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跟大家懺悔...

這是一間我很喜歡的餐廳,
八月份去過一次之後,下個月連敝公司聚餐都去那兒XD
而在我拖拖拉拉沒生出食記來跟大家分享的這段時間內,
店家的營業方式有了一些調整,現在只提供午餐了Orz

詳情我會在文末補註,
現在...還是先來看看我的不負責任食記吧~

 

這間《樹之舞》歐式手工廚房,
其實是新竹關新路上一間新開的精品旅館的附屬餐廳,
除了直接從晶悅精品旅館的正門進去外,
也可以從賈董的麵&璽悅月子中心旁的小路直達餐廳。

不過因為直達餐廳的路實在不太顯眼,
所以如果沒去過...直接找晶悅精品旅館比較快唷!


這間餐廳是可愛又帥氣的瓜爸帶我跟我娘去吃的,
但讓我一次就愛上,甚至鼓吹員工聚餐在這邊吃的理由,
實在是因為它的自助吧真是太優秀啦!
樹之舞歐式餐廳其實是以排餐為主,
價格在$480~680之間,不算平價,但也不算多貴。


菜單不定期更新,這是我八月份照的,
請大家以官網上的為準唷~


重點是,這些排餐除了主餐用料實在以外,
那個沙拉吧,真是優秀中的優秀!!
跟價格相近某集團的X堤、陶X屋比起來...
看完照片,你就知道為什麼我愛它了~


首先是中規中矩的沙拉區。

除了基本的沙拉之外,還有水果&小蛋糕全都隨你吃,
但是...千萬不要再這邊消耗太多戰力,因為精彩的還沒登場哩。


自助區居然有魚排?!薯條還是帶皮的?!
對...你沒看錯,而且都還蠻好吃的。


當然蔬菜也是非常豪氣,而且中西式都有,
即使帶家中長輩來也不用擔心吃不慣


當天用餐的人其實並不多,
可是餐廳並不會因為這樣就不補新菜,
去了兩次,我從來沒有見過自助區空在那邊的。


雖然照片拍糊了,但這個奶油燉菜真是有夠好吃!
你看滿滿滿的都是料啊,不只有蔬菜,蛤蜊&魚片也不少。
害我瞬間有想要來碗白飯的衝動,吼~~~


旁邊還有一大盆義大利麵,而且料也不少。
沒錯,就算不點排餐,單是自助吧就可以飽飽飽了
義大利麵淋上隔壁那盆奶油燉菜真是超好吃


冷盤區也一樣優秀,不是只放幾款現成菜色了事。


冷盤區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最前面的是水果沙拉佐咖哩醬汁,特別又好吃!


這盤超豪氣的燻鮭魚沙拉,
則是冷盤區我個人心目中的第一名!

有去餐廳點過燻鮭魚沙拉的人就知道這東西有多貴,
而《樹之舞》就這樣豪氣的放在自助區讓你吃到爽!
而且還不是像某些星級飯店的自助吧,只是把燻鮭魚擺上去了事,
醬汁、生菜、堅果...一份好吃燻鮭魚沙拉該有的要素,它全都沒少。


沒錯,到現在我們才終於要開始進入主餐的部分XD

圖片中的是附餐的蒜香麵包,口感偏濕軟,還不錯吃。
每份套餐只提供一片,但看到自助吧之後...
我相信很多人都只想咬一口嚐嚐味道而已XD


我娘點的是當日主廚推薦的特別套餐,
沒有在菜單上,所以正式名稱我忘了...
總之是牛排佐田螺就對了。(超級不負責任)


我依然不吃牛所以依然只是聽說,
聽說牛排肉質不錯,挺軟嫩,田螺味頗重就是了。
當然,不是組合肉。這點不用吃,用看的就可以分辨啦~


因為想來點特別的,我點了「蘋果遊戲烤小里肌」
端上桌的時候有點驚..還真的有一整顆蘋果耶!


左邊的是烤小里肌,完全吃得是肉的原味啊~
雖然底下有蘋果風味的醬汁,但我幾乎沒啥用到,
不過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不太能接受這樣單純的料理方式。


旁邊那一整顆蘋果,其實是烤好熱騰騰的唷!
底下咖啡色的則是蘋果風味的肉桂醬汁...
嗯,這麼講好了,你可以把他想像成蘋果派的蘋果餡~


而且蘋果其實是已經切好了,烤得鬆鬆軟軟又甜中帶酸,
結果我放著里肌肉不管,一口氣先把蘋果吃光再說。(毆)


個人會一直讓我念念不忘的是這道:
「義式鯷魚酸豆茄汁小羊排」

這道雖然貴了一點($680),但是非常非常優秀,
是我在新竹地區吃到最優秀的羊排,沒有之一


羊排也是幾乎沒有調味,卻不會有羶腥味,
烤得恰到好處,難得的是雖帶有筋度,口感卻很軟嫩,
這種等級的羊小排真的完全不輸牛排啊啊啊!



只可惜就像我文首寫的...大概是來客量一直沒有起色,
從2014/10/31起,樹之舞已經暫停供應晚餐了,
難怪我上週想去吃個大餐慶祝一下生日卻撲了空...

我有私訊到樹之舞的粉絲頁詢問,
得到的回覆是午餐的菜色都和之前晚餐一樣,
而未來是否會恢復晚餐供應,要再等待評估。

總之,如果時間允許的話,請大家多支持這間好餐廳吧!

最後在附上店家資訊之前我要慎重聲明,
我只是個普通的吃貨,跟本店經營者沒有任何關係,
這篇文章也只是很個人口味很不負責的普通食記,
不是葉佩雯業配文、我也沒拿到任何好處,
單純只是萬一以後吃不到羊排我會傷心啊啊啊~

《樹之舞 歐式手工廚房》

新竹市東區關新二街49號一樓(晶悅精品旅館) 
電話:03 577 3390   營業時間: 6:30 - 14:00  
(10/31起暫停供應晚餐,假日亦同)

官網:http://www.grandcrystalhotel.com/restauran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