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不錯的異性之後、展開了行動之後,
難免總有許多好人默默的收下了卡片,
然後獨自在夜裡滴下晶瑩的淚珠...



喔對了,前兩篇我忘記講,照片都是老娘自己拍的,
版權所有,分享請先告知,任意盜用者,死!!!

我想,很多萬年好人都在心裡有著類似的疑惑:
「我的條件不差啊!為什麼就是交不到女朋友~」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
所以這邊也只能就我個人諮詢案例中常見的情況來分享一下...

1. 賤嘴酸宅沒人愛

不知道你身邊是不是也有這樣的人,
長相不差、身裁不差、工作不差、經濟不差,
可是每次一開口,總是抱怨東抱怨西抱怨南抱怨北,
再不然就是FB每次回文都PH值超低,動不動就鬼島快逃,
整個人渾身上下充斥著滿滿的負面能量...

媽啊,遇到這種人跑都來不及了,還交往咧?

不要再說「人帥真好」「女人愛錢」了,
世界上一定有不在乎長相也不喜歡豪門的女生,
問題在於,你的內在夠不夠格讓這樣的好女人看上你?

喔對了,幽默跟嘴賤是兩回事,
嘲笑他人外表的是賤人,不是幽默的好人。
(當然,死黨的互噹不在此列XD)

2.越級打怪,被秒活該

好吧嚴格說起來這是上一項的延伸。

男人嘛,難免希望女人年輕貌美身材好,
還要溫柔體貼不任性、孝順賢慧又專情~
姑且先不論這樣的女人存不存在,
就算有,輪得到你這種貨色來把嗎?

當然,女人也會希望有個高富帥男友,
最好還跟偶像劇男主角一樣溫柔專情。
但女孩嘴上說歸說,往往還是牽著平凡人的手。

癩蛤蟆想吃天鵝肉,這句話大家都聽過吧?
嫌人醜、嫌人胖、嫌人妝濃、嫌人無腦...
在挑剔別人之前,請先想想自己。

如果你真的不小心愛上了天鵝,
那,請努力讓自己變成王子吧!

3.挑錯尺碼穿錯鞋

我常說,兩個人在一起,「適合」最重要。

否則就像是尺碼不對的西裝,
款式再棒廣告再誘人,穿起來也不會帥。
再不然就是硬穿上款式很美的鞋,
卻走得跌跌撞撞、痛得寸步難行。

了解自己,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才能夠找到相處起來舒服的對象,感情才能長久。
XL體型的人一直在試穿M號的衣服,
當然茫茫人海中,怎麼都遇不見適合的那個人。

先生,搞不清楚自己尺碼就不要怪衣服爛,OK?

4.you are soooooooo  boring...

我知道對男人來講工作很重要,
但...你的人生中,可不可以不要只有工作?

當然,跟另一半分享工作情況很正常,
但初約會的大忌,就是話題只有工作,還參雜著大量術語...
即使你在工作場合多麼威風八面、氣勢恢宏,
也請將工作留在工作場合,不要帶來約會,拜託。

女人追求的是戀愛的感覺,不是上班的感覺,OK?

如果抽掉工作、也抽掉電動、抽掉車子、抽掉當兵...
抽掉那些對方沒興趣的話題之後,你就無話可說?

那我想,你應該會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

5.沉默未必是金

雖然說情人之間有時候不需要言語,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是默契,
只要兩人在一起,不用對話就很幸福。

但...從一開始就話不投機半句多,
你要怎麼跟對方培養默契?

沉默不語NG、句點王NG、碎碎念NG...
媽阿連我自己都覺得,NG情況怎麼這麼多!

但終歸一句還是「溝通是雙方面的事」,
只要多注意對方的反應,找出甚麼樣的話題能夠相談甚歡,
進而從對話中探得對方的喜惡,再投其所好...
女生,往往就是無法抵抗這種小小的貼心。

喔還有,扭扭捏捏的男人是把不到妹的,大方點吧!

Final.你真的準備好了嗎?

最後,我希望讀著這篇文章的你能夠問問自己,
是真的遇見了喜歡的女孩,或者只是想找個人來愛?
如果是後者,還是請別耽誤對方也耽誤自己了吧。

尤其是「亂槍打鳥,有追有機會」的心態...
只會讓我想拿槍打爆你的鳥。

人生是否充實美好,和單身與否並不相關。

甚至我相信,能夠把單身生活過好的人,
才有能力面對兩人世界中的種種挑戰。

希望我們都能夠成為更好的人,
才能夠在對的人出現的時候,
牢牢把握住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