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這間在小巷裡頭,超級不顯眼的小小老店是我爸介紹的。
能被外省家庭長大的我老爹"歐漏"的川菜,那就絕對是道地的啦!

雖然舊舊破破又小小的,但味道真的很傳統呢~
這點可是那些走時尚路線的川菜館絕對比不上的...
(好歹我也吃了很多年我奶奶煮的飯菜,可惜我老母實在很沒烹飪天份= =)

先來看看菜單。

除了傳統的川菜之外,也有客家小炒之類的菜色,
不過我當然嘛不會去點那些啦=X=
價錢也很可愛,大多在百元出頭,跟熱炒店差不多XD

1

連同我爸的友人*2,我們一行五人點的菜色如下:

魚香茄子:帶點辣味,很下飯,不會甜甜的!
               我實在很不喜歡甜甜鹹鹹的菜=x=

鳳梨蝦球:分量很紮實,但很台式口味...(汗)

   辣椒小魚乾
:小菜,炒得乾乾香香的,而且不辣

        涼拌乾絲:雖然是常見的小菜,可是好好吃喔>w<
                  小時候家裡常出現這道菜,但長大後,
                             我好久好久沒遇見這麼好吃又道地涼拌乾絲了...

   蒜泥白肉:這個很妙,不是用蒜泥而是五味醬。
                        雖然跟記憶中的味道不一樣,但還是好吃~

         韭黃牛肉:還記得,當年這可是我奶奶的拿手菜哩~
           雖然我現在不吃牛所以沒動筷,
           可我爹娘都說有我奶奶的味道!

       炒豆苗:很簡單,但也是以前我家常出現的菜色,
              這邊炒的完全就是我記憶中的味道XD

  蚵仔湯:料放得超豪氣,一點都不清淡的湯XD
                         蚵仔大顆,可惜很多都爆開來了,小小美中不足

          豆酥鱈魚:這真是一道不油膩就不好吃的料理...(汗)
                 滑嫩嫩的鱈魚配上爆得酥香的豆酥,
    也難怪我這麼愛這道菜XD

3

另外再加上白飯N碗(一直續,恕難計數),
這樣一餐吃下來居然才1300多,好嗨森啊~

以前一直覺得西門町沒啥好吃的,
現在才知道好東西都隱藏在不起眼的巷弄之中...
嗯哼,除了維多莉亞茶餐廳之外,
又多了一個前進西門町的好理由了= =+

《我家川菜》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5巷7號
TEL:02-23753087

相關網站:http://www.ipeen.com.tw/shop/6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