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想開場白所以直接續上篇)

 

既然是針對觀光客,餐點也大多是以日式料理為主。

 

大家都還穿著浴衣,身上大多只有手機、相機等貴重物品,
所以購買餐點、紀念品都是用我之前提到過的手環式門票晶片感應,非常方便。
 

這是K子的浴後餐點,跟我的比起來真是非常的清淡健康。

 

因為,身為喜歡海鮮又喜歡炸物,
加上從不擔心太晚吃東西會消化不良的我,點的是...

 

蟹肉天婦羅蓋飯,而且還是附湯跟飲料的定食>w<

我真的超喜歡日本的炸物,
而且最厲害的地方就是連這種觀光區的美食街都豪好吃啊!

 

吃飽喝足之後(嗝),
再來研究一下這邊還有啥好玩的設備。

雖然也有SPA服務,不過那些都是要另外收費的,
於是...我們就前往免費的戶外足湯去也。

 

既然是足湯,這種照片當然不能少。

只不過,雖然足湯區是很典雅的庭園,
但畢竟是冬天的晚上,咱們身上又只穿著薄薄的浴衣...
即使腳再溫暖也還是好冷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只有匆匆拍了兩張照片就離開了,
圖為冷到受不了,以高速往室內奔去的K子背影。(喂)

 

室內休息區除了有按摩椅外,牆面上也有好有趣的壁畫,
古裝+沙發椅,卻出奇的毫無違和感,
大概是因為畫中人的表情實在太舒服了吧XD

 

視聽休息室更是一個非常、非常恐怖的地方...

個人電視+沙發躺椅+小毯子,再加上安靜又昏暗的環境,
對於剛泡完溫泉的鬆弛身心根本是攻擊力滿ㄉ...ZzzZZzzzZ....(已昏迷)

請大家在這兒千萬不要太放鬆,不然是很容易錯過回家的接駁車的...
雖然大江戶溫泉也有提供住宿,價格不算特別親切,
不過依然似乎頗為熱門,記得當天是預定全滿的狀態。


休息夠了之後,取回衣物、歸還浴衣後,
還必須先回到門票處繳回手環式晶片並結帳,
最後要將結帳證明交給出口「關所」的把關人員,才可以離開。


喔對了,大江戶溫泉物語旁邊還有一大間獨立的湯屋(?),
叫做「綱吉之湯」,是狗狗專用的泡湯處唷!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好想去看看狗兒們泡湯的樣子~


最後,就讓我的假掰照來替本景點結尾吧哈哈哈~
如果有man度十足的日本好男兒,請快點介紹給我唷XDDD

--

延伸閱讀:東京觀光官方網站─《大江戶溫泉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