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8

這間超可愛的《南美村ㄚ狗ㄚ喵》寵物餐廳,
位於桃園南崁的南祥路79號對面巷子裡,
還沒走近,就看見牆上有隻眼睛閃亮亮的橘喵,
正在召喚著貓奴們XDDDDD

IMG_2312 
還沒進門,我就開始拍個不停啦!

別出心裁的壁畫&室內布置,
萌度破表的喵們&立體拉花,
導致本篇文章有非常大量的照片,
還請大家耐著性子好好讀到最後呀~


IMG_2355

內部分成三大區塊,一進門半開放式的是兔兔的家。
可是東看西看,家裡面怎麼沒有兔兔?!

IMG_2345

吼,原來幾個小皮蛋跑到半露天座位區的椅子底下,
東聞西嗅的,可自在的哩,完全沒在怕人的哩。

 IMG_2348   

三隻兔子窩在一起,還啃起對方的耳朵來,
底下被啃的那隻,則是一副已經習以為常的淡定表情XD

IMG_2356

左邊的室內空間是「ㄚ狗區」。

店家本身沒有養狗,但也歡迎狗狗來玩,
不過當天我們是人潮較少的周一晚上造訪,
沒有遇到帶狗狗來玩的客人,有點可惜。

IMG_2352 

室內佈置簡單乾淨,而且預留了足夠的空間,
讓來訪的狗兒們可以一起在桌旁用餐、玩耍。

IMG_2350

ㄚ狗區的廁所,門邊有狗狗壁畫!

喔對了,店內所有的東西都是內部人員自己打造的,
桌子是老闆做的,壁畫是員工畫的,怎麼都這麼有才啊啊啊~

IMG_2353

廁所內部也是簡單乾淨,再加上可愛的壁畫,
雖然我用不到小便斗,但是好喜歡這隻貓啊XD

IMG_2349

雖然我也喜歡狗狗跟兔兔,但身為貓奴,
今天來這裡的主要目的,還是探訪傳說中的喵國啊~

IMG_2342

ㄚ喵區這邊的壁畫也一樣有狗狗,完全的喵狗一家。
雖然到處都很可愛,但我忍不住選了科基屁屁這邊的桌位~

IMG_2315

才剛拿到菜單,就有個剛睡醒的小朋友跑來接客了!
牠眼睛都還沒完全張開就急著來撒嬌,也太稱職~(心)

  IMG_2320

雖然打完招呼、盡到責任之後,
馬上又窩回沙發跟另一隻店貓PUMA一起呼呼大睡XD

IMG_2316

《南美村ㄚ狗ㄚ喵》不只是間寵物餐廳,
更是落落門的中途前哨戰,希望能夠藉由這個地方,
提高浪浪們的曝光率,增加被收養的機會。

IMG_2328

目前跟《南美村ㄚ狗ㄚ喵》合作的愛媽們已經有十幾位了,
大家同心協力的一起為了浪浪們努力,真的很偉大。
當天我跟老闆聊了很久,深深覺得老闆不只有熱血,
更是有頭腦、有能力、有計畫,好感動啊~

IMG_2330

ㄚ喵區的二樓,還特別闢出一個漂亮的櫥窗,
讓待領養的喵孩子們能夠有更多機會找到愛牠的主人。

IMG_2331

當天在裡面的是一隻可愛的小黑貓,
嗚嗚每次看到黑喵咪我都忍不住想到我家豹少爺,
希望這個小朋友能順利找到好人家,長成漂亮又幸福的大貓。

IMG_2323

不過ㄚ喵區的二樓區域,
最大的亮點還是超~~豪華的「貓咪天空步道」!!

上樓前先提醒大家一下,這邊不建議帶狗來訪,
保持輕聲細語,而且拍照時請不要使用閃光燈喔~

 IMG_2325

雖然,看到這樣的貓咪天空步道很難不尖叫啊啊啊啊!!!
整個房間都是貓咪的遊樂園,也太棒了吧!!!

IMG_2326

貓大爺們可以順著天空步道在整個區域走來走去,
可以坐、可以臥,還有磨爪柱可以抓!

 IMG_2327

上面還貼心的黏了許多增加抓力的地毯,
即使是陳小豹這種平衡感很差的笨拙喵星人也不會摔下去。
(陳小豹:「....喵的咧,我躺著也中槍= =lll」)

IMG_2334

看著看著我就忍不住思考起,
在家裡面也弄個貓咪天空步道的可行性...
不過要是真的這樣弄,應該會被我娘趕出去吧Orz

IMG_2329  

還有這個看似立體壁畫的大城堡,也是喵咪的遊樂場。

IMG_2338

還有一個櫥窗裡頭養了活生生的鳥兒,
我根本懷疑這幾隻鳥其實是店貓們的寵物,
巧虎一直盯著看,可是我拍照他剛好轉頭XD

IMG_2341  

可以躲藏的地方太多,來《南美村ㄚ狗ㄚ喵》時,
請務必隨時留意身旁,喵們可能就在你身邊~

IMG_2381 

這些毛孩子們能夠在這兒當店喵,實在很幸福!

陳小豹: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豹牠娘:不爽你就去別人家啊!
豹:媽~咪~人家最愛你了~~~

IMG_2333

《南美村ㄚ狗ㄚ喵》也有提供貓咪住宿服務,
價格不算貴,有獨立空間,可以多貓同住,
最重要的是,每間都有獨立空調&醫療用紫外線殺菌,
確保住宿貓、店貓以及來玩的貓貓客,
都能夠有安全衛生的環境,不用擔心有疾病傳染的風險。

IMG_2336

在這邊的每隻貓咪都是一副很放鬆的樣子,
即使我們就在牠身邊,偶爾還會偷捏牠的腳掌,
牠們依然一副開心幸福的模樣,甚至會主動來討摸。

可以看得出來,平常牠們擁有多少愛!

IMG_2379

還在看著貓咪天空步道浮想連篇,
超可愛的店員巧虎就來叫我們下樓吃飯了!(亂講)

IMG_2339

應該不會有人把我剛剛的玩笑話當真吧?(毆)

巧虎超可愛是真的,該吃飯了也是真的,
可是牠只負責看熱鬧,不會幫忙叫客人下樓啦XDDD

IMG_2383 

我在寵物餐廳,通常比較少用餐,
但在《南美村ㄚ喵ㄚ狗》,沒點「拿鐵鍋」就白來了!

IMG_2358

啊啊啊啊我的砂鍋裡頭有大象啊啊啊啊~~~(尖叫)
(不過要保持輕聲不要嚇到貓咪,所以尖叫通通只能是內心戲。)

IMG_2360

拿鐵鍋是其實就是咖哩牛奶為湯底的冬粉煲,
但是牛奶的部分利用較硬挺的奶泡,
作成萌度爆表的立體動物拉花,超可愛啊啊啊。

IMG_2362

換個角度,大象屁屁也要照一下。
怎麼看都超可愛啊這樣叫我怎麼捨得吃~~

IMG_2361 

只好先從主餐的烤雞腿排開始下手XD

醃製過的去骨雞腿排烤得恰到好處,
保有豐富的肉汁,不乾柴、不過鹹。
不是多複雜的菜式,表現卻已經比大多數寵物餐廳都好。

IMG_2375

結果我只好從屁屁方向開始挖,
硬是努力想把可愛的微笑象臉留到最後...
(看到我的吃法,店員表示:沒有這麼誇張吧XD)

《南美村ㄚ狗ㄚ喵》最招牌的這道拿鐵鍋,
不只是立體拉花可愛而已,口味也很不錯唷!
而且大象底下滿滿的都是料,吃完超滿足~(嗝)

IMG_2364

雖然聽說份量不少,肚子餓了的我們還是點了兩份餐點XD

另外一道,是咖哩飯套餐佐炸雞腿排,
跟一上桌就讓人尖叫連連的拿鐵鍋比起來,
乍看之下似乎...十分樸素...

IMG_2365

結果鍋蓋一打開,又是一陣(內心的)尖叫啊啊啊~
沒想到露出鍋外的那兩個小尖角,居然是貓咪的耳朵!

IMG_2367 

頭上還有棉花糖小花頭飾,也太少女XDDDDDD
(下次我在家裡煮咖哩飯的時候也來弄一下好了...)

    IMG_2378 

本來覺得烤雞腿排挺不賴的,
結果吃了嫩炸腿排之後,立馬變心!
我下次要點拿鐵鍋搭配炸雞腿排~

IMG_2371

才剛下定決心要好好吃飯,飲料上桌我又內心戲了...

在《南美村ㄚ狗ㄚ喵》,只要是有用到牛奶的品項,
通通都有立體拉花,而且款式超多變化!
不一定要點咖啡,像這杯微笑貓就是冰可可~

 IMG_2376 

我的熱抹茶拿鐵更可愛,是一臉憨的柴柴耶~~~
萌萌拉花一直來,再這樣憋尖叫下去,我要內傷了啦!!!

  IMG_2377

腳腳還搭在杯緣,喔喔喔喔這樣要怎麼喝啦!(被擊倒)
那個草莓醬點出來的小舌頭真是維妙維肖啊~

最後,這杯抹茶拿鐵我喝了好久才喝完,
原因無它,就只是捨不得,硬是要等到拉花塌了才甘願XD

IMG_2337

特地避開人潮洶湧的假日的好處,
就是吃完飯之後,可以悠閒的跟老闆聊聊天,
聊聊家裡的毛孩子,也談談如何幫助流浪動物的想法。

我的力量很小,只能寫寫文章、多多分享,
希望每個毛小孩,都能夠順利遇見命中注定的緣份。

喔對了,我們吃飯聊天的時候,
一開始就在睡覺的PUMA,依然還在睡...
PUMA啊,前兩天上班是有這麼累嗎?
我都要回家了,還沒看到你睜開眼睛耶XD

IMG_2382

《南美村ㄚ狗ㄚ喵》

地址:桃園區南美街56巷27號
(在南崁南祥路79號對面巷子)

電話:03-2127080
營業時間:11:30-22:00 
(全年無休,但建議事先預約)

FB粉絲專頁【傳送門】

--

【特別說明】

本篇分享文為店家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並未經過店家審稿修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