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必須懺悔的是,
由於敝人我是個徹頭徹尾的吃貨, 
有美味的料理可以吃,就甚麼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其它的,無論店門外觀還是店內佈置,甚至是可愛的貓咪... 

我全部都不記得拍照!(不知道在驕傲甚麼)

感謝愛妃藍圈提供了一些外觀&店貓的照片,
只要是沒有打上本部落格網址的照片都是他人提供,
寶貝兒妳豐富了我的人生食記~

《Rebirth》是一間很特別的店,
白天是充滿文青氣息、還有貓貓作陪的悠閒咖啡廳,
用餐時間會變成香味四溢,道道美味的創意餐廳,
晚上則又會變身成有好喝啤酒跟好吃小點的小酒館!

不過身為吃貨的我,兩次都是單純去吃飯的XDDD

--減肥人生的孩子不要看 之 分隔線--

首先登場的是肉肉沙拉!(名字是我亂取的XD)
雖然底下是好吃的沙拉,但放眼望去全都是肉肉肉肉!



換個角度拍也一樣通通是肉肉XD

肉肉都是老闆自己做的,無論豬肉雞肉通通大塊又好吃,
覺得吃太多肉有些膩口的時候配上底下輕爽的生菜沙拉...
很好!又可以準備進攻下一道菜了!(就戰備位置)


接下來登場的是看起來很樸素但好吃到不行的炸薯條,
因為薯條太好吃,我們還硬是要跟老闆ㄠ啤酒來配,
結果那個進口黑啤酒...好喝到跟炸薯條整個勢均力敵!

晚上來這邊喝啤酒配薯條一定超棒der~


一個人來的話,也可坐在吧檯點個飲料,
放空發呆吃點心玩貓...光想像就很悠閒。


我們六月初去的時候,
一直有隻流鼻水的貪吃鬼「小豬」在這桌,
但其實那小東西根本是假借討摸之名,行趁機偷吃之實...

很可惜,本桌可是有三個專業貓奴,
才不會這麼容易讓牠得逞呢!


不過這個小傢伙已經沒待在《Rebirth》了,
聽說牠長成了頭好壯壯的漂亮貓咪,去新主人家當大爺啦!


好啦回歸食物...讓我心心念念做夢都會想吃的一夜干烘蛋!

一夜干也是老闆自己做的,所以不一定有,
每次吃到的魚也不一定相同,總之就是憑運氣啦~

這自家製一夜干跟外頭的比起來較為濕潤鮮嫩,
配上香氣十足的烘蛋,單吃美味、配飯更美好!


而且我只有在《Rebirth》看過這樣的一夜干烘蛋,
所以第二次去的時候,明明沒有適當的食材還是硬要老闆做給我吃XD

這次的一夜干烘蛋因為魚太大尾,
煎得沒有上一回漂亮,但還是好好吃好好吃~


不過...這道一夜干烘蛋其實是菜單上沒有的隱藏菜色XDDD

正常狀況下的一夜干套餐,
是烤一夜干+被暱稱為「貓飯」的柴魚片拌飯,
如果被知道我在這邊大力推薦做起來超麻煩的一夜干烘蛋...
老闆Kevin應該會超無奈吧哈哈哈哈舌

可是...就真的很好吃咩!


好吧,我們暫時放下對於一夜干烘蛋的愛慕,
來看看這鍋超酷的「翻轉鍋貼」好了。

雖然叫做「翻轉鍋貼」,但其實比較接近超大顆的鮮肉餛飩,
兩面煎過之後加上新鮮蔬菜,再淋上特製醬料
算是比較重口味的一道,但我吃完是整個開胃XD

不過這道菜也算是Special MENU
所以是寫在牆上的,正常菜單裡頭依然看不到XD
Kevin:「嗚嗚嗚嗚你一定都要推薦這麼難做的菜色嗎~(哭)」

另外,「翻轉鍋貼」有附上一小碗清爽美味的佃煮時蔬...


嗯,當然不是這鍋,這麼大鍋還得了XD

這鍋佃煮時蔬火鍋雖然也是為了我們一行人而做的超豪氣版本,
但味道跟搭配「翻轉鍋貼」的佃煮是一樣的,
走清爽鮮甜路線,剛好可以平衡鍋貼的重口味。


滿滿的超大一鍋佃煮,我們通通吃光光囉!


為了不要太為難老闆,
這次真的是正常菜單上會出現的正常菜色了...
嗯哼,這是傳說中比臉還大的莎莎醬雞腿堡!

雖然我忘記拍對比圖了,但這雞腿排真是豪氣萬千。
更可怕的是,我只偷來咬了一口,就滴得滿手肉汁...
莎莎醬依然是老闆自己做的,所以味道跟外頭常見的也有點差異~

薯條則是超豪氣的把盤子塞了個滿,
不像某些餐廳只會意思意思給幾根,簡直是單點的份量XD
這回的薯條跟上次吃到是不一樣的料理方式,
個人覺得這種接近薯塊的更適合配美式大漢堡~


最後,撐得不得了還是硬要點來吃的,
是超特別而且也超費工超難做的翻轉蘋果派!

完全顛覆常識的這道翻轉蘋果派,吃起來口感酥脆,
比一般的蘋果派香氣更重,有濃濃的肉桂味,
熱騰騰的端上桌再配上一大球的冰淇淋...

我會完全忘記拍店內擺設不是沒有原因的。(飽嗝)

最後,當然得附上的是店家資訊:


《Rebirth Cafe & Restaurant》
10660 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8巷2號
營業時間 12:00 - 02:00
聯絡電話 02 2366 0985
http://www.facebook.com/Rebirth.cafe

因為餐點都是老闆手工製做,加上店內空間有限,
建議大家前往之前最好先撥個電話過去訂位,
如果有想吃的菜色,也可以在電話中先行詢問。

臨時衝去還盡點麻煩菜的敝人為錯誤示範,
請勿模仿,謝謝大家XD



最後...我想念《Rebirth》的翻轉蘋果派了,
我們什麼時候要再來約一下?(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