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

今天來到的是松菸附近的人氣餐廳,
超適合約會的《Hack Bistro哈克廚房》!

IMG_1965

以白色為基調的店面外觀,兩側有清楚的菜單,
門口的小黑板上直接就告訴你人氣餐點TOP 5!
IMG_1967

不過我比較印象深刻的還是靠巷子那側,
整面的仿粉筆店景素描,很有特色。

IMG_1996

店內色調簡單,牆上再以一些較華麗的飾品作裝飾,
女孩兒會喜歡,又不會粉嫩到讓男生退避三舍。
喔對了,坐起來也很舒適喔~

IMG_1987

每桌都放有造型既簡單又特殊的椒鹽組,
我覺得這個也很符合《哈克廚房》的整體風格。

好啦好啦我知道大家餓了,接下來就來介紹餐點吧!

IMG_1988

先端上的是開胃小點【蜂蜜辣醬雞翅】
炸得酥脆的雞翅配上特製蜂蜜辣醬,好香啊~

店員在上這道菜的時候,無須詢問就主動送上了分享盤,
在上主餐的時候還會主動為我們更換新盤,
讓客人可以開心分享,貼心的舉動是大加分!(拇指)

IMG_1991

辣度、酸甜都適中,醬料的蜂蜜香氣很明顯,
配上炸得恰到好處,外酥內多汁的雞翅真是絕妙。
即使平常不太敢吃辣的人,也一定會喜歡這道的。

IMG_1993

趁熱大口咬,你看看那白嫩嫩的雞肉就知道有多好吃!
沒有過多的裹粉,炸的時間、火候都十分剛好,配上特製醬料,
是我個人會大大推薦,而且吃完後連續懷念三天的必點開胃小點XD

IMG_1998

《哈克廚房》的招牌料理之一烤薄餅也不能錯過,
當天我們點的是【明太子透抽烤薄餅】

IMG_2003

濃郁的明太子醬,搭配切成小塊的透抽,
再和兩種不同的起司一起放在薄餅上烤至出現金黃色澤,
最後灑上少許乾辣椒碎,濃郁又有嚼勁,比窯烤披薩好吃耶。

IMG_2001

起司加上明太子醬,烘烤過後的香味真是令人難以招架,
尤其蠻讓我欣賞的,是它看起來雖然薄,但是餅皮強度夠,
不會軟趴趴的,一拿起來料就掉光光,也不會太硬太脆太乾,很好吃!

IMG_2008

【松露干貝燉飯】,還沒來吃我就已經決定好要點了XD
傳說中,這道燉飯有超多北海道干貝,非常物超所值!

結果端上來的時候,我第一個想法只有:
「啊哈哈這盤子好可愛,也太像飛碟了吧XD」

IMG_2009

仔細一看,才發現飯上面灑著好多好多起司,
光速拍完照後,立馬把它們通通趁熱拌進燉飯裡~

越是攪拌,松露的香氣就越來越明顯。
原來那些看似粗胡椒的黑點點,都是松露啊貴森森的松露啊!

IMG_2011

而且,真的就像傳說中的一樣,有好多好多干貝喔!
干貝不只多到一個誇張的程度,味道也好鮮好甜啊~

這照片可不是我特地把所有干貝聚集在一起,
而是這道燉飯真的隨便挖挖就一堆寶藏啊XDDDDD

IMG_2018

燉飯的硬度也是我最喜歡的那種,粒粒分明,
卻又不會硬到讓吃不慣義式燉飯的人懷疑是不是沒熟。

只不過白醬實在太太濃郁啦,雖然我們吃得很滿足,
但可能最完美的方式還是點一份兩人一起share,
可以吃到多種口味,還可以增加兩人間的感情>////<

IMG_2020

既然點了一道白醬燉飯,另外一道當然要選麵囉。
而身為粉紅醬愛好者的我,看到菜單上有粉紅醬怎麼能錯過!

Menu上,【蒜香奶油鮮蝦麵】的介紹寫著:
「喜歡鮮蝦跟大蒜?這絕對是你的好選擇」
對我這個喜歡粉紅醬喜歡蝦子喜歡大蒜的人來說根本是三連擊XD

而這道義大利麵實際上也如MENU中介紹的,
非常蒜味濃厚,剝到只剩尾巴的蝦子也十分新鮮,
但最讓我開心的是《哈克廚房》的粉紅醬表現非常優秀!

IMG_2024

紅白醬比例適中,既吃得到番茄味,又有白醬的溫潤順口,
加上使用的是台灣餐廳比較少見的義大利細扁麵,
除了比較貴、比較有口感之外,最重要的是醬汁更易沾附,
直接用叉子轉起麵條,麵跟醬也不會分家,口口都是醬麵合一。

不需要湯匙就可以吃得乾乾淨淨,不會麵吃完了還剩一堆醬在底下,
這樣,才是我心目中合格的義大利麵啊~

IMG_2027 

這杯健康果醋冰沙類的【蔓越莓可爾必思】完全是我的菜,
但是真的很「醋」喔,怕酸的人請務必閃開,哈哈哈。

IMG_2028

酸度十足的蔓越莓果醋,加上可爾必思打成綿密的冰沙,
喝起來真是又酸又冰又爽快,吃完口味濃郁的餐點來一口,
整個就有種可以再加點個什麼的感覺XDDDDD(豬啊你)

IMG_2029

喜歡巧克力的螞蟻人則是點了香濃的【巧克力oreo奶昔】
雖然有先偷看過隔壁桌的杯子大小,但實際上桌的時候還是有點傻眼...

IMG_2032

你看看這「筆」例尺,就知道那杯奶昔有多驚人。

以香草冰淇淋為基底再加上Oreo的這杯奶昔,
十分香濃卻不會過甜,不只螞蟻人喜歡,我也很喜歡!
(喔對了,提醒大家先把Oreo捏來吃掉,以免石沉大海XD)

IMG_2034

最後,我忍不住要提一下《哈克廚房》的洗手間。

雖然店內空間有限,以至於洗手間必須設立在地下室,
但是《哈克廚房》秉持著一貫的用心,
讓位於地下室且男女共用的洗手間不但一點都不陰暗,
甚至因為明亮的燈光跟造型古典的鏡子,而成了自拍好地點XD

IMG_2035

往地下室的樓梯口還有壁爐造型的裝飾,
處處可見店家對於裝潢、氣氛、擺設的用心。
要帶心儀對象來用餐,就是需要這種氣氛啊~

IMG_1969

當天為了想多吃幾種餐,全數皆為單點,
但其實主餐外加$70即可升級套餐,
主餐份量不變,再多了湯+麵包+$100內飲品,
再加$20又可再享主廚沙拉...一個人鐵定吃不完,
加上餐點類型多樣化,可以考慮兩人共享一個完整套餐,
再單點開胃小點、烤薄餅,有餘力還可以來個甜點。
 
嘿嘿嘿,現在知道為何我說《哈克廚房》超適合約會的了吼~

尤其適合跟有好感的對象一起分享各種餐點,
你一口我一口,不只可以展現紳士風度還可以增進感情,
如果氣氛不錯,店內也提供含酒精飲品,接下來就不用我講了吧...

單身的好男兒們趕快筆記一下!下次就帶曖昧對象來這邊吃飯吧!

--

《Hack Bistro哈克廚房》

地址: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59巷8之1號1樓 
電話:02 2767 3946 
營業時間:12:00-22:00 
--

【特別說明】

本篇食記為店家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並未經過店家審稿修改唷~
對我而言,每篇食記都是賭上身為吃貨的自尊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