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我媽難得的佳作!

這小東西是我舅舅家的新成員。
大概一個多月,正是最傻最好玩的年紀,
反正太小也還不會抓老鼠,就…我先拎回家玩個幾天XD

雖然是小野貓,不過紋路卻很美短!
眼睛耳朵都好大,一付機靈樣,是很討喜的小鬼。
精力旺盛不說,重點是隨便摸就隨便呼嚕嚕,
拎上床就乖乖的枕著我手睡,好幸福啊~~~(融化)

而大個子又壞人臉的陳小豹真的是超級好葛格。
 
餵罐罐的時候,我雖然有分成大小兩份,
陳小豹還是吃了兩口就走掉了想留給小的吃。
後來是我又挖了一匙給小朋友之後,跟陳小豹說:
「這都是你的,快吃,小東西我有留給它啦別擔心!」
陳小豹才又默默的把屬於他的那份罐罐吃掉,
你看看,這麼懂事的孩子哪裡找…(拭淚)
雖然每天都好開心的跟小朋友一起睡,
但其實我的心還是比較偏陳小豹一點。(笑)
就算疼小的也沒有忘記常去摸摸大的,
而且小的用空罐頭吃飯,陳小豹我是一湯匙一湯匙親手餵耶!
不這樣盯著,他會把難得的罐罐全留給小的吃,
雖然常嫌陳小豹胖,我還是捨不得…

也是帶了小貓回家,才更明顯的覺得陳小豹真的年紀大了,
體力有明顯退化,陪小鬼頭玩一陣子就累了,還會喘大氣是怎樣= ="
而且小東西似乎喜歡人類大過於貓,老是跟在我腳邊轉啊轉要我陪牠玩,
但除了睡覺的時間以外,基本上...還是交給陳小豹顧XD
雖然小東西已經會自己吃飯自己上廁所自己找水喝了,
陳小豹還是會很盡責的跟前跟後,隨時確認小東西的所在處。

很好笑的是,我第一天要睡覺時找不到小東西,
照慣例去逼問陳小豹,但是我在陳小豹附近一直找不到貓,
還唸了他一頓:「吼在哪裡啦你要看好小朋友啊巴拉巴拉...」

 最後發現是我因為準備要睡了沒戴眼鏡,
陳小豹跟小貓明明就只有一個抱枕的距離,
小的躲在後面打瞌睡,大的坐在旁邊盯著,
我找個老半天卻眼殘沒看到…(掩面)

豹少爺一定覺得很委屈XDDDD

但他還是好懂事的繼續幫我顧著小朋友,不吃醋,也不鬧脾氣。
都已經這麼多年了,我想其實那傢伙比誰都清楚,
自己在媽咪心目中有多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