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間《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
是在捷運中山站附近小巷中,意外發現的好店~
其實他就在超超超多人排隊的《米朗琪》旁邊,
這樣應該比較多人知道了吧XD

以我的個性,當然是不會去人擠人啦~
加上又有個荷蘭人一直在那邊哭餓(請念"夭")...
另一間原本看上的咖啡店也客滿,
於是就選了這間看來頗有氣質的小店,
結果真是頗令人驚喜啊>w<

DSC_0329

從點餐方式就可以感受到老闆對於正統義大利料理的堅持。

很多人一定都會和我們有相同的疑問:頭盤是啥鬼?

嗯啊歪果仁吃飯是很麻煩的,林林總總有一堆:
頭盤、湯、副菜、主菜、蔬菜類菜肴、甜點、咖啡或茶,還有各種酒。
這些沒有必要全部都點,所以就出現了上圖那種搭配方式。

這邊的頭盤是以義大利麵&燉飯為主,
(自稱)很餓的小荷蘭還有(剛吃完subway的)我,
兩個人都選了前菜+頭盤的組合,
飲料選的則是冰紅茶,沒再加點湯。

2

先來介紹一下點的菜色好了。
(雖然圖片在最上面一張...*失誤*)

(荷)前菜:燻雞肉沙拉
很樸素並且清爽的沙拉。
小荷蘭說吃不慣燻雞肉,但我覺得還不錯啊~
燻雞肉質本來就會跟普通雞肉不一樣咩。

(豆)前菜:莫札瑞拉起司佐番茄冷盤
很簡單,很清爽,一向都是我的愛,
但好像不是很多地方都吃得到?
分量恰恰好又開胃,不用擔心主餐吃不下~

本來想點的水波迪克蛋沙拉,
下回再來嘗試好了>w<

(荷)頭盤:番茄海鮮燉飯
這個超正統超好吃!

調味簡單,沒有太多香料,
重點是米粒顆顆分明不軟爛,
連不愛燉飯的我都好喜歡唷,
喜歡到下次會想點來吃的程度呢~
果然平平是番茄海鮮燉飯,
用生米下去燉的,滋味就是天差地遠!

雖然這道頭盤因為超過200元,
所以套餐的價格要再+50,
不過真的是味道好又料豐富,
多到有個奧客在那邊碎念說害她吃太多海鮮XDDD

(豆)頭盤:卡露波那那
這其實就是平常我們說的「起司培根蛋奶麵」啦!
嗯哼我超愛的啊!不管去哪裡都要吃吃看!!
畢竟這是一道隨著廚師不同,味道也可以天差地遠的料理啊...

一入口真是讓我驚為天人!
好久沒吃到這麼濃郁這麼香的蛋奶麵了唷>w<
跟許多用白醬為基底(打混)的餐廳不同,
這邊的是真的超濃~超香~超對我的味~

不過這兒的義大利麵,正如它菜單上提醒的一樣「硬」,
吃慣普通義大利麵的大家,建議還是和老闆說一聲,
請他稍稍再煮軟點,可能會比較符合一般人的習慣囉。
我是熱愛留有麵心的義大利麵的傢伙啦,
平常都覺得外頭的義大利麵好軟好不過癮,所以吃得超開心的=w=

3

這兒的店員有禮貌又不會太熱情,
木製家具為主的擺設,簡單卻很有fu。
我還挺中意露臺的位置的,一個人不知去那兒的話,
其實可以考慮來這邊悠閒一下,看書曬日光~
下次我來吃個起司燉飯好了>w<

最後,照慣例附上相關資訊:

《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
電話:2581-8653
中山北路二段16巷21號1樓
(衣蝶2館的麥當勞旁第一條巷子右轉,左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