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靠得住溫柔天團,分享我兒子有多帥氣!(挺)
陳大少爺黑嚕嚕,一眼就會看到啦XD

IMG2161

這兩天為了一點小事情,
跟陳小豹那小王八蛋小小的冷戰了一下。
(不過就兩句話,怎麼有那麼多"小"字啊...)

才一個晚上我就馬上認輸了,
覺得好吧好吧我還是不能沒有他。(投降)

然後,想到遲早有一天我會失去那個小王八蛋,
眼睛就濕了。
IMG_0230

六年多了,你看,那時候的陳小豹還那麼小。

我已經太習慣有他在我回家時出來迎接;
我已經太習慣有個身影黏踢踢的跟前跟後;
我已經太習慣半夜有人吵我起床要我開門;
我也習慣老是要清貓毛、不買會被玩破的裝飾品、去哪裡都會想到牠...

而我對牠的愛,不過是牠愛我的幾十分之一。

親愛的寶貝笨兒子:
你只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就是我的幸福。


IMG_0883

(陳大少爺:那有什麼問題...ZzzZzZZzz*繼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