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4

 Cindy家又有新產品啦!

這次的有三種口味的杯子蛋糕,
還有新鮮洛神花作的洛神花果醬唷~

IMG_0231

雖然我外婆家也貢獻了一小部分的洛神花,
可惜產量實在有限,大部分的洛神花還是外購的。

IMG_0230

左邊的是自家曬洛神花乾泡的洛神花茶,
右邊則是Cindy妹用新鮮洛神花作的果醬。

別小看這罐果醬,它可是紮紮實實的用了一斤的洛神花呢,
而且洛神花的處理非常費工,每罐洛神果醬都是得來不易...
我好慶幸我只要出洛神花就可以獲得超美味的果醬XD

IMG_0226

Cindy家的洛神花果醬,不只看得見大量的洛神花,
「醬」的部份,跟市面上的比起來也濃郁許多,
作法我不了解,但味道真的跟以前吃到的不一樣耶~

酸甜度也十分適中,用烤過的吐司夾起來,超棒!

IMG_0225

雖然我當天泡茶用的是自家庫存的洛神花乾,
但其實洛神果醬也可以直接加熱水變成洛神花茶喔!
對於喜歡洛神酸甜香氣的人來說,這樣的組合根本是超奢侈啊...

聽說洛神花果醬似乎還有少許現貨,
有興趣的人請參照文末資訊,直接聯絡Cindy吧!

IMG_0232

和果醬一起推出的,還有三種口味的杯子蛋糕。

而且為了在這個氣溫變化的秋冬交接之際照顧大家的身體,
Cindy家作的這三種杯子蛋糕,都是養生又美味的口味唷~

IMG_0235

三種口味由左至右分別是桂圓核桃糕、蜂巢糕、杏仁黑棗糕。

好啦我承認,一開始聽到這三個口味的時候,
其實我只對蜂巢杯子蛋糕有興趣而已,
畢竟另外兩種...嗯...感覺都沒那麼誘人Orz

但是吃了之後,深深覺得還好我有相信Cindy!

IMG_0237

我先挑戰的是我以為會不喜歡的【杏仁黑棗糕】,
沒想到最後這款卻出乎意料的合我的胃口!

IMG_0241

我不吃紅豆之外也討厭棗泥,原因都是有種味道,我不愛...
但是Cindy家的黑棗杯子蛋糕,只有類似紅棗的淡淡香氣,
鬆軟微甜,還帶點杏仁香味,烤過後又比室溫下的更柔軟好吃!

IMG_0239

接下來是我本來就很喜歡的【蜂巢杯子蛋糕】,
這是一款雖然簡單卻十分美味的點心。

IMG_0245

甜甜的蜂蜜香氣,配上獨特的紋理,口感十分Q彈。
這款我覺得無論冷熱都非常好吃,很適合當早餐,
唯一的缺點是太順口了會遇罷不能,一下就吃完了...(掩面)

IMG_0240

【桂圓核桃糕】也是跟我印象中完全不同的一款。

我好不喜歡市售桂圓蛋糕的那種「油」味,
但Cindy一再跟我擔保,他家的桂圓蛋糕不一樣,
因為她也很討厭市售的桂圓蛋糕,哈哈哈哈~

IMG_0242

Cindy家的【桂圓核桃糕】,真的就是很單純的桂圓香,
而且小小一個杯子蛋糕裡頭塞了好多的龍眼乾,超有飽足感耶!

這款跟黑棗糕一樣,都是加熱過後香氣會更濃郁、口感更鬆軟
建議吃之前可以用烤箱略烤,或者用電鍋稍微炊熱,
配牛奶、咖啡、豆漿都很適合,雖然我個人是配洛神花茶啦XDDDDD

IMG_0229

接下來依然不定期會為大家介紹Cindy家的各種好吃甜點,
更多詳細介紹&訂購資訊,請前往:【傳送門】
(網址:http://blog.xuite.net/cantata_lee/twblog?st=c&p=1&w=5624036)

照舊,因為我懶惰,要訂購的人就請直接找Cindy吧!
部份新竹&高雄地區可面交免運喔!連絡方式如下:
EMAIL:cindy.sj.lee@gmail.com  / LINE:cindy.sj.lee

--

【特別說明】

本篇食記為友人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並未經過審稿修改唷~
對我而言,每篇食記都是賭上身為吃貨的自尊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