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陳小豹在家裡樓上樓下開心奔跑,想要衝進房間的時候....「咚扣!!」
我媽房門有蕾絲長門簾,陳小豹沒注意到門簾後的房門是半掩的,
爆衝進房的結果,當然就是狠狠撞上。

剛好抬頭於是目睹全程的無良娘親:
「花哈哈哈陳小豹你白癡啊哈哈哈哈白癡啊哈哈哈哈~~」

我笑超久,整個停不下來,笑到飆淚。
等無良娘親好不容易笑完之後,
陳小豹才慢慢若無其事的從樓上走下來用一臉"笑屁"的表情看我...
那表情害我又大笑一次啊哈哈哈哈XDDDDD

雖然就如花花所說,豹少爺四肢不發達也不是新聞了,
但還是每次看到每次都覺得「挖哈哈哈怎麼這麼白癡啊哈哈哈哈....」(還在笑)

--

但是今天:

陳小豹喜歡觀賞娘親大人入浴也不是新聞了。

可是,看到我在準備大毛巾,就默默自動進浴室就定位...哪招?

等我上完廁所要準備開始洗澡時,又默默自己換個不會被水沖到的位置,
要是不理牠,還會自己伸手去把馬桶蓋撥下來,再跳上去坐好...這又是哪招?

--

這位小朋友,請把智力用在該用的地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