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的時候就頗愛《和民》,
不過竹北店開幕以來,這還是第一次去哩。
趁著最近沒啥試讀試用截稿壓力,就來簡單分享一下當天吃的餐點囉~

IMG_0101

一開場就是好豪華的綜合生魚片爽

三人分的七品刺身,詳細價格忘了,
只記得跟新橋食堂比起來,CP值優秀很多...

IMG_0103

因為我們除了生魚片狂還有握壽司狂,
所以又點了綜合握壽司XD

食材新鮮、用料大方,總體表現十分出色。
本日一番賞是鮭魚系列的生魚片/壽司,
甜美又柔軟的口感,怎麼搭配都好吃>w<

IMG_0104

然後是我很喜歡的小番茄培根捲串燒。

乍看之下搭不到一起的兩樣食材,
微酸多汁的小番茄卻能夠恰恰好的化解培根的油膩感,
加上簡單的椒鹽調味,是十分適合夏日的清爽口味。

IMG_0107

接著是雞肉串燒,醬烤&鹽烤各半。
今天的串燒都烤得恰到好處,有肉汁又帶點焦香,
連不愛吃燒烤類的我娘都說好吃!

IMG_0108

接著是比較重口味的起司豚平燒,
裡頭除了豬肉片外,還有滿滿牽絲的起司唷爽
(是的,我忘記拍斷面秀了...)

看起來不太大份,但吃起來...其實挺飽的Orz

IMG_0106

豬排丼也是吃一半才想到要拍照Orz

我一向很喜歡和民的豬排丼,
豬排好厚一塊又不會硬梆梆難以入口,
醬汁也是我喜歡的味道,不會過甜。

份量更是紮實得驚人,男生也吃得飽,
建議幾個人一起分享,才可以留點胃吃別的一品料理嘛~

IMG_0102 

明太子玉子燒,又是一道會牽絲的起司料理。
(這桌除了是生魚片狂、握壽司狂以外,還身兼起司狂...)

玉子燒本身的表現還算不錯,
但真正的亮點完全是上頭那充滿明太子的醬汁啊!墨

IMG_0105

再來個清爽的鐵鍋揚豆腐作結尾。

這道我不是第一次吃,但印象中似乎更優些?
大概是那天已經吃太飽,呈現一個猜拳狀態(毆)
加上沒有馬上吃,涼掉後已經有點皮肉分離...

總體來說,今天點到的菜色都還算物超所值,
讓第一次吃到《和民》的我娘頗為滿意。

雖然網上不少人說竹北店的水準和天龍國有落差,
很幸運的,我並沒有遇到那些狀況,
不管是餐點品質還是服務態度,都有一定的水準。

最後,當然要附上店家資料:

《WATAMI。和民》居食屋
官網:http://www.watami.com.tw/
地址:竹市光明一路 137 號
電話:03 - 6570208
營業時間:11:00 ~ 24:00

謝謝大家收看,咱們下回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