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39

不管是情侶還是夫妻,日子再忙,
偶爾還是要找個有氣氛、有美食的地方好好約個會。

這間位於巨城旁的《EISEN bistro》,
超級適合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啊。

  IMG_5277

《EISEN bistro》就在巨城旁邊,
往曙光女中方向走一點點就到了,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停車問題XD
IMG_5278

雖然是工業風,但又足夠明亮顯眼,
個性十足不會過於冷硬的裝潢,
情侶約會、好友小聚、商務招待都很適合。

IMG_5369

內部分為一二樓,空間比我想像中更寬敞。
貼心的是桌與桌之間都有一定的距離,
或是在裝潢時就利用不同的隔間作區分,
讓每桌的客人都不會互相干擾。

IMG_5367

當天我們坐在一樓的靠窗大酒櫃旁
我好喜歡這豐富卻又不顯雜亂的感覺喔。

IMG_5371

老式裁縫車跟酒櫃擺在一起,
明明很混搭卻出乎意料的協調。

IMG_5368

工作人員都穿著帥氣有型的藍襯衫&鴨舌帽,
再掛上大大的笑容、親切的態度,
並且內建各種關於餐點酒品的知識,
以及隨時注意客人需求的電眼。

IMG_5279

《EISEN bistro》的餐酒種類非常多,
而且不乏一些台灣人比較少接觸的料理方式,
有任何疑問都可以詢問可愛的服務人員們,
她們不會讓你失望的!

IMG_5285

曾經在餐飲業打滾的我,
十分了解外場人員有多辛苦,
也知道要精準掌握出餐速度有多難,
更不用說要對自家餐點瞭若指掌需要多少認真,
才能夠提供給客人既親切又專業,不會只是死背稿的服務。
我真心覺得,《EISEN bistro》的外場們真的是一流中的一流!(拇指)

討論過後,我們選擇了品項豐富,價格也划算的雙人套餐,
另外再單點想吃的開胃餐,以及更威風的甜點XD

IMG_5292

天冷,吃飯前先來一碗熱騰騰的主廚濃湯。
套餐中的湯品是不能選擇的,
可以先詢問服務人員再決定要不要點XD

IMG_5293

當天是我很喜歡的【漁夫海鮮湯】,
番茄為基底的清湯,佐以義大利香料,
還有份量跟種類都豐富令人驚訝的海鮮,
雖然是主廚例湯,但真是讓人覺得超有誠意!

IMG_5294

開胃菜當然就是要選本店最招牌的【布雷克炸海鮮】囉!
D先生看到之後:「真的是"布雷克"耶...(驚)」

IMG_5295

那黑嚕嚕的外皮,是用墨魚汁調製的喔!
所以這道【布雷克炸海鮮】會比一般的炸海鮮,
更多了墨魚囊獨特的濃濃海味,很是特別。

IMG_5296

除了附上檸檬,還有鯷魚美乃滋沾醬,
可以一口氣享受到三種截然不同的風味,
建議大家可以三種吃法都挑戰看看喔。

IMG_5297

咬開酥脆的外皮,裡頭是滾燙鮮嫩的海鮮。
肥厚的花枝圈外酥內軟,炸得十分完美。

IMG_5305

魚排也是外酥內軟,吃起來超級過癮的啦!

IMG_5299

但最過癮的,莫過於再配上一杯冰涼的生啤酒了XD

IMG_5300

店家提供的杯裝啤酒只有一種:【皮爾森歐克生啤酒】
喝起來很順口,但又不失生啤酒獨特的苦甘味。

IMG_5301

瞧這人看到生啤酒開心得咧~

提醒大家,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如果真的很想喝又不得不開車出門...
那就中午來喝,喝完之後逛逛巨城再回家吧!

IMG_5304

我覺得小杯(300ml)的份量配炸海鮮剛好,
可以在它還冰涼涼的時候一口氣喝光,又不會太飽XD

IMG_5307

因為除了套餐中的開胃菜,
我們還單點了一份【西西里烤蝦蔬菜串】

IMG_5309

鮮蝦個頭不小,而且十分新鮮。
不過我覺得本道菜色的重點其實是烤蔬菜!

IMG_5310

有我很喜歡,但台灣似乎不太普遍的櫛瓜,
它吃起來就像是大黃瓜mix小黃瓜,
其實很好吃,也很方便料理,煎煮烤炸都行。

IMG_5311

還有我也很喜歡,但價格貴所以平常很少吃的甘藍菜嬰。
這東西只要烤得好,不需要多餘調味就很好吃了,
而且營養價值超高,但大多數台灣人都頗為陌生,很可惜。

IMG_5312

除此之外,還有小番茄、新鮮鳳梨通通串成一串,
烤好後再淋上有著獨特香氣&柔順酸味的紅酒醋,
讓烤鮮蝦、烤蔬菜變得格外爽口,甚至越吃越開胃。

IMG_5313

旁邊還有一小盆的生菜沙拉,也同樣是淋上紅酒醋,
是能夠品嚐到食物原味,美味又兼顧身體健康的一道開胃菜。

IMG_5319

主餐是新推出的【波士頓龍蝦油漬番茄細扁麵】,
上頭大氣的放了半隻個頭不小的波士頓龍蝦,
再灑上一把新鮮芝麻葉,光看就覺得好過癮。

IMG_5320

麵上除了已經剖半的蝦身,
當然還有波士頓龍蝦最重要的大大蝦鉗!

IMG_5326

店家很貼心的附上食用波士頓龍蝦專用的特殊工具,
有壓鉗,也有挖取龍蝦肉用的雙頭長柄叉匙。
但,坦白說,這些工具我幾乎都沒有用到...

IMG_5327

因為《EISEN bistro》實在是太貼心了!
我還在看著工具研究如何吃得優雅,
服務人員就來問我「需不需要代剝服務」啦~

IMG_5350

端上來的蟹鉗,不只剝得十分完美,
還經過精心裝飾擺盤才端回我們桌上,質感滿分,
隨時注意客人用餐狀況並且提供協助的貼心舉動更是無價。

IMG_5351
IMG_5352

我好喜歡《EISEN bistro》的烹飪方式,
不使用過多的人工調味料,而是將食材的原味發揮到極致,
讓我們可以品嘗到美味的料理,又不會給身體太多負擔。

IMG_5321

波士頓龍蝦是烤的,最好趁熱食用,
濃濃的蝦膏和Q彈的蝦身,單吃好吃,
拌入義大利麵中一起吃,又是另一種風味。

IMG_5324

不是一般紅醬,而是使用油漬番茄作成的這道細扁麵,
雖然帶點辣度,但吃得到橄欖油香,感覺很清爽。

IMG_5328

蛤?你問我說那麼多橄欖油,會不會很油膩?
如果你有這樣的疑惑,更是務必要到《EISEN bistro》,
來嚐嚐貨真價實的「初榨橄欖油」。

IMG_5343

初榨橄欖油和我們印象中的「油」很不一樣,
有種獨特的植物香氣,敏銳的人還吃得出微微刺舌感,
就算是直接沾來品嘗,也完全不會感覺油膩,很神奇吧。

IMG_5345

把初榨橄欖油加進剛剛的【波士頓龍蝦油漬番茄細扁麵】內,
吃起來會更加溫潤柔滑,但還是一點兒都不膩口喔。

IMG_5329

另外一道主餐,想吃肉的我加價選了:
【炭烤美國頂級菲力牛排佐熱時蔬】
雖然單價似乎讓人覺得有點心痛,但十分值得!

IMG_5333

《EISEN bistro》的牛排完全是原肉,
不是走那種比臉大路線的,但厚度十分紮實,
上頭的燒烤紋路更是只有完美可以形容。

IMG_5339

喔不對,切開之後我才知道自己錯了,
這牛排的剖面,鮮嫩多汁卻不血腥生熟度,
還有軟嫩帶甜的肉質,才是真真正正的「完美」啊。

IMG_5346

完美的牛排,配上一杯美好的紅酒就是人間至福了。

想要小酌一下但不知從何點起的話,
我強烈建議就直接點當日的House Wine,
可以用經濟實惠的價格,喝到品質很棒的紅酒。

《EISEN bistro》每天的單杯紅酒都是精心挑選的,
【西班牙利奧哈 艾米妮雅酒莊 陳年紅酒】
套餐加點只要半價,125ml才$160,超划算啊!

IMG_5331

牛排上鋪放著的是看似不起眼,
但香氣濃郁到令人驚嘆的烤蘑菇,
以及店家特製的藍起司奶油。

IMG_5330

恰到好處的融合了藍起司的「異香」,
以及一般溫潤柔軟奶香的藍起司奶油,
考量到每人喜好不同,特別作得偏硬些,
讓客人可以自行選擇是否搭配食用。

像我就覺得,這麼棒的牛排就是要吃原味,
D先生反而覺得,加上藍起司奶油才更棒。

IMG_5349

配菜除了芝麻葉、烤玉米筍、小番茄之外,
居然還有火龍果乾,而且居然跟牛排很搭!

IMG_5334

另外,一定要特別介紹的是底下鋪墊的「白花椰菜泥」。
沒錯,雖然看起來很像,吃起來也和馬鈴薯泥一樣綿密,
但這其實是白花椰菜特製而成的喔!

IMG_5336

如果沒有特別介紹,我完全會以為它是馬鈴薯泥啊!
雖然似乎比較清爽、奶油香也比一般馬鈴薯泥更明顯。
《EISEN bistro》的排餐,吃到的蔬菜比預期中更多呢,
即使是對於肉食比較無法消受的女孩兒,也不會吃得很有負擔。

IMG_5357

慢慢用餐、慢慢喝酒,吃飽喝足後,
最後再來個外頭找不到的特調飲品收尾吧。

IMG_5358

這道創意十足的【台農地瓜茶歐蕾】,
是《EISEN bistro》大受好評的招牌飲品。

鮮奶茶歐蕾加入了獨家研發的地瓜泥,
單喝就已經有著地瓜香氣,
若是先咬一口上頭的地瓜再喝,更加香甜濃郁。

IMG_5362

地瓜又綿又甜,上頭還有著脆脆的焦糖,
搭配細緻的鮮奶茶,真是讓人難忘的美妙組合,
就連我這個不太喝奶茶的偏食鬼,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呀。

IMG_5359

另外一道以新鮮蔬果打成的【酸溜溜綠色草原】,
沒有想像中的酸,更沒有波菜&小黃瓜的「生」味,
完全就是個酸甜好喝的蔬果汁,也是令人驚艷。

IMG_5360

明明是菠菜汁一點也不恐怖,
輕輕鬆鬆就補充了滿滿的維他命,
連上頭裝飾的小黃瓜跟奇異果也開心吃光!

IMG_5374

飲品平日下午外帶通通只要六折!

如果想來挑戰一下創意飲品,
趁著限定時段來外帶,更加划算喔~

IMG_5286

反正都要吃甜點,
不如就換成每日限量的【巴黎焦糖泡芙塔】吧XD

IMG_5355

這種東西我只有在〈美國廚神〉裡看過,
既然有機會不點來吃吃看怎麼行!(吃貨魂燃燒中)

IMG_5354

實際上看到,真的超細緻超厲害,
金色糖絲根本是藝術品等級,讓人根本捨不得弄壞,
拍照、打卡、上傳,吸「讚」度百分百XD

IMG_5364

這道甜點是將小泡芙以焦糖黏合,
需要用刀叉細心支解、慢慢品嘗。
我有看電視,而且有認真聽戈登·拉姆齊罵人,
我知道能順利拆下,泡芙不破是很厲害的一件事XD

IMG_5363

內餡有苦甜巧克力、草莓優格兩種口味,
吃完十分濃郁的大人口味苦甜巧克力後,
再來個甜中帶點微酸的草莓優格泡芙,
雖然總體來說甜度不算低,但還是會吃不停啊。

IMG_5373

這樣完整的一餐吃下來,雖然花費不算低,
但我深深覺得《EISEN bistro》的餐食、酒品、甜點、服務皆十分出色,
當然,單純三五好友下班後來這兒小酌一下享受美食也很棒,
但我覺得這兒更適合慶祝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或是結婚/交往紀念日,
甚至是要和重要客戶來個非正式的餐敘,也完全不會「掉漆」!

還有半個月,還沒有情人節計畫的男朋友們(?)
趕快研究一下菜單,然後打電話訂位吧~

--

《EISEN bistro》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權路208號
電話:03-535 0008
營業時間:11:00-22:30

--

【特別說明】

本篇分享文為店家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
並未經過店家審稿修改唷~
arrow
arrow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