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似乎在日本小有名氣的平價連鎖餐飲,
我跟亨先生來到的是內湖美麗華店。

位在漾館5F湯姆熊旁,非常非常吵,
我們還算挺喜歡小朋友的,所以比較無所謂啦,
不過想安靜吃頓飯的人...應該會發瘋吧XD

如果是帶著小朋友來這兒玩耍的話,
這兒倒是平價又方便,東西也不至於難吃囉。

翻開薩莉亞的Menu,哇~~好便宜喔~~
主餐大都在百元左右,加上套餐頂多也200,
再加點個開胃菜也不會爆表太多耶!

2

主餐部分,亨先生點的是酥炸蝦球&雞排,130元
再搭配70元的套餐(飲料吧+湯+夏卡佛麵包/白飯二選一)
我的則是海鮮鍋飯,120元,搭的則是110的套餐,
沙拉+湯+飲料吧之外,還有甜點(7選一)
另外再加點了個開胃菜,香濃白醬烤波菜,60元。
兩個人滿滿一桌,還沒超過500大洋~

不過這麼便宜的料理,味道就...
嗯,老實說,我個人覺得是勉強及格啦。

3

巧達海鮮濃湯,我懷疑根本就是這個罐頭湯XD
相較之下,亨先生的番茄蔬菜湯好喝很多,蔬菜料也頗豐富。
附餐沙拉...小小一碟,生菜&醬料都走樸素不起眼路線。
倒是橄欖油夏卡佛麵包Q軟的口感,讓我實在無法抵抗>w<
飲料吧樸素到讓人提不起勁來照相,雖然有我喜歡的可爾必思...

亨先生的主餐還ok,但是挑剔鬼如我,
很難不發現那八成是調理包微波加熱後的成果XD
對於海鮮鍋飯我則是有點失望,海鮮料不少,
但飯卻是薑黃飯上(不均勻的)淋上番茄sauce...= =
嗯哼,還好我還有白醬烤波菜可以配,
剛好這道開胃菜單吃很容易膩,一舉兩得XD

甜點我選的是香草冰淇淋布丁
冰淇淋有明治的fu,布丁味道也挺濃郁,還不賴~
硬梆梆的冰淇淋放在QQ的布丁上,
一直戳它就一直跑的樣子超有喜感的啦XD

結論:環境普普。餐點普普。價格超實惠。

雖然後來發現不少網民說他是雷,
但我覺得也不至於到不能吃的地步啦。
啊就那個價錢又在百貨商場裡,是要人家怎麼樣?
(我個人是以百貨美食街的標準來看待它...)

不過下回要是再有機會去吃的話,
我想我會放棄主餐,多點幾樣(看起來)不錯吃的開胃菜,
再點個讓我念念不忘的夏卡佛麵包...
雖然不是現烤的,可它的Q軟麵糰還是完全擄獲了我的心啊XD

以上。地址&電話我就懶得列了,
反正就在美麗華裡面,想找不到都很難。
然後就算沒訂位沒位置沒吃到,
我想也不至於是件多可惜的事情,
只要記得點個夏卡佛外帶當點心就好...(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