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到西門町去看蟻人IMAX之前,
我們先到了附近的這間平價早午餐來覓食~

IMG_1680

之所以找到這間小店,很單純的完全是拜孤狗大神來的XD
網路上對於《花嘴廚房》的評價不外乎平價、CP值高,
實際上到了現場一看...哇嗚,人山人海,還好有先電話預約!
IMG_1674

雖然無法預留桌位,但只要有先電話預約,
到現場時店家就會優先為您帶位,不用苦苦守候~
如果你也跟我們一樣想要開心吃完早午餐再去看電影,
記得一定要提前電話預約,才可以悠閒的安排行程唷!

IMG_1677

初訪的我們,點了兩份套餐,
分別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西西里雞腿排」($125)
套餐中除了去骨雞腿排,還有薯餅、炒蛋、沙拉,
麵包的選項則是法式吐司、美式鬆餅、鮮奶厚片、雜糧麵包、貝果(+$10)
前兩項附奶油,後三項則可另選口味:藍莓起司、奶油、大蒜奶油、花生。

光只是單一套餐的搭配方式就很多樣,
想要全部吃過一輪,可能得要住附近才行XD

IMG_1678

西西里雞腿排雖然不是我要吃的,
但還是點了我喜歡的美式鬆餅XD

總體來說口味不錯,自家醃製的雞腿排軟嫩多汁,
雖然尺寸不算特別驚人,但依然頗值得推薦。
美式鬆餅軟硬、厚度都適中,炒蛋中規中矩,薯餅很酥香。

我比較印象深刻的是反而是那小小一碟附餐沙拉,
千島醬料也是自製,酸度甜度都是我喜歡的口味~

IMG_1675

既然有了雞肉,另外一份就點個自製魚排早餐($100)吧。

這份餐點送上來的時候頗令我訝異...魚呢?
原來,魚排是灑上麵包屑後以白醬焗烤的方式製作的。

IMG_1679

白醬很濃郁,魚肉其實也不小塊,吃起來應該是多利魚片,
跟白醬一起放在麵包上很對味,單吃也不會覺得太膩口。
很特別,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不過意外聽到隔壁桌的詢問...
好像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白醬焗烤的方式?菜單上如果註明一下會更好~

IMG_1676

除了魚排以外,套餐中還包括炒蛋、沙拉、炒蘑菇,
麵包五選一的部份,我選了走到哪都會點的法式吐司XD

《花嘴廚房》的法式吐司是我喜歡的那種,
蛋香很重,略焦的程度也剛好,而且不油膩。
厚片麵包很鬆軟,即使是白吐司應該也很好吃,
沒有灑糖粉,除了抹奶油以外,剛好也可以配魚排!

炒蘑菇...看起來顏色深,但口味其實不太重,
我覺得也是表現蠻中規中矩的一個配菜,
雖然我喜歡蘑菇,但下次可能會選有薯餅的套餐~

IMG_1673

最後是早餐必備的冰紅茶&冰奶茶~

有點淡,雖然不愛太甜的我覺得還OK囉!
在西門町周邊100元就能吃到這種等級的早午餐,
也難怪假日總是人山人海啊!

下次再到西門町看電影的話,
我還想要來挑戰花嘴廚房的義大利麵~

--

 《花嘴廚房》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14-1號 
電話:02 2361 6998 (可電話預約,再依現場狀況安排座位) 
營業時間: 07:00–20:00
arrow
arrow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