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13

今年的農曆春節來得特別早,
雖然2016年底因為各種事情行程滿檔,
工作也好、假日也好,每天都忙得我不要不要的(?),
但還是要找時間先來試吃年節禮盒啦XD

IMG_4815

這次我第一次吃到《順興號肉脯店》的產品,
當下真的是只有「驚為天人」四個字可以形容!

新竹人的我居然不知道有這間老字號肉脯店,
實在是太汗顏了,枉有吃貨知名啊我~
IMG_4833

這次體驗的有四款產品,分別是【豬肉條】、【肉酥(肉鬆)】,
還有【芝麻杏仁肉干】,以及【原味蜜汁肉乾】。

雖然是老店,但包裝經過重新設計,
除了有方便取用保存的夾鏈封口,
背後也有各品項的成分、添加物說明,
甚至,熱量都標示得清清楚楚...(遮眼)

IMG_4831

無論哪一種,都是一打開密封包裝就肉香撲鼻,
尤其是這個原味肉鬆,香氣和一般加了許多粉的肉鬆不同,
光聞味道就知道是用料紮實的古早味,讓人口水直流。

IMG_4832

純手工製作、每天新鮮現炒的肉鬆,還清楚看得出絞肉的紋理,
香香酥酥,配上熱騰騰的白飯簡直是絕品,
光是這肉鬆,就讓我忍不住多吃了一大碗飯。(掩面)

IMG_4819

肉乾也是我近年來吃到最好吃的,
有蜜汁的甜味,但不黏手不膩口,
配著無糖茶飲很清爽,單吃也不嘴乾,
瞬間完勝前兩年我很愛的快●肉乾(毆)

IMG_4829

雖然頗有厚度,但烘烤程度十分完美,
既保留了一定的嚼勁,但又不會過硬過韌,
忍不住就會一片接一片,簡直是毒品的程度。

IMG_4814

豬肉絲的上癮程度也不惶多讓,
千千萬萬不能放在電視前面的客廳茶几上!

IMG_4820

每天用溫體豬肉新鮮烘烤,
再以純手工剝製的豬肉絲,
是我個人心目中的第一名。

IMG_4822

我尤其喜歡這種大大塊的豬肉絲,
有點硬度,卻又不會咬不動,而且越嚼越香。
一邊看小說、一邊啃豬肉絲,超幸福der...

IMG_4821

牙口不好的話,也可以將它剝小塊一點再入口,
或是乾脆就挑比較細的豬肉絲吃,香度一點兒不少。
歡迎大家把大塊的通通留給我,全收我也OK的~(毆)

IMG_4817

喜歡餅乾酥脆口感的,
則適合「薄肉干」系列。

IMG_4826

雖然說是「薄」,也還有這麼厚就是了XD

IMG_4837

因為,它是薄肉干裡頭厚度最後的品項:
【芝麻杏仁(厚)肉干】啦!

IMG_4823

不惜重本地用了大量的杏仁、灑上滿滿的芝麻,
以及精選的新鮮豬肉,才能烘出獨特的香味。

IMG_4825

還可以清楚看到肉的紋理耶,好酷!

吃起來酥脆中帶著肉香,
年節期間若是想要小酌一杯,
酥酥香香的薄肉干超速配。

本來我以為這麼真材實料的肉干,
價格應該會讓我的荷包痛痛der,
沒想到價格卻出乎意料的非常平實!
立刻決定,今年的走春伴手禮就是它啦~

雖然這兒附上訂購單讓大家參考,
不過今年《順興號肉脯店》已經改為線上訂購,
還沒時間採購年貨的大家,只要動動手指頭,
就可以買到好吃的肉干囉!

線上訂購單:https://goo.gl/QAiOLX

--

《順興號肉脯店》

店址:新竹市東大路2段477號(士林市場內10號)
電話:03-5316054 (建議事先預訂,可宅配)
FB粉絲專頁:https://goo.gl/1BpiqL


--

【特別說明】

本篇分享文為店家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
並未經過店家審稿修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