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見一個男生。 
臉皮超級厚,嘴巴超級甜,還是個超級學人精, 
笑點低到一個不可思議,動不動就笑到流眼淚, 
我常說他笨,心裡卻總是搞不清楚這傢伙到底是聰明還是傻。 

運氣超級好,好到連關老大跟城隍爺都站在他那邊。
關老大要我帶他去給祂看,給了我一支很微妙的籤;
城隍廟的月老公公更過份,居然...叫我對他好一點?!

標準螞蟻人,拿鐵兩包糖、珍珠奶茶七分糖, 
不管什麼東西,只要加了巧克力都是「好好吃」。 
舌頭很鈍,可是卻很努力的想要記得我說「好吃」的味道。 

喜歡曬太陽,所以跟我這個晴女出去總是高興到唱歌。 
「天氣加成」以外,還有隱藏技能叫做「車位加成」, 
不管是機車還是汽車,找車位對我們來說很少是個難題。 

有點強迫症,永遠相信「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跟他一起出門的時候,總是什麼都可以不用擔心, 
時間久了之後,我想我真的會越來越笨Orz 

平常是個好好先生,好像永遠總是笑笑的、總是很開心。 
內心卻超級不服輸,耍帥更是男生必備技能(?), 
尤其當我需要他的時候,拼死也會變得比誰都勇敢。 

超級容易滿足,簡單一點小事就會覺得我對他超級好,
 一點點小禮物、一點點小撒嬌,就會讓他很開心。 
就算明明被我這個壞心鬼欺負,還是覺得我對他好好XD 

很快又很慢的,在一起已經三個月了,可是才只是開始。 

還有好多地方想去、好多事情想做、好多東西想吃XD 
我不敢保證,我們一定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所以只能答應,我會努力將每一天,都認真的過。
 也許,也許不知不覺,也許就過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