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合引頸期盼的各位,
我只好在遊記的一開始就展開成人秀的超驚恐心得...
(而且還因為摸魚而遭報應,寫到5/4的東西通通歸零哭)

文前說明:

秀場禁止拍照所以無圖!要真相的一律無視!
純文字+大量注音文,看不懂的可以盡情發問...(毆)
純潔的小朋友們快關掉網頁!現在離開還來得及!!

(謎之聲:你這樣不是叫人家更想看嘛...)
‧太鼓達人秀
這個應該不少人有聽說過,
只是我亂取了一個很過分的名字XD

簡單的說,就是會有男生上台演奏鋼琴、銅鑼、鼓類等樂器,
只不過用的不是鼓棒也不是手,而是他們的小ㄐㄐ...
雖然感覺很痛,但看他們扭腰擺臀的樣子卻有種說不出的喜感,
所以底下的人大多數都默默的在悶笑=3=

中段還有個人妖大姐出場,
第一眼只覺得「好壯!好ㄎㄨㄞˇ!好可怕!」
沒想到他/她不但有(不小的)ㄐㄐ,
而且還開始擂起大鼓!嚇

看了其實很感慨。
畢竟就算是人妖、就算會早死,
誰不想把自己作得漂漂亮亮的...(嘆)

然後是一群男生出場歡樂大合奏(!?)

這時候工作人員不斷的想叫我上去打鼓,
NoooooooooOOOOO!!!!!(抵死不從)
最後由於盧了半天我硬是不肯上去,
於是本場沒有觀眾參與演奏XD

本來還以為逃過一截,沒想到最後演奏結束時,
有個男鼓手居然對我眨單眼+作出拋飛吻的手勢,
只是手勢的"起始點"不是唇邊,而是打鼓的地方...線

‧泰國浴洗刷刷
一開始是兩個挺漂亮的裸女從台上走到觀眾席,
並且開始用ㄋㄋ幫觀眾"洗臉",
光看就覺得...頭應該被打得很暈吧XD

洗完臉之後,裸女就抓了兩個大學生樣的男生上台。
聽說有的秀場是有真的浴缸,也會真的放水,
但我們看的這場就只是讓上台的觀眾分別坐在舞台中央的椅子上,
不過當然不是乾坐著,而是腿上有裸女互相上下其手眨

隨著舞台中央區塊的下降,衣服褲子也一件件被丟出來,
當舞台再升上來的時候,兩個男生都只剩下四角褲,
而且其中一個男生一瞬間還連內褲都被扯下來了XDDD
短短幾秒(而且其實我啥都沒看到),全場整個high翻XDDD

另一個男生雖然保住了內褲,但卻被迫躺在舞台中央開始泰國洗~
裸女認真洗洗洗,正面洗完換背面,背面洗完再換正面,
不只ㄋㄋ,連"毛刷"都用上了,害我很想問他滋味如何...(毆)

洗完,檢查有沒有"反應"也是表演的一部分,
真的有的話,應該會被同行友人笑上好幾年吧...(認真)

‧小空間大收納
對不起,我又亂取很靠北的名字了XD

這場表演的是...由於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總之,沒小ㄐㄐ的就一律稱為女生好了。

兩個穿著花朵裝飾表演裝的女生,
不斷的從"小空間"裡拉出超~~~~長串的花,
1公尺.....2公尺.....3公尺.....
工作人員走到台下,把串著花的繩子交給觀眾繼續拉。
3公尺.....4公尺.....啥?又我嘎
雖然(看起來)沒有濕濕黏黏的但我還是不想碰啊!!!!(逃)

最後在觀眾的協助下,終於把花串全部拉出來了,
繞在手上有一大綑,據本人目測應該超過6公尺吧...囧
如果大家都這麼利害的話,那收納專家都不用混啦...
(謎之音:完全不對吧你!!!!!!)

‧雌雄莫辨他它她
這場出來的是三個還算可以的人妖,
雖然一開始我以為他們已經是完成式,
只是骨架跟長相還有點男生的影子。
但,燈光忽然一暗又一亮...

有ㄐㄐ!!雖然小了點但還是貨真價實的ㄐㄐ啊!!!!!

而且面對大學生團的那個人妖搖得超賣力,
那情景...我只有屌兒啷噹四個字可以形容了。

搖完之後,燈光又一暗一亮...
唔,雖然已經知道每個都有ㄐㄐ,
但我還是看不出來他們是怎麼夾成那樣的(揉眼睛)

‧呼拉圈體操
標準的女性觀眾福利時間!(擦嘴)

一群身材結實又不會過壯(而且褲子有穿好)的男生,
上了台之後,先是拿起準備好的呼拉圈開始搖,
接著就開始搖著呼拉圈表演各式體操動作,
在單槓上爬上爬下啦引體向上啦換手轉圈啦,
從頭到尾呼拉圈都沒有掉下來,
身材好好腰力更是好好喔=/////=

壓軸的(也是身材最好的)那一個,
更加碼在呼拉圈上點火,動作也是最大最激烈的,
嗯...我突然覺得有點餓這樣...(羞)

‧真槍實彈AV Live
這場表演真是嚇慘我了...

顧名思義,就是一男一女當場真槍實彈的he囉(偷學羞昂)起來。
光只是看別人he囉還沒啥可怕的,重點是他們兩個不乖乖待在台上,
沒多久就把火車便當賣到觀眾席來了!!!
(都已經看到這邊了,請不要裝純潔問我那什麼= =+)

然後,之前已經被我躲掉兩次,這次終於躲不過了...

無視於我的抵抗,男優直接就把女優放在我腿上!
並且從頭到尾he囉的動作都沒有間斷!!
拉我的手去摸女生的胸部並且壓著我捏也就算了,
還強迫我把手往下伸並且比手勢要我握住&抓緊男優的那裡!!!

所以,上面還有下面,該摸的和不該摸的,
我全都摸了捏了也握了抓了...(眼神死)

摸胸的時候我還有餘力判斷那九成九是假ㄋ,
但接下來我就因為太過震驚而進入半當機狀態了....嚇

一直到我放棄抵抗乖乖配合之後,
賣便當的兩人才離開我身上,去尋找下一個客戶,
然後我立馬掏出濕紙巾來狂擦手...
看別人被玩很High但是換自己的時候好可怕啊!!(哭)

工作人員還對著我一直笑,
棍!我應該在被拋媚眼的時候就知道自己被鎖定了才對!!(悔)


‧BL極限運動
雖然一開始是一男一女在台上開始he囉,
接著出來一個大叔,並且立馬開始上演人體蜈蚣!(驚)

沒多久串場的女生就下台了,
兩個男生的動作則是越來越快越猛越誇張,
甚至在鐵架上一邊盪一邊肛還可以一邊不停換姿勢,
或者是你扛我我扛你一邊肛一邊滿舞台到處移動,
人家第一次現場見識BL就這麼快節奏,感覺有點微妙...鬼

加上我還卡在前一段的半當機狀態,
所以,如果還有遺漏之處,就請有去過泰國的大家幫我補充好了...(空)

最後再重申一次,由於秀場內禁止照相,
並且一律不准帶任何手機及相機,所以沒有圖,沒有真相,
我已經盡力用文字描寫,請大家自行想像不用討照片。

也呼籲大家,如果有機會去看任何禁止攝影的表演或是展覽,
請做個有水準、有格調、有公德心的優秀台灣人,
別讓426叫我們同胞...(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