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二重奏」系列續篇來啦!
上一集看不過癮的地方,全部在下冊加倍奉還,
下冊的情慾場面接連不斷,大大滿足了慾女們的渴望>///<

「他就在我腦海中,在我血液裡。 
感覺臉漸漸發燙,胃漸漸緊縮, 兩腿之間興奮得搏動鼓噪著。 
仇恨、謊言、失控、墮落、傷痕累累、嫉妒、癡迷、扭曲視野……

尊嚴蕩然無存,心情難受得無以復加。
房裡悄然無聲,唯有我心急如焚的呼吸聲,時不時劃破寂靜。」
這種事我不知做多少遍了──
操縱他人,達成目的。

所以妳才覺得妳愛我。
我先讓妳支離破碎,再把妳拼湊起來,
這樣才能讓妳弄假成真。這不是意外。
等這一切都成為過去……妳就會明白的。 

 救贖的代價是什麼?
因為神祕客的營救下,童年的卡列博脫離了性奴苦海,
卻也欠下只能血還的人情債。

長路漫漫,意外重重,
對卡列博和黎薇兒而言,終點就在眼前,
為了復仇,他可願交出所愛?又或,他可願犧牲所有?
《暗夜二重奏》上冊囚禁中,花了非常多的篇幅在鋪陳,
很多細節的描述實在都不夠火辣刺激,讓人讀得心癢難耐XD
同時,雖然卡列博綁架了小貓黎薇兒,並要她稱自己為主人,
但身為調教者,卡列博的表現實在不怎麼稱職,還差點讓小貓逃走...

直到讀了下冊,我才知道作者上冊的一切安排,
都是為了後面的高潮!(沒錯,就是你想歪歪歪的那個雙關語)

 持續在暗夜裡延展的續篇,
仇恨的驅使,讓卡列博走上抉擇之途,
為了忠誠與多年情誼,他仍堅守復仇意志,
然而、卻須奉上點燃了原已死燼的情感能力的摯愛──黎薇兒。

卡列博的身世之謎在肩負背叛的陰影下,
漸次揭露而破碎,他的靈魂承受著恥辱與痛楚,
兩人之間如一朵開在惡業深處的花,
在僅有時間裡戮力蔓生,試圖找到最後的出路。

《暗夜二重奏》上冊中看似凌亂細微的線索,
在使用倒敘法的下冊裡,漸漸拼湊成完整精采的劇情。
我不得不老實說,兩本真的差異好多啊!

《暗夜二重奏:魅惑》除了有更加精采的性愛場面,
卡勒博的人物形象也因為身世逐步揭露而更加立體鮮明,
加上讓人印象深刻的奴隸表演場景,以及奴隸與主人間的愛恨情緒,
還有配角們對於自己性癖的壓抑與厭惡,以及那出乎意料的「一夜情」,
都讓我覺得非常精彩,同時也覺得,這本書裡頭除了情慾場面之外,
作者更想要表達的,也許是人們內心深處不能言喻的渴望。

像是那一度讓我以為他要成為下冊男主角的男探員,
就是「支配者(S)與被支配者(M)和表面形象不一定符合」的最好範例。
強壯勇敢的硬漢,一樣可能只能從虐待中得到無與倫比的快感。

同時,這樣的本性即使經過後天訓練,本質也難以改變。
看似脆弱的小貓黎薇兒,內在其實比她的主人卡列博更加勇敢。
看著屢次用滾燙熱水澆灼己身的卡列博,我真心覺得他骨子裡完全是個M啊~

雖然整個故事不那麼美好,充滿血腥以及病態性癖好,
但在我看來,它依然是個有著美好結局的「Love Story」,
甚至因為有著那麼多阻礙與殘酷,反而顯得兩人的愛更加真實。

如果還沒看第一集的慾女讀者們,請直接兩集一起買;
如果已經看完第一集,則更是務必要趕快入手第二集!
因為,《暗夜二重奏》一定要兩集連看,
卡列博和小貓黎薇兒(以及讀者)的人生才完整啊~~

最後,附上《暗夜二重奏:囚禁》傳送門:
http://blog.roodo.com/sou_keanu/archives/4452703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