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書房

三月底的時候和我媽、我弟還有我小阿姨,
來了個悠閒的宜蘭一日遊。

由於我媽聽說吳淡如在宜蘭梅花湖畔開的店風評不錯,
所以就決定趁著中午天氣好,來這邊用餐&賞景。

《小熊書房》是間挺可愛的店,裝潢簡單卻溫馨,
除了牆上有熊熊壁貼、店內有熊熊玩偶之外,
連門口的草坪都是熊熊圖案的呢~(雖然有點像米奇...)

不過還是要稍微提一下,這兒是採自助式的,
所以雖然有人帶位,但是要自己到櫃台點餐&結帳,
開水或餐具等等的,也都是得自己為自己服務的喔。
小熊書房2

餐點的選項並不多,只有咖哩雞(微辣)&紅酒燉牛肉兩種,
(上圖右上:紅酒燉牛肉;左下:咖哩雞)

我吃的當然是咖哩雞,雖然MENU寫微辣,其實還挺辣的唷!
如果是完全不吃辣的人或是小朋友...請改吃牛肉吧。
我是沒吃啦,不過聽說也還OK,以咖啡簡餐來說是還不錯了。

除了主菜之外,盤子上還滿滿的放了沙拉、白飯&一小塊麵包,
沙拉很簡單,沒什麼特別的,但那麵包真是深得我心啊~
軟軟香香的麵包裡有好多好香的起司丁,好棒唷>W<

期間有別桌點了草莓冰淇淋鬆餅,看起來好豐富好好吃的樣子喔....
可是我們已經吃飽飽了,只能下回有機會再來嘗試囉。

梅花湖

走出《小熊書房》就是美麗的梅花湖景,
當然要散散步消化一下,順便餵餵鴨子餵餵魚XD
這邊是徒步區,旁邊就有腳踏車&協力車可以租借,
真的是個很適合好天氣來的悠閒好地方~

總體來說,不管有沒有名人的光環,
《小熊書房》都算是一間挺用心的溫馨小店,
只是下回如果還有機會造訪的話,
我想我會選擇先在其它地方用餐,再來這邊下午茶囉~


《小熊書房》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123巷22號(梅花湖畔)
電話:(03)9510060     營業時間:11:00~18:00

他人食記:http://smilejean.pixnet.net/blog/post/28763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