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Model是很辛苦的。

要減肥要節食,要對身材斤斤計較;
要保養要美白,要努力讓肌膚零瑕疵;
要練習要長進,要懂得時尚懂得彩妝...

還有肢體動作,也許有的攝影師會願意帶,
但如果今天是一個專業的MD,
別想靠別人教,如何擺POSE也是你的功課。

這些都是沒有人幫得了,往往也沒有人看得見的辛苦。
漂亮女生那麼多,若是不肯努力不肯學,
妳憑什麼覺得自己高人一等?

隨便去擺幾個POSE,輕輕鬆鬆就能有錢入帳?
別傻了吧,天底下哪有這麼簡單的事情。

何況拍出漂亮的照片...該收費的,應該是攝影師才對。
我只是個懶散的普通人,「當明星」這件事情從來不是我的夢想。
跟朋友吵鬧聚會吃吃喝喝,比被稱讚漂亮更讓我覺得開心:)
當MD?想到要節食、要計較身材,我就打退堂鼓了XD

我不專業,但我很幸運。

一直都很感激能有這樣的機會,
能夠讓我不需要花太多錢,就能夠擁有這麼美好的假象XD

拍照之前,其實我並沒有太認真的作準備,
這一兩年來身材走樣之嚴重,不是一兩個月可以挽回的,
畢竟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呀...(遠目)
如果我有為了拍照絕食的毅力,怎麼還會胖成現在這樣Orz

攝影師更是辛苦。

要有自己的想法,拍出來的作品才有辨識度;
要砸錢買東買西,賺到的小錢卻沒法子養家活口;
要體力好脾氣好,大風大雨大太陽也不能偷懶嫌累;
要化腐朽為神奇,解散回家了卻還要跟圖檔戰鬥...

並不是拿好相機的就是攝影師,好嗎?

如果,你面對的是個人見人說正、身材好臉蛋佳,
肢體豐富、表情到位的專業MD,拍出來漂亮也只是剛剛好而已。(菸)
自以為這樣就可以認識到漂亮女生?別逼我造口業吧:)

好啦我知道,真的也是有那種假攝影之名行XX之實的活動,
但請不要把每個人都想得那麼無恥,好嗎?
外拍旅拍都一樣,可以很歡樂、可以很健康。
兩個人獨處就一定要發生什麼事情?那是你們自己腦袋有問題。
我知道我跟誰出去;我知道這人能不能相信;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同時,我也很清楚自己適合什麼、不適合什麼。

並不是穿了金城武代言的褲子就會變帥,重點是適不適合自己,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我拍出來好看的風格,不一定也適合別人...
好啦我承認,被說「我也要」只會讓我覺得「糾美送」。(屎臉)
就像...如果可以的話,我偶爾也想來個粉紅甜美風啊~(噁)

有自信是好事。
變漂亮、愛攝影、肯挑戰,也通通都是好事。
但若是沒有自知之明、認不清現實...
只會讓一切通通都變成蠢事。

以上,抱怨結束。與各位共勉之。(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