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63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可以搶先吃到Cindy家的美味甜點,
有的甚至還是沒有開團、想吃也沒得買的...
我只能說,上天就是不公平,怎樣你咬我啊?(跩)

IMG_1157

這次要搶先品嘗並且分享的,
是春季限定的【草莓巧克力慕斯蛋糕】!
尺寸一樣是小家庭也OK的六吋~
IMG_1158

側面可以看得見新鮮草莓,唷呼~

提醒大家,巧克力慕斯蛋糕必須冷凍保存,
吃之前要先移至冷藏回溫解凍才可以唷!
圖片中的蛋糕才剛離開冷凍庫,草莓還結著霜哩。

IMG_1162

巧克力慕斯蛋糕上面有滿滿的可可粉,
但很可惜,下著大雨騎車載回家之後,
邊邊已經有一點點損傷,沒那麼完美了...(哭)

IMG_1160

除了新鮮草莓夾層&底層少許巧克力海綿蛋糕以外,
通通都是細緻綿密、可可香氣濃郁的巧克力慕斯!

但明明是巧克力慕斯,無論香氣或口感都好像生巧克力,
但又比我娘最愛的ROYCE生巧克力更順口不膩,
導致連她那不愛巧克力的人都一口氣吃了兩塊XD

IMG_1163

不過坦白說,今年天氣實在太瘋了,
草莓除了產量少、價格貴之外,品質也不夠好,
讓我真心覺得,其實可以不用草莓也無妨,
Cindy家的巧克力慕斯,不管有沒有草莓都超好吃啊!

IMG_1752

所以...接下來會開團的應該是純巧克力慕斯,
只是最近天氣實在太冷,還是等回暖一些我們再來吃吧!
為了不錯過開團訊息,請各位喜歡甜點的吃貨們動動手指頭,
到Cindy家的FB粉絲專頁:【Cindy家的好滋味】按個讚吧~

接下來依然不定期會為大家介紹Cindy家的各種好吃甜點,
更多詳細介紹&訂購資訊,請前往:【傳送門】
(網址:http://blog.xuite.net/cantata_lee/twblog?st=c&p=1&w=5624036)

另外聽說...目前還只是聽說...
等到我跟Cindy忙碌到一個段落之後...
可能會來辦個粉絲團抽獎活動唷,敬請期待~~(眨眼)

--

【特別說明】

本篇食記為友人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並未經過審稿修改唷~
對我而言,每篇食記都是賭上身為吃貨的自尊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