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展覽結束了,餘孽文件也收拾得差不多了,
最棒的享受莫過於來養生館「鬆」一下啦!

IMG_1714

因為我本來就腰椎不太好,從十幾歲就開始找推拿師報到,
以這個年紀的人來說,算是對指壓頗有經驗的。(掩面)
加上之前從事的是需要久站、久走的服務業,
深深體會到指壓真的是超偉大的一門學問,
每次按完腰不痠了、肩膀鬆了,睡眠品質也超好XD

但這一切的前提是...必須找到「對的養生館」!
IMG_1718

台灣的養生館百百種,有整骨的、有純指壓、有專按腳,
有貴婦最愛的精油推拿,當然也有女賓止步的...
只要找到適合自己需求、符合喜好的養生館,
有過一次美好的按摩經驗,就很難不上癮啊。

IMG_1716

這次來到的《太原養生會館》,當然是正派又健康的那種囉~
價目、種類都清楚的列明在外頭的燈箱上,
雖然是店家邀約體驗活動,但卻讓我有挖到寶的感覺!

《太原養生會館》有超高檔的裝潢、蘇湖到爆的設施,
還有功力高超的師傅,價格卻出乎意料的親民!(揉眼睛)

IMG_1703

這次體驗的是優惠活動中的B方案,
包括足浴、肩頸、足部按摩(60分鐘)
以及我超需要的全身指壓按摩(60分鐘)
原價1900,目前特價$1699,很划算!
(新竹地區的養生館光全身指壓就$1200起跳了...)

IMG_1708

一進門,換上拋棄式的紙拖鞋後,
等待師傅「烙燒水」的時間,先在超蘇湖的單人沙發上坐一下,
一邊東張西望,一邊享用溫熱甘甜的養身茶。

IMG_1681

這養身茶是油多種中藥材熬煮而成的,
主成份有枸杞、羅漢果、黃耆...等,
甜潤好喝,更重要的是對呼吸系統跟氣管頗有助益。
呼吸系統?那我這氣喘人,不多喝兩杯怎行!(喂)

IMG_1710

這邊是足浴區,大塊原木雕成的座椅造型很有趣,
高度、尺寸做起來也很適中,一邊泡腳一邊享受肩頸指壓。

果真是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師傅才剛開始按肩頸,
就穩妥妥的按到了我最僵硬的點,瞬間雞皮疙瘩冒出來,
按完之後更是覺得肩頸立刻放鬆了不少哇~

IMG_1682

至於很少體驗全身按摩的隔壁那位先生,
則是因為前一天晚上才剛去拳館激烈運動,
師傅就特別著重在協助肌肉的舒緩放鬆。

不只是力道,能夠根據每個人的需求而稍微調整按摩方式,
我覺得這是《太原養生會館》的師傅們很棒的一點。

IMG_1684

泡腳+肩頸按摩完之後,
我們就回到超蘇湖單人沙發那兒作足部按摩~
這沙發真的超級超級舒服,光躺上去就覺得要睡著了XD

IMG_1693

一邊按摩,一邊聽師傅聊著有關於按摩的種種,
手邊除了甜潤的養生茶,還有關於養生館的介紹小卡,
穿高跟鞋久站的苦命雙腳放鬆了,人也長了不少知識。

IMG_1690

我自認為是不太會水腫、小腿也還算細的女生,
但按完左腳之後,居然發現自己的小腿感覺又消風了一些!

IMG_1692

(請無視於我醜醜的傷疤們,謝謝大家XD)

師傅說,感覺腿變瘦除了水腫消掉以外,也是因為肌肉放鬆了,
原本緊繃僵硬的腿部肌肉恢復到小腿肚的位置,看起來就瘦了些,
所以嚴格說起來不能說是「瘦腿」,只能說是「塑型」。
但其實...女孩子們追求的不也就只是「看起來纖細」的小腿而已咩XD

IMG_1695

肩頸、足部按完之後,其實我已經覺得疲勞消失大半了,
就像師傅說的,果然人類最重要的器官就是腿腳啊~
從來沒有體驗過足部按摩的某人更是差點睡著在沙發上...

IMG_1696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大概因為按摩太蘇胡,
這傢伙的照片不是閉著眼睛昏昏欲睡,就是一臉放空XD
當事人:「啊就真的很舒服嘛...」

IMG_1711

按全身之前,我先去了一趟洗手間,
沒想到廁所不但乾淨芬芳(這已經是基本了),
居然還有溫暖的免治馬桶耶!

IMG_1712

也許有人會覺得為何我還要特地拍廁所,
但對我而言,廁所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
從這種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程度。

就連到泰國,我也拍了好多好多不同的廁所啊XD
延伸閱讀:泰國遊記 之 WC大集錦
http://blog.roodo.com/sou_keanu/archives/19676072.html

IMG_1700

上完洗手間,就往包廂區走去。
喔,這裝潢根本超越了按摩養生館的等級,
讓我有種來到峇里島,或是溫泉飯店的錯覺~

IMG_1697

房間內部裝潢也十分別出心裁,
我的按摩床旁邊有整片的造景窗,
而且聽說每間包廂都各有不同特色唷!

還有一點很害羞的,習慣找女師傅的我,
這次其實是第一次給男師傅按全身>////<

IMG_1687

還好這次去的全身指壓跟油壓不同,是在身上鋪毛巾這樣按,
所以會有皮肉接觸(?)的只有手腳,不用擔心害羞,
當天我因為穿的是棉質無袖連身裙+內搭短褲,
所以連衣服都沒換,只有把內衣脫掉而已就可以按啦!

IMG_1699

男生的話,可以選擇更換店家提供的開襟上衣,
或者就直接很闊氣的脫光上半身,感覺更舒暢。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衣服較厚、或是有皮帶之類的飾品,
就通通要先卸除,才不會卡卡的不舒服唷~

IMG_1685

結果這次幫我按摩的13號師傅,體型比較圓潤,
而且手又大又厚又Q又燙,根本天然暖寶寶!
師傅光是捏住我的腳,就讓我有種被溫暖的感覺~
喔喔喔喔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暖男啊!!!(不對)

IMG_1689

全身推拿的時候感覺更明顯,
一般用手肘推的時候都會感覺到骨頭嚕過,
但給13號的師傅按的時候...我只覺得又Q又暖的XD

可惜按身體的期間我因為都乖乖趴在床上任師傅處理,
只好用足部推拿時拍的照片,來讓大家見識一下師傅溫柔厚實的手~

IMG_1702

按摩的時候也是力道十足卻又不會過重,
明明力氣很夠,按起來的感覺卻很溫柔,
我決定我以後去都要指定13號師傅了!(尤其是冬天)

(ps.我連文章都還沒寫完,就有友人打電話去預約了XD)

只能說,推拿這種事情,好壞真的是很難界定,
感覺對了就對了,感覺不對...就算再有名也沒用。

IMG_1701

幫D先生按摩的則是經驗豐富的25號師傅,
據說也非常厲害,光是按足部就已經讓人昏昏欲睡,
某人在按身體的時候更是舒服到幾度失去意識XD

雖然如果身體真的非常僵硬,按的時候還是會多少有些痠痛,
可是現在的按摩已經不像以前一樣覺得「越痛越好」,
而是以「舒緩、放鬆」為主要訴求,怕痛的人兒們真的不用擔心,
太原足體養生會館的師傅們會讓你體驗到何謂舒服的按摩的~

IMG_1706

如果真的很害怕,太原足體養生會館除了指壓外,
也有提供更舒緩、更溫和的「全身經絡油壓」,
主要效果是排毒消水腫,是貴婦們的最愛!

全身按摩的時間也大約是一小時多一點點,
按完之後有休息區可以喝個茶,放空一下,再繼續下一個行程。
一邊喝養生茶,一邊動動身體,我覺得不只腰腿放鬆了、身體放鬆了,
就連腦袋也會不由自主的通通放鬆了...(真的啦)

IMG_1709

你看看照片裡的人兒,腦袋放得多麼鬆~~(被揍)

比較少按摩的人,隔天可能會出現些微痠痛感,
依個人情況不同,也有人是按完之後反而精神變好,
平常睡眠品質不佳的我,則是按摩完的當天晚上特別好眠~

IMG_1686

建議大家最好是選擇假日前夕來作推拿,隔日好好休息,
讓身體有舒緩恢復的時間,同時也好好補個眠。
最好不要馬上又去運動,不然剛放鬆的肌肉又要繃起來啦XD

IMG_1707

因為覺得這次體驗的感覺非常良好,價格也很能接受,
按完之後我特別詢問了店家優惠期限,結果是長期優惠中唷~
剛好父親節快到了,不知道父親節禮物要送啥的話,
不妨就帶辛苦的爹娘來享受一下高級感十足的足體推拿吧!
 
--

《太原養生會館》(天水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14號(北門站&中山站)
電話:02-25503232
營業時間:08:00 到 02:00 
官網:http://www.taiyuan234.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