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推坑大家的,是書友Cindy家的好滋味!
(請不要問我為何常常看到書友出現在食記裡...) 

IMG_1850

書友Cindy的妹妹作甜點多年,
一直以來都是走開團接單後才製作的銷售模式,
今年有幸跟到了父親節的檸檬起司&巧克力蛋糕團...

IMG_1751

深深覺得...媽啊這什麼東西怎麼會這麼好吃啦!!!

口味濃郁,用料更是超紮實,價錢卻很親民,
因為我一直唉唉叫還想吃還想吃,
飽受騷擾的Cindy特別在中秋節開團前,
先讓我品嚐一下這次要作的巧克力布朗尼~(開心灑花)
不過這次的巧克力布朗尼,食用方法比較費工一些。
之前的巧克力蛋糕只要退冰後切開就可以吃了,
布朗尼則是建議用烤箱略烤,外酥內軟的程度才是最美味的~

IMG_1849

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樣子。

一開始我也覺得,咦?看起來怎麼有點烤不夠?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為了讓我們吃到最完美成品的貼心計劃。
你看看,回烤後的巧克力布朗尼顏色多美~~~

IMG_1851

我家有個可以烤六吋蛋糕的標準烤箱,
加上旁邊有隻嗷嗷待哺的螞蟻人,
所以就乾脆很豪氣的一整個蛋糕放進去烤XD

如果家裡用的是只能放個吐司的小烤箱,
請先等到布朗尼稍微解凍些,用刀子切成小塊後再烤。

烘烤時間依蛋糕、烤箱大小跟火力有所不同,
基本上就是烤到表面呈現美麗的咖啡色,
香氣開始四溢,而且蛋糕體表面有點酥酥的感覺就可以了。

嗯,如何判斷喔...自己要吃的所以伸手指偷摸一下沒關係啦...

IMG_1854

切開之後可以看到,不只上面有滿滿的堅果,內裡也有好多好多核桃!!

烤過之後的布朗尼香到一個要出人命的程度,如果你也是巧克力控,
一定光靠鼻子就知道Cindy家的巧克力系列產品用料有多實在!
除了安佳奶油、雞蛋、糖、麵粉、核桃這些基本用料以外,
不添加人工調味料或香精或防腐劑,重點是...
用的是專業的CACAO BARRY 巧克力與米歇爾巧克力!

老實講,不會烘焙的我其實根本就搞不清楚原料價格,
但是東西到底是天然的還是化學的,我的鼻子跟舌頭可清楚得很XD

IMG_1852

雖然其實烤完之後直接吃就很好吃了啦,但是我...
還是覺得既然巧克力布朗尼就該加上冰淇淋XDDDD
秉持著吃貨的執著,我還特地去超市買了(很普通的)杜老爺冰淇淋,
但因為價格都一樣,所以選了比香草口味更加奢侈的瑞士巧克力。(掩面)

紮實的布朗尼加上堅果口感,跟冰涼柔軟的冰淇淋是天生絕配!
單吃布朗尼就已經超美味了,搭上冰淇淋美味程度再翻三倍...
喔喔喔喔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這還有沒有天理啊啊啊啊!(哀嚎)

IMG_1853

外頭一小塊布朗尼加冰淇淋就要$1XX,但Cindy家的巧克力布朗尼,
用了貴森森瑞士蓮巧克力,還再加上多到幾乎要爆炸的堅果,
這樣六吋只要NT$500,根本是超級佛心價啊啊啊啊啊~(大吃)

不過最可怕的,還是由於Cindy家的東西平常想買也買不到,
每次都得等到開團才有得吃,加上即使少量購買運費也不貴
全程以宅急便冷藏車運送,但1-5個蛋糕運費才NT100,6-9個蛋糕運費NT200...
除了體重以外根本沒有啥充分的理由能夠說服我不要買啊啊啊啊!

IMG_1752

除了巧克力布朗尼蛋糕,2015年中秋節開團的還有紫芋餅,
更多詳細介紹&訂購資訊,請前往:【傳送門】
(http://blog.xuite.net/cantata_lee/twblog/341840091)

嗯,反正我是確定要再訂了啦,所以如果新竹地區的友人,
對中秋節這檔巧克力布朗尼團有興趣的話,請私下跟我連絡XD

啊非新竹地區的友人,就請直接找Cindy吧!
部份高雄地區可面交免運喔!連絡方式如下:
EMAIL:cindy.sj.lee@gmail.com  / LINE:cindy.sj.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