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才漸漸明白了很多事情。 

明白了那些話語背後真正的意義, 
明白了當時的你是甚麼樣的心情, 
明白了以前的我到底有多不懂事, 
也明白了,現在的一切有多珍貴。


謝謝你用你的傷痛、你的人生,
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我想,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還是會因為某些人某些事情,
想起你當時對我說過的某些話,
然後,明白自己其實還是很不懂事,
還是有很多很多地方需要改進、需要成長。

Thank you, for making me a better woman.

I'll try to be better and better,
And hope you have a bette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