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這間《和壽司》,雖然距離湯圍溝公園不遠, 
但到現在依然秉持著平價美味的老原則, 
即使換了新店面也一樣小小的,沒有明顯的招牌,
是一間每次去都會不小心開過頭(!)的隱藏版好店~ 


嗯哼因為店面太迷你了,我不只每次都錯過,
還完全忘記要拍門面照,只好拜請辜狗大神...Orz
和壽司雖然是平價的台式壽司,
綜合握壽司也才兩百多塊,用料卻非常有誠意。

IMG_1336

握壽司的口味有三款,分別是:鮪魚、鮭魚、旗魚,
每款各兩個,剛好適合兩人同享!

IMG_1337

雖然不是鮪魚肚生魚片,
但這樣的厚度這樣的份量,
吃起來依然是十分過癮。

IMG_1339

旗魚生魚片也是好厚好大塊!
這樣的份量,一個應該可以抵爭X兩個吧XD

IMG_1338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最愛肥美的鮭魚...
這次我們點的是握壽司,如果怕太飽也可以只點生魚片,
這樣肚子就可以多留一點空間裝其它的料理XD

IMG_1334

當天因為肚子很餓+預算有限,
就點了超級豐富卻很平價的綜合壽司。

除了常見的海苔壽司、豆皮壽司,蛋皮壽司以外,
最特別的就是盤中右上角那站得好好的「滿月壽司」了。

IMG_1335

店家推薦:滿月壽司,外頭是薄薄的日式蛋皮
裡面則有小黃瓜、沙拉、堅果碎(花生?)等餡料。
吃起來感覺很清爽,我很喜歡。

除了礁溪這間和壽司之外,
目前還沒在其它地方遇過滿月壽司,
是我久久會突然想念的口味~

IMG_1340

雖然是夏天還是會想吃點熱熱的食物嘛,
前兩項都是冷食,就加點了個炸豆腐~

豆腐裹上薄薄溼麵糊下鍋炸成金黃,
裡頭的雞蛋豆腐十分軟嫩,醬汁清淡。
偏台式口味,但我覺得還不賴。

IMG_1342

最後則是沒來上一碗就好像少了啥的味噌湯!

《和壽司》的味噌湯,其實很平凡,
沒有大塊魚肉,只有豆腐、蔥花跟柴魚,
喝起來就是大家想像中的那個味道,
但不知道為甚麼,還是覺得沒它不行。

兩個人這樣吃下來,總金額大約在550上下,
平均每人約兩百元就可以吃到厚厚的生魚片,
再加上獨特的壽司,真是非常平價的好店啊~

--

 《和壽司》 

地址: 262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24號 (燦坤附近)
電話:03 988 8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