠目)

另外如果同行友人夠多,或是客官您的戰力夠強,
當然還可以再加碼一份辣炒年糕~



這也是調整成一般台灣人比較能接受的口味,
但相較於其他菜色,還是比較偏辣一些些也帶點甜。
Q彈的年糕乍看之下份量並不多,但真的好容易飽啊...

當然《韓國館》也有其他韓式料理,
像是銅盤烤肉、蔘雞湯、生菜包肉等等,
不過因為我是個無趣的傢伙,通常去韓國館都是點同樣的東西,
所以其他菜色就留大家自行發掘吧!

最後還是要照慣例的附上店家資訊:

《韓國館》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一街17號
電話:(03)5778237

拖了好久的食記終於寫完了,咱們下回見~(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