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很意外的發現墨咖啡其實可以帶寵物,
加上豹大少爺又收服了一名願意專車接送的貓奴(毆),
於是上週六,陳小豹成了咱們咖啡聚的特別來賓。

只是不知道怎麼回事, 當天那小王八蛋居然這麼的不想出門…
一開始都跟平常一樣:
收拾家當(貓草貓梳等雜物);
梳妝打扮(其實只是掛上頸圈裝飾);
抱貓,(例行性)的小掙扎+抱怨,出門。

但是那天除了抱怨特別久、特別大聲之外,
就在我出了電梯走到中庭的時候,
突然,腹部傳來一陣熱流,而且一直往下蔓延…
X!王八蛋你居然給我尿尿!!!(崩潰)

而且,不是緊張滲尿的那種小漏尿,而是貨真價實的一整泡尿,
多到我整件長裙不但濕透而且會滴水的那種!!(持續崩潰)

於是我只好先在原地滴水(請不要糾正說滴的不是水…),
並且冷靜的掏出電話來說明原委,請貓奴哥哥(沒禮貌)先去接Iris,
然後迅速回家「處理」突發狀況哭

洗澡不是問題,問題是,我當天穿的是連身長裙,
脫衣服經過頭臉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問題啊哈哈哈哈~(完全崩潰)
(講到這裡,我相信有養貓的朋友們都能夠感同身受的聞到某種味道…)

重新洗完澡換完衣服之後,雖然一度考慮就不帶陳小豹出門了,
但由於那個尿法…我深深懷疑那小王八蛋是故意的,而不是不小心漏尿怨
為了防止那死小孩有「耶嘿,這招有效耶!貓」的想法,
最後我還是把陳小豹拎了出門,只是多帶了一條大毛巾以防萬一(汗)

還好,不知道是本日扣打使用完畢,還是那傢伙認命知道就是得出門了,
雖然陳小豹因為被毒打所以顯得心情不大好,總是把臉埋起來「ㄙㄞ ㄋㄞ」,
 (PS.墨咖啡的店員(男)好親切好可愛,看到陳小豹眼睛都亮了XD)
但接下來的坐檯時間終究是平安度過,大毛巾萬幸的沒派上用場。

只是,雖然當天晚上我加了大量的熊寶貝&很努力的洗刷刷,
隔天早上依然覺得長裙&涼鞋都有淡淡卻繞樑不絕的餘韻
雖然都是便宜貨,但丟的時候還是心兒痛痛啊Q”Q

--

親愛的乖兒子:

娘親知道,你年紀也不算小了,可能有些膀胱無力的現象,
為娘的應該多關心你、多諒解你,別太苛求。

但下次,若此情此景再度重演…
我們家「愛的小手」放哪裡,你知道的:)

By 最愛你的鐵血娘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