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蝙蝠俠。」

終於看完這三部曲之後,這卻成了我最大的感想。

自從租了DVD補完(應該看過卻毫無印象的)前兩集之後,
昨天終於終於看完了黑暗騎士之黎明升起,
深深覺得我真的很不喜歡布魯斯韋恩...

這傢伙根本是個長不大的中二病患者!!(美送)
整天只會在那邊「我是孤兒我好可憐~」
「我喜歡的人死掉了我好可憐~~」

再不然就是「我最偉大我是英雄!」
「誰都別想動我的玩具高譚市!!」


看前兩集的時候,
我就已經深深覺得反正蝙蝠俠的超能力就是
「老子有錢!」「老子超有錢!」以及「老子他媽的有錢到爆!」

東尼史塔克沒錢的話至少還是大偵探福爾摩斯天才科學家,
但布魯斯韋恩一但變窮(但還是比大多數人有錢太多了),就是個普通的中二病...
都自己最可憐自己最偉大,受到挫折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幾年不出門,
出了房門還去質問福克斯為什麼弄丟了他大部份的財產,你看多傲慢多討人厭。 

友人說,他是創傷後人格,但我只覺得...
創傷?一個繼承了龐大遺產讓他可以想作啥就作啥的N億富翁跟人家談「創傷」?
殊不知,那已經是其他孤兒夢想等級的遭遇!

另外我很「美送」的一段,
是韋恩因為財產沒了、阿福又生氣走掉了他一個人在家會哭哭(?),
才在決戰前夕跟一個自己並不真正喜歡的女生上床,
對決輸掉,最後又被背叛也只是剛好而已。(攤手)

安海瑟威則是超正!爆正!無敵正!!正到讓我看到結局的時候心情不好,
覺得她幹嘛要跟中二病在一起!!!!(←好啦我真的很不喜歡蝙蝠俠)

阿福在墓園的那段我更是覺得眼睛好熱,
當然不是因為以為那個中二病被炸彈炸爆了,
而是為什麼他明知道阿福有多擔心他,卻還是要讓阿福這麼傷心...

也許對導演來說,他想表現的是英雄人物脆弱而人性的一面,
但很抱歉,我真的沒辦法喜歡這個嚴重自我膨脹的傢伙。

雖然三集都是看DVD,但其實所謂的動作場面,
也都沒有讓我覺得後悔「啊應該進電影院去感受一下的」,
畢竟現在這年頭,特效、動作更優秀的片子多得是。

最後,感謝導演安排了可愛的警察先生讓我調劑身心,不至於看到砸電腦...
喔嗚這種乾淨又陽光的感覺才是我的菜啊,連抬頭紋都可愛>////<

傳言中,接下來還會有他擔綱的系列作?
其實有沒有都好,我只想拜託那個愛出風頭的中二病不要再出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