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72

服役超過三年的蝴蝶兒終於退休了,
新入手的現任手機,是CP值超高的ASUS ZF3,
即使不是貴森森的唉鳳,還是一樣要讓他美美的啊!

IMG_5138

為了幫小Z換新裝,這次我來到的是位於士林的《怪獸包膜》。

《怪獸包膜》是一間提供全方位手機相關服務的店家,
從包膜、外殼、周邊、維修、收購,通通都可以在這兒搞定。
IMG_5143

但既然叫作《怪獸包膜》,
當然門口陳列面積最大的,
就是各種設計款包膜造型啦!

IMG_5142

有漸層、有迷彩、有石紋、有玫瑰...
不管是男兒漢還是少女心,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愛的款式。

IMG_5112

走進裡頭一看,還有更多風格、更多款式的手機殼&造型包膜!

IMG_5113

很多造型都是《怪獸包膜》店內獨家的,
由設計師親自繪圖,再以特殊的機器現場列印,
所以可以自己先挑圖,再與設計師討論設計,
共同創作出只屬於自己的手機包膜/外殼。

IMG_5145

所以可以呈現出比一般包膜更豐富、更細緻的成品,
雖然我不知道來源是哪個動漫,但這款超美的啊啊啊。

IMG_5128

為了避免對於顏色認知不同而產生溝通上的誤會,
《怪獸包膜》非常專業的準備了色碼表!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出現在包膜店啊XD

IMG_5147

另外一點我覺得非常棒的,
《怪獸包膜》無論周邊還是維修,
價格都非常清楚透明。

IMG_5129

白紙黑字印得清清楚楚,也可以事前詢價,
不是隨口亂報,不用擔心自己被當「盤子」。

IMG_5127

維修也有完整詳細的價目表。
提醒大家,雖然原則上APPLE系列都有備料,
但最好還是先打電話確認並預約,
才能確保店內有你需要的料件,並縮短等待時間。

IMG_5132

回歸正題,來看看手機包膜有哪些可以選擇吧!
本來,我是想選這種低調的壓紋透明包膜搭配藍寶黑手機...

IMG_5134

但一進門,馬上就對這紫色宇宙款一見鍾情惹>////<

雖然宇宙款原本設計是半透明的,
比較適合用在銀/白色手機上,
但在可以量身客製款式的《怪獸包膜》,
只要客人喜歡,設計師都會全力以赴!

IMG_5163

於是,為了滿足我想要星空款的渴望,
設計師特別在底下加了一層白底,
才印上星空、並且噴上立體白漆,
讓原本半透明的膜在貼上深色手機後,
也能夠擁有閃閃發亮的銀河。

IMG_5135

在這兒我要真心提醒大家,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獨一無二的設計款,
請務必事前和設計師討論,並且預約到店時間!

IMG_5159

因為設計款包膜/手機殼的製作需要一定的時間,
如果沒有預約,可能得在沒有手機的狀態下,
把士林夜市左三圈右三圈的逛到爛,手機才終於包好Orz

IMG_5148

手機包膜這檔事,最重要的還不是挑圖案、挑造型,
施作人員的熟練度&細心程度,才是最最重要的大件事!

IMG_5154

在《怪獸包膜》,無論是造型包膜還是手機維修,
通通都是在這個開放式的櫃台內現場進行。

IMG_5156

你可以看著自己的愛機如何被溫柔對待,
絕對不會有個資外洩或是零件被偷拆的風險,
而且我覺得看著她們流暢的動作,也是一種樂趣啊~

IMG_5152

當然,也不一定非得在現場監看啦,
《怪獸包膜》絕對值得你的信任,
所以就把手機交給可愛又專業的妹妹們,
然後開開心心去逛夜市大吃大喝大買吧XD

IMG_5153

背面有了兼具美觀與保護功能的造型包膜,
正面螢幕部分的防護當然也不能少!

可惜我的Asus ZF3保貼選擇性不多,
如果是IPhone系列,光是玻璃保護貼就有好多種...
也好啦,不然我的變心症候群又要發作了XD

IMG_5173

因為側邊有弧度,只能貼非滿版的。
吼,到底為什麼最近幾年都在流行曲面啦,
我喜歡不用煩惱保貼也不容易刮傷的平面螢幕啊!

除了無法滿版以外,這玻璃保貼倒是還不錯用,
滑順度、靈敏度比我之前用的玻璃保貼好上不少。

IMG_5171

完成包膜後,小Z的背面是整片的浩瀚星空,
白色銀河部分還有點狀立體噴塗,不僅不容易滑手,
而且摸起來...還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療癒感XD

IMG_5180

我常常一邊想事情或是放空,一邊一直摸一直摸,
有時候還會不自覺的手賤去摳,但都毫無損傷,
看來如果是在正常使用的狀態,應該更不用擔心掉漆啦...(汗)

IMG_5175

手機上該開的孔都有開,而且漂亮精準到驚人,
看起來幾乎像是原廠保護殼一樣完美。

IMG_5174

邊緣也是精準無比,幾乎完全看不到接縫,
當然更無需擔心用沒多久就會翹起、脫落。

IMG_5178

手機側邊讓我回想了很久,
嘛...我記得原本側邊應該是比較光滑的質地啊...
現在看起來應該是我挑的霧面包膜沒錯啊...
可是啊怎麼看起來好像完全沒包、本來就長這樣...

吼,手機包膜包得那麼精準幹嘛啦,
根本為難我這個金魚腦嘛!(見笑轉生氣)

IMG_5167

其實《怪獸包膜》漂亮的造型款包膜很多,
但我對於紫色宇宙星空款一見鍾情的原因之一,
由我之前分享過的筆電鍵盤貼可見一斑>////<
(https://www.etsy.com/fr/shop/Keyshorts/items)

IMG_5168

我都已經為了筆電鍵盤貼特地從國外訂製了,
這次既然入手了新手機,不配成一套怎麼行XD

IMG_5172

雖然系列相同、色系相同,
但是手機上面的霧面造型貼膜,
我覺得比亮面的鍵盤貼更有質感耶。

IMG_5182

雖然為了防護,我平常會裝上透明的氣墊殼,
但三不五時我就會把殼拆掉,摸摸它、看看它,
沒辦法,背面的星空實在太美太璀璨啦~

IMG_5126

最後,一定要提醒大家的是《怪獸包膜》的消費方式,
只要消費滿$490就可以成為永久會員,以後消費都享9.5折,
而累積消費$4900就可以再升級為銀卡,消費9折,
累計消費金額,折扣就會越來越多,重點是...
卡片可以共用!卡片可以共用!卡片可以共用!

加上《怪獸包膜》不只有周邊,
也有維修&各種精選商品,所以升級還蠻容易的,
記得有了會員卡之後,要叫親朋好友來消費時用你的卡號嘿,
團結優惠多,下次來消費時,你的卡片說不定就默默升級啦XD

--

《怪獸包膜》士林店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10號
連絡電話:0987 864 200
LINE:
@SkinMonsterJP

--

【特別說明】

本篇分享文為店家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
並未經過店家審稿修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