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6

下著大雨的夜晚,近日心情不佳的我,
來到了天母這間專賣中南美洲菜的《Fiesta Cafeteria 》,
決定挑戰一下從未嚐試過的拉丁美洲菜!

IMG_1847

門口除了菜單跟手寫英文menu的小黑板,
還有迷你艾摩石像,而且它居然有手耶好可愛XD
IMG_1812

《Fiesta Cafeteria 》是由一群來台多年的拉丁美洲人開的,
加上旁邊就是天母日僑學校,店內的員工不是外國人就是華僑。
據說老闆很帥...可惜用餐當天帥老闆外出去了,無緣一睹真面目。(扼腕)

IMG_1810

加上簡單不華麗卻特色鮮明的裝潢風格,
桌椅其實都不算特別,但氣氛就是跟一般餐廳很不一樣。

IMG_1811

尤其是這片手寫黑板,無論字體或配色,都超有異國風!
好想知道這些黑板都是誰寫的唷,超可愛的~
店內大小黑板上的內容都是英文,我得想一下才看得懂XD

IMG_1814

不過別擔心,桌上的MENU就都是中文啦XD
而且因為大多數的台灣人比較少接觸拉丁美洲菜,
MENU中的每道菜色都有豐富又生動的文字介紹,很貼心!

IMG_1815

店家引以為傲的獨家菜色,當然也要用力的標示出來!
如果你也是初次接觸拉丁美洲料理、不知從何點起的顧客,
也可以跟我一樣,先從各個不同地區的代表性美食開始挑戰吧~

IMG_1817

雖然主餐加$100就可以升級超豐富的套餐,
但因為我們兩人想要嚐試三個不同類型的主餐,
經過討論後,為免吃不完,還是決定這次單點就好。
下次糾多一點人,再來挑戰不同的菜色+套餐囉~

IMG_1818

就算沒有加點套餐,飲料機的紅茶&柳橙汁還有美式咖啡,
也一樣是放在自助區無限供應,旁邊還有各式醬料及奶球、糖包。
但冰箱內的飲品可不是免費自助取用的喔,別喝得太開心XD

IMG_1821 

噹噹,上菜囉!

實際端上來的菜色真的就跟菜單上的一模一樣耶!
絕非「圖片僅供參考」,我超喜歡這種感覺的。

IMG_1822

這道是用檸檬汁醃製的【祕魯檸檬海鮮】,
將魚肉丁、小蝦仁等海鮮為主的食材用大量檸檬汁醃漬,
酸味十足很爽口,但不愛吃酸的人請避開這道XD

IMG_1838

配上旁邊的原味墨西哥玉米片一起吃,下酒也適合!
多力多滋賣的就是調味後的墨西哥玉米片,
這樣應該大家應該可以想像得出味道了吼~

我好愛這道,大概2/3都是我一個人解決吧XD

IMG_1826

除了海鮮以外,有一點我一定要很激動的大聲吶喊:
這道祕魯檸檬海鮮,明明有看得到好多紅黃青椒,
但不知道怎麼處理的,一點也不臭!不臭!不臭!
超痛恨椒類的我,那天居然把它們吃光光耶!都不臭喔不臭~(轉圈)

IMG_1823

下一道【宏都拉斯豆泥起司餅】,
也是《Fiesta Cafeteria》力推的招牌菜色之一!
自製的道地墨西哥餅皮配上滿滿的炒蛋、豆泥、起司,
再搭配豬肉、雞肉二選一,不想吃肉也可以選擇蔬食喔~

IMG_1827

因為上頭的餡料(?)實在多到太彭派了,
不知從何下口的我,決定對切之後摺起來,
然後很豪氣的直接徒手抓起來吃!

別看這墨西哥餅皮薄薄一片,它可是既柔軟又堅韌,
包裹著滿滿的濕餡料,還是可以吃到最後都沒有破喔!

IMG_1830 

這種充滿起司的菜色,不拉長長長長怎麼行~
其實中間的起司更多、拉得更長,
但我好餓,完全不想放下食物重新拍照XD

相片要拍,但也不能誤了食物的最佳賞味時間」是我的原則!

IMG_1824

當天我們選擇的肉類是豬肉,但吃了一口後...咦?鮪魚?
為了確認,我特地把肉絲單獨挑起來試吃,是豬肉沒錯啊!
只是搭配上豆泥跟香料之後,不知為何有水煮鮪魚的香味...
很奇妙,但我覺得一道菜色可以享受兩種口味而覺得很開心XD
  
IMG_1832

嗯哼,這就是我不敢升級套餐的原因(之一)。

《Fiesta Cafeteria》的早午餐居然是全天供應的,晚上也吃得到。
而且看照片,似乎很特別...既然如此,不吃一下怎麼行?!

這道【特製歐姆蛋早餐】一般常見的西式蛋捲很不一樣,
沒有加上鮮奶油的純蛋汁,口感沒那麼鬆軟,
但是蛋香味卻更明顯,而且也跟裡頭的配料更適合。

IMG_1839

配菜也不是沙拉,而是新鮮番茄做的莎莎醬!

雖然也有附上吐司用的奶油跟草莓醬,
但我覺得烤得酥香的薄片吐司跟那盅莎莎醬才是絕配啊~(嚼)

IMG_1833

除了蛋捲跟配菜的差異以外,
特製香腸也是吃慣德國香腸的我初次嘗到的美味。

香腸百百種,這次吃到的略硬一些、油脂也較少,
但是多了不知名的獨特香氣...啊啊啊我不會形容啦,
總之無法用台灣平常吃到的東西類比,一定要自己來吃過才知道!

IMG_1840

蛋皮裡頭除了包裹著滿滿的特製香腸切片以外,
還有會牽絲的起司以及清爽的番茄丁,是微酸的清爽口味。
明明分量挺不少的,卻不知不覺就吃光光惹。(掩面)

IMG_1816

雖然已經好飽了,但我還是不爭氣的受甜點所引誘...
本來想點蘋果派,但可惜派皮已經沒啦,
就改點了看起來也好美味的【吉拿冰淇淋三明治】。

IMG_1841

現炸的吉拿棒十分酥脆,熱熱的灑上肉桂糖粉,
再配上香草冰淇淋,甜度很高,吃起來的爽度卻更高XD
而且一開始吃就停不下來,一口氣吃完之後我的肚子也要炸啦XDDDD

IMG_1813

當天我們是女孩兒的小約會,所以就乖乖坐在一樓,
但其實去上廁所時才發現,二樓全部都是親子空間耶!

IMG_1843

一上樓就看到可愛的車車,小鬼頭們看到一定立刻瘋狂XD
樓梯口有可以上鎖的安全圍欄,不用擔心小朋友不小心滾下去。

IMG_1844

店家也提供兒童餐,還有小朋友專用的兒童桌椅,
在這裡無論是要吃飯還是看書、畫畫、玩積木都可以。

IMG_1845

旁邊也有許多童書,還有親子遊樂室,
大小朋友都有適合的區域,超適合媽媽們聚會的~
我很喜歡《Fiesta Cafeteria》這樣的空間配置,
親子客可以放心玩耍,一般客人也不會受到干擾,兩全其美!

這次的用餐體驗,讓我這個台灣俗第一次嘗試中南美洲菜就有非常好的印象,
無論是餐點、環境都十分有異國風,同時又不會讓人吃得有壓力,
而且身在天母,價格卻出乎意料地親切,兩人吃到炸掉也花不到700塊。

下次要帶小朋友一起出門時,與其去吃那種不好吃又貴森森的親子餐廳,
不如來《Fiesta Cafeteria》,挑戰一下少見卻美味的拉丁美洲料理吧~

--

《拉丁美食 Fiesta Cafeteri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99號 
電話:02-2872244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 到 22:00

--

【特別說明】

本篇食記為店家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並未經過店家審稿修改唷~
對我而言,每篇食記都是賭上身為吃貨的自尊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