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跟小荷蘭吃玩義大利麵聊聊天之後,
接著就跟亨先生會合然後繼續覓食...(無誤)

本來想吃日式料理的我們,
卻意外在濟南路發現了一間似乎頗為美味的小店,
外頭放著MENU,主要是以義大利麵、披薩為主,
裡頭幾乎是座無虛席(剛好剩下一張兩人小桌),
價格也挺親民的,就進去嚐嚐看囉!

菜單上琳瑯滿目的,看得我有些眼花撩亂,
不過下午才剛吃完義大利麵,
所以這餐咱們兩人就決定專攻PIZZA。

這兒的PIZZA分為7吋&9吋兩種,
跟TIAMO比起來真是迷你得很,
剛好適合我們點不同口味,交換吃嚐嚐鮮。

2

怕吃不下,所以我們點了兩個PIZZA,
只有其中一個加了125元的副餐B,
有沙拉、麵包、湯(三選一)、飲料、甜點或炸雞。

首先是湯跟沙拉的部分。

我們選的是番茄蔬菜湯,蠻普通的,
其實是我個人不是很愛這種以番茄糊為主的湯啦,
比起來,薩莉亞的實在優秀很多~

沙拉小小一碗,上面灑了起司粉,
我只吃了一小口,還不錯,下次想來試試他的凱薩沙拉。

接下來就是等等等~
店裡只有老闆娘+一個男生,
我們去的時候又遇到一大桌客人也才剛入座點完餐,
餐點都是手工現作的,所以真是等了頗長一段時間...
還好沒很餓&店內裝潢頗可愛,於是卯起來拍照打發時間(毆)

請大家用餐時間來這兒的話要有點耐心唷,
因為等待真的是值得的啦>"<

3

嗯哼,接下來是麵包&炸雞的部分,
看我這(超偏心的)版面配置就知道,
那個炸雞真是太太太太太好吃了!!!!(滅)

沒有多餘的粉,但外皮卻是又香又酥,
裡頭的嫩度超剛好,滿滿肉汁是燙死人不償命(喂)
我這回吃的是雞翅,下次來要再加點一份炸雞...
只有兩塊完全不夠不夠啦>w<

副餐麵包有兩種口味,大蒜&青醬,
兩種都不錯,我個人稍稍偏愛有加起司的青醬口味,
不過這口味也比較容易膩就是了,
畢竟接下來要登場的全都是滿滿起司的披薩咩XD

你看看妳看看,亨先生手裡的披薩拉~~~得多長啊XD
七吋的披薩小小的,上面卻堆了滿滿的料,
手工現擀的餅皮雖然是薄片,但卻依然有點厚度,
吃起來QQ的,不是TIAMO那種走脆度路線的超薄片。

上圖那是亨先生選的海鮮披薩
雖然料好多好甜美,我卻只吃了一小片,
原因當然不是吃不下,而是有上頭好多綠綠的壞朋友啦!(指)

4

我點的則是起司狂的不能錯過的四種起司PIZZA
顧名思義,就是上頭滿滿的放了四種不同的起司囉!
跟海鮮的比起來,這披薩口味頗重,滿滿的起司又香又濃郁,
不過如果不是起司狂的人(像亨先生)就會覺得比較膩,
所以我覺得7吋的就很剛好了,9吋的可能會有點...(汗)

另外我們還點了個:西班牙馬鈴薯蛋餅
相較於PIZZA&炸雞的出色,這就讓我有點失望。
我之前吃過的馬鈴薯蛋餅,是又肥又厚像烘蛋一般,
裡面的馬鈴薯則是絲狀,而《KISS PIZZA》的則是片狀,
總體厚度&口感...嗯,只能說真的就是蛋餅。(茶)
而且這樣要價100元,跟物超所值的披薩比起來,
實在有點略略偏高,不如加點炸雞...

除了這道小小的遺憾之外,這間店的菜色都很物超所值啦~
可能是我之前吃過完全不同作法的,所以才會有點失望吧。
後來才發現有炸薯條佐起司醬...
哈哈,我覺得我差不多想好下回來要吃啥了XDD

牆壁上還貼著樂天市場的PIZZA宅配訂購方法,很妙~
結果後來回家上網查了才知道,
原來這間《KISS PIZZA》是原本在師大商圈頗富盛名的好店,
後來才搬到現址來的...所以我們算是挖到寶嗎XD

最後稍稍提醒大家,小小的店內大概只能容納20人左右,
如果要去的話,建議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以上。

《Kiss Pizz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2段48巷5-5號
電話:02-2397-1883

他人食記:http://wilburchang.pixnet.net/blog/post/30332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