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天生頭髮超級細又軟的我,
總是要靠定期染燙來讓自己的頭髮看起來蓬鬆些...
不然就已經長臉又扁頭的我,頭髮塌塌真的很醜Orz

IMG_1514

這次來到的是中山捷運站旁的《FIN》髮型沙龍,
距離捷運站走路不用一分鐘,交通超方便的啦!
IMG_1571 

寬敞明亮的室內空間,已經是髮型沙龍的必備條件啦。
但我要特別誇獎一下《FIN》的椅子,超厚實舒服的!
染燙髮動輒數小時,好坐舒服的椅子真的超重要~

IMG_1525

把背包、外套等東西寄放在1F的置物櫃之後,
《FIN》還為每個客人都準備了一個小提包,
讓我可以裝手機、相機、置物櫃鑰匙...等隨身物品,
這真的超貼心的啦,我終於不用把私人物品通通散在桌上了!

IMG_1516

座位上除了電視、雜誌,居然還有電腦可以使用,
一邊弄頭髮一邊還可以打GAME根本超狂的啊XD

不過還是要先來看一下處理之前的髮型...

IMG_1523

雖然髮尾的捲度還在,但都只有髮尾,
我最在意的後腦勺整個扁扁塌塌,也沒有修飾效果,
已經用力擠出嘴邊肉了,臉看起來還是好長QAQ

當天的造型師是美艷的姐接Ean>w<
雖然看起來很年輕,但造型資歷好驚人啊...
一開始她就先把我的一小撮頭髮噴濕,
然後拉拉扯扯又對著光線看半天,原來是在確認我的髮質!

IMG_1536

哈哈哈平常乖乖護髮還是有效的,
雖然我長期燙髮+偶爾染髮,但髮質還是不錯的唷!

跟美麗的造型師姐姐Ean討論過之後,
決定燙個現在最流行的蓬鬆微捲髮,瀏海一樣旁分,
預期目標剛好介於髮型雜誌上這兩個MD之間~

IMG_1535

討論好之後,就開始上藥劑、上捲子。
這個部份大多是由助理妹妹處理,
不過《FIN》助理妹妹動作明顯比它店熟練很多,
沒看到臉還會以為是年輕的設計師咧!

因為我是細軟髮,為了不傷髮質&讓捲度持久,
上第一劑的這段時間是用「靜置」的喔,
造型師Ean姐姐連這點都幫我考慮到了耶~

IMG_1527

燙染髮這段期間因為有上藥劑,都是沒辦法戴眼鏡的,
所以通常深度近視的我都會帶隱形眼鏡去弄頭髮。
可是當天空氣品質不佳,我的眼睛過敏得紅紅腫腫,
只好乖乖戴眼鏡,作好眼神迷濛認不出人的心理準備...

但是《FIN》真的好貼心,還特地用保鮮膜幫我把鏡架包起來,
讓我在這段漫長的等待期也可以盡情看電視、看手機XD

IMG_1531

接滿天線(?)的時候就...不用太努力拍照了,
簡單放個照片意思一下就好,我不想害大家留下心理陰影XD

IMG_1528

等待頭髮定型的時候,除了看電視以外
還可以一邊喝茶、一邊吃餅乾點心,
如果肚子餓了,還有現烤的厚片土司可以享用,
要不是我中午吃太飽,好想來一份啊~~

IMG_1572

因為過太爽(毆),不知不覺幾個小時就過去了...
洗頭!吹乾!定型!最後再略為修剪!
驗收成果的時間就快要到啦~~~

IMG_1573

嗯哼讓我再賣個小關子一下,
洗髮區的沙發舒服到令人昏昏欲睡也就算了,
燈飾怎麼可以這麼美!隨手拍都美得不像話~

 IMG_1549 

噹啷~我的自然微捲女神造型登場啦>///<
(看那過敏紅腫的雙眼,就知道為何我只能戴眼鏡了...)

IMG_1536

嘿嘿,是不是跟我們目標中的MD造型還蠻接近的哩?

IMG_1553

只是因為我的頭髮太細太軟,非常容易直掉,
所以髮尾的捲度有略略增加一些。

IMG_1545

不過其實...這樣的捲度我也非常喜歡!
我會乖乖照個Ean教的方式照顧,希望它保持久點~

IMG_1559

背面來一張,這個捲度完全是背殺等級!

IMG_1558

最開心的還是扁頭也蓬蓬的了~~

IMG_1566

全部撥到同側看起來也不賴。
(請繼續無視我紅腫過敏的眼睛...)

196339

最滿意這次造型的就是D先生了...
Ean在幫我拍照作本次造型記錄的時候,
有個人在旁邊用手機不停狂拍!

196385

真的是用全力拍!卯起來拍!
出去玩的時候拍照都沒這麼認真啊~

196386

      就連休息時間也不放過,
連Ean都笑說D先生根本是展場探班的小粉絲XD

cats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就放張拼貼了事,不然會沒完沒了。

這驚人的照片量,充分顯現出這款微捲髮,
到底在男生心目中有多麼地女神等級啊...(攤手)

IMG_1524

最後照慣例的我要再提醒大家一次:

為了讓造型師有充分的時間為您服務,
到店染燙剪髮都請務必事先預約!

希望大家都能夠成功變女神/男神,收服小粉絲眨

--

《FIN》(本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TEL:02-25377555(請先預約)

--

【特別說明】

本篇分享文為店家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
並未經過店家審稿修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