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間快炒店是本人近期來的心頭好,
(↑趕流行硬要跟人家用一樣的詞XD)
便宜又好吃,真是聚餐的不二首選=w=

尤其適合飯量大吃不飽的男子漢(如我),
好好吃的豬油拌飯免費供應愛吃多少就吃多少,
窮一點就兩個人點個兩三道菜,然後吃它個三五碗飯XDDDD

位置就在大潤發湳雅店「地下」停車場對面,薑母鴨隔壁,
附近還有一間同樣是紅色招牌的百元快炒,別走錯囉。

因為太愛他了,
所以這兩個月前後我已經去過好幾次啦~
吃過的菜應該也有個2.30道了,雖然不是每道都有照片,
我還是把記得的盡量列一下好了...

2

宮保雞丁
必點!乾辣椒很多,但其實不會太辣,
不太吃辣的我卻很愛這道~

養生水蓮
這也是我個人的必點!(雖然我媽覺得普普...)
外面比較少吃到的水蓮,這邊弄得嫩嫩脆脆的,
搭上肉絲&枸杞,好好吃喔~

炒海瓜子(120元):
我超愛這邊的海瓜子,吃過都說讚。
QQ的口感是蛤罵比不上的啦!

沙茶羊肉
非常普...雖然不到雷的程度,
但是我絕對不會再點第二次= =

炒山豬肉
大雷!軟軟爛爛又沒有肉香,
見鬼的哪們子的山豬肉啊!
剛好那天不小心點太多菜,就....(推一邊)

鳳梨蝦球
還不賴,妙的是不管跟誰去都會點這道菜色,
這傢伙實在是很大眾情人呀= =+

麻油川七
還不賴,不會很油膩也不會爛爛的,
雖然我喜歡麻油味更重一點啦

香酥芋泥鴨
網路上有人說是他家的必點菜,
但我覺得只是還OK而已。
倒是竹北《風野》的芋泥鴨讓我念念不忘,
有陣子很愛去,可惜後來味道整個變了之後,
我就沒去過了,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

椒麻轟炸雞
愛吃辣的人必點!看起來不怎樣但有辣到,
昨天就有小朋友不小心中了埋伏猛灌水XD

椒麻雞
上回的椒麻雞炸得有點過頭,太乾了。
昨天本來是想再試試看的啦,
不過想說換一下轟炸雞,結果就....XD

3

檸檬鮮魚
超值第一名!這整條才99喔,超划算吧~
重點是超新鮮,雖然是吳郭魚就不會有臭臭的土味,
雖然檸檬味不太夠,大家還是直說好吃好吃。

旗魚生魚片
普普啦,以99的價格來說,算OK了。
大概8~10片,我忘記拍...(汗)

客家小炒
也是我必點的,炒得乾乾香香的,好吃又下飯!
只是怕肥肉的人,建議還是改點別道囉~

生炒花枝
花枝沒幾個,雖然不到難吃,
但是下回有人要點...我絕對會強力阻止。

何首烏雞湯(299元):
湯頭超濃郁,冬天養身就該喝這個!
每個人都喝好幾碗,有點不太夠哩~(羞)
不過真的超大鍋,人不夠請勿輕易嘗試XD

炸蚵酥&蒜泥鮮蚵
這兩道都是雷,而且都是大雷="=
蚵酥是皮厚蚵小,蒜泥蚵是腥味超重...

清蒸紅蟳
一隻紅蟳才99元,真是平民的好朋友XD
雖然個頭小,但是螃蟹新鮮就好吃啊,那個蟹膏...(擦口水)

活沙蝦(應該是120...):
還挺新鮮的,但分量不多,
也不是不推薦啦,只是我個人比較愛螃蟹就是了。

蟹肉捲沙拉
小朋友可能會喜歡上頭的蟹腿棒啦,
可是之前上班每天跟那東西相處...光看就膩= =b

宮保皮蛋
味道跟宮保雞丁一樣,只是換成皮蛋。
所以我還是寧願點我愛的宮保雞丁就好...

4

薑絲大腸
連自己炒得很好吃的我舅媽都"歐漏"!
酸味很夠,薑味也十足,大腸不會咬不動,
這盤被掃得很徹底,連條薑絲都沒剩XD

清炒蘆筍
分量不算多,但很鮮甜。
連不愛吃青菜的我表妹都說好甜吃得很開心~

蚵仔湯
99元,卻嚇死人的有夠大鍋。
雖然蚵仔小小的,料卻撈半天撈不完XD
明明蚵仔湯就很不錯,
真不知道炸蚵&蒜泥蚵怎麼可以這麼難吃...(還在碎碎念)

招牌豆腐
好軟嫩好好吃喔>w<
可是上次吃的很滾燙,這回卻沒很熱...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猴急了,
酒精膏還在狂燒,豆腐早不知去哪了...(掩面)

絲瓜蛤蝲
清清淡淡的,好吃!但是我比較少點,
因為這道菜色在自己家實在太常出現了XD

菜埔蛋
某菜埔蛋愛好者掛保證的好吃,有菜埔香又不會太鹹。
但是平常我也不會想點它,原因同上...XDDDD

三杯雞&三杯中捲
普普,沒有讓我想點第二次的衝動,
我覺得我舅媽煮的好吃多了...

嗯,目前為止我記得的大概就這些。

雖然每道菜的份量都不多,但是以99元的價格來說,
已經算是很OK的了,更別提超值第一名的整尾鮮魚~

當然,一間餐廳很難每樣東西都好吃,
這家也不例外,難免總會有些讓人抓狂的雷...
我個人的策略是點幾樣愛吃的必點菜,
再配個一兩樣沒吃過的試試,這樣就算中獎,損失也不大XD

平均來說,每個人只要準備個2.300的預算,
只要不點太多加價的海鮮,就可以吃得很心滿意足囉~
難怪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滿為患,一家老小頂著寒風也要等到位置...

餓了嗎?還不趕快拿紙筆來抄地址&電話:

新竹市湳雅街77號
電話 03-5316699
11AM-2PM 5PM-2AM


別忘了先打電話訂位唷~

嗯,我下次想嚐試的是香酥斑鳩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