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日本,怎麼可以沒有泡溫泉!

K子帶我來的這個《大江戶溫泉物語》,
似乎是各地觀光客必遊景點之一,
除了當天看到好多的觀光客之外,
連漫畫裡頭也會出現這裡的場景XDD

 

畢竟是假日,一進大廳就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Orz
還好四周牆上有不少可愛的裝飾品,
讓人可以東張西望的殺底片也殺時間。

 

標準的日本年節裝飾,好可愛~


大門正上方的梁柱,還會定時出現魁儡人偶,
有點像sogo娃娃鐘那樣,會隨著音樂動作,
可是...

 

認真看,卻發現那個臉好可怕啊媽啦...(抖)

 

門票是手環式的晶片,可以戴在手上趴趴走,
休息區的餐飲等消費都是先紀錄在裡頭,
最後出場時再一併結帳。

買好票之後,就是換衣服準備泡湯啦!

不過這些部分當然不會有照片,
只好就我單薄的記憶簡單敘述一下...

 

入浴前,要先在更衣區把衣服脫光收進櫃子裡,
因為完全沒有隔間,初體驗的人從這邊就會開始害羞了XD
但大家其實都很淡定啦,根本也不會有人想看你,
加上我本來就是個恥力挺足的人,所以倒是覺得還蠻有趣的。

脫光光後來到浴池區旁的盥洗處,
這邊就是一小格一小格隔開的,各自面對鏡子,
並且很貼心的提供了包含卸妝水的全套盥洗用品,
以及一支非常非常好用的除腳皮器XDDDDD
(現在想想真該買一支回台灣的...)

浴池區則是分為室內/露天兩大區,
室內以溫度/泉質等特色分為好多不同浴池,
不過因為有點悶,所以我們其實在裡頭待不久;
室外就是漫畫、日劇都會出現的那種有石頭的露天浴池,
還有幾個可容納三四人的大木桶型浴桶。

總之,都很舒服啦!
而且泡完湯之後,膚質誇張的好啊哈哈哈哈哈~

 

來張我穿浴衣的假掰照!

只能說我的皮膚真的很愛日本的氣候,
才到那裡一天,濕疹就有大幅改善,加上泡了溫泉...
(日本)素顏比(台灣)上妝膚況還好是哪招?!

不過...其實這張照片的亮點在於背景的攤販XD

 

浴場外頭的休閒區刻意模仿傳統的屋台村,
也就是類似於台灣夜市的小攤販in百貨美食街的感覺,
而且不管是在裝潢佈置還是餐點上,都十分的精緻。

 

座位區上頭掛了許多燈籠,
配上穿著浴衣的人群,怎麼拍都好有氣氛。

 

看金髮歪果人穿浴衣玩遊戲感覺特別可愛~


而且不管男女生,穿上浴衣都別有一番風味。

雖然我的皮膚好愛那兒的乾燥氣候,
可惜日本男生大部分都太秀氣,實在不是我的菜,
看來我的嫁去日本之路(?)還十分漫長,
乖乖賺錢自個兒去玩比較實在。

 

浴場定番:富士山壁畫XD

有機會我真的很想去挑戰那種超傳統的日式浴場!
說不定還會遇到阿部寬從水裡冒出來

看到這裡,我想大家應該知道為何文章標題有個(上)了吧,
因為我在這裡實在拍太多照片啦XD

剩下的,就留給下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