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懺悔文...

一向我都是餓不得的人。

肚子餓的時候先是會不耐煩,
餓到一定的程度之後,就會嚴重焦慮,
隨便一點點小事情都會讓我情緒爆炸。

關於這點,我很有自知之明,
所以通常不會讓自己餓到那種程度,
要是知道不確定下一餐是什麼時候開吃,
出門前就會先找點什麼墊肚子。

正餐也都會正常吃,沒辦法節食,
血糖一低我不但精神渙散、什麼都沒辦法作,
更可怕的是平常已經練到幾乎封頂的霸氣值...
會暴走不受控制唷,啾咪~(甜笑)
今天傍晚不知怎麼,特別餓。

還沒離開辦公室就已經開始餓了,
拿東西去舅舅那兒,沒逗留太久就直接回家,
因為知道自己撐不到回家煮飯,
就順路買晚餐回家,偏偏今天又等特別久...

買完晚餐騎車回家,短短五分鐘的路程,
我餓到一直在喃喃自語,再多五分鐘眼淚就會掉下來的程度。
(很誇張我知道,但當下真的有想哭...)

一進家門,大包小包隨手放下,當然就是先吃。

偏偏這時候陳小豹在旁邊唸個不停,
然後,我整個就抓狂了....

「怎樣?你是要怎樣?先讓我吃東西不行嗎?怎樣?我‧很‧餓!你有飯,貓砂也換了,不然你還想要怎樣?你娘餓到快死了,先讓我吃飯是會怎樣嗎?...(類似的內容持續了大概一分鐘左右)...你吃飽了我還沒吃,管你要幹嘛,最好是給我滾遠一點!你現在最好是不要吵我,讓我好好吃飯,所有事情等我吃完飯再處理,先讓我吃飽可不可以!拜託你閉嘴不要再唸了,我‧真‧的‧很‧餓!」

以上這些內容都不是心底OS,我真的有大聲講出來,
而且是用很惡劣的口氣瞪著陳小豹說...(罪惡感)

陳小豹很乖,全程閉上嘴巴乖乖坐著,
眼睛睜得大大的,聽我唸完,沒有掉頭就走。

而且真的一直等到我吃完飯癱在沙發上的時候,
牠才又「喵嗚啊~」的輕聲喚我...
嗯,這次我一聽就知道牠是口渴要喝水了啦。(愧疚)

我真的覺得,陳小豹上輩子一定是欠我很多很多,
這一世才會穿著脫不掉的黑毛衣,千里迢迢到我身邊。

不管我多任性、多無理取鬧、多懶惰、多不長進...
我親愛的乖兒子,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