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12-2015-09-21-18-51-00

因為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的變髮過程,
難得地內有大量自拍照,雖然相片與本人有落差,
但還是請大家多多鼓勵支持,不然...我會哭哭!(凶狠)


今天慕名來到這間位於師大的《LUSSO Hair Salon》,
雖然位於二樓,但是店面招牌很顯眼,入口處也很寬敞,
不會讓人有那種...「想去試試,但總是走不進去」的緊張感。
 IMG_2096
招牌跟一樓入口都是以黑色為主色調,
但加上明亮的燈光跟閃亮的電子白板,同時清楚標明價格,
即使是新客也能清楚了解消費價格,不會因為裝潢就望之卻步。

IMG_2097

目前的活動是「洗+剪,首次來店體驗價」
還有更划算的「壽星優惠」,生日就該讓自己美美的啊~

IMG_2098

踏進二樓,瞬間有種自己置身日本髮型雜誌的感覺XD

的確《LUSSO Hair Salon》也是以日系髮型為主流,
而且用在客人頭上的產品,都是資生堂啊資生堂~

IMG_2099

除了頭皮頭髮得到撫慰,
《LUSSO Hair Salon》溫柔細心的小鮮肉助理們,
在心情上也給了我這個大姊姊一定程度的撫慰...(毆)

IMG_2100

在小鮮肉服侍之下,穿上了《LUSSO Hair Salon》專用罩袍,
然後就被帶到背對整片落地玻璃窗的座位區,先等待一下。

喔喔喔二樓的整片落地窗採光真不是蓋的,
加上一般美髮沙龍較少見的全身鏡,超適合自拍的啦XD


IMG_2101

嗯,回正題。

今天要來處理的是我已經長到層次全無的頭髮。
因為我還是最喜歡捲髮,加上不能燙太叛逆的髮色,
掙扎後還是決定暫時保持原髮色,只要燙捲就好。

同時,也要好好修護一下因懶惰而受損的毛躁髮尾...
我希望今天整理完之後,可以獲得亮晶晶又柔軟的捲髮!

  IMG_2103

當天幫我服務的是人超好的型男設計師Taylor,
再動手處理我的頭髮前,他花了非常多的時間認真的跟我討論,
就是為了確實了解我希望做出什麼樣的造型,
以及針對我的頭型、臉型,新髮型能夠有甚麼樣的改善修飾。

真心覺得,髮型師能夠溝通,這點比什麼都還重要,
弄頭髮最怕的就是花了大錢,跟髮型師講了半天,
結果來個跟預期中完全不同的成果...真的會又生氣又傷心。

當天髮型的完成度,跟預期中的幾乎達到100%,
看到成果的時候,我跟Taylor都好開心XD

IMG_2105

燙髮需要比較長時間,
所以就被換到有電視、可以上網的座位來。
但其實因為我跟設計師Taylor聊得很開心,
也根本沒啥在看電視就是了XDDDDD

《LUSSO Hair Salon》還提供好喝的飲料無限暢飲(X),
只要看見杯子空了,Taylor就會直接請助理幫我續杯。

最貼心的是,中途只要有移動到沖水台沖洗,
回座位前,貼心小助理都會親切的詢問:
「待會定型/護髮...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是否需要先去洗手間呢?」
讓我完全沒有經歷每次美髮時都會遇到的「啊剛剛忘記上廁所!」的窘境啊。

 1443156953124

由於這次瀏海也要燙,上髮捲的時候實在太醜了,
請原諒我將燙髮過程用一張手機APP自拍照帶過...
我希望大家看的是Taylor巧手改造過的造型,而不是包租婆啊啊啊~
 
剛卸下捲子的頭髮也一樣醜到一個境界,
為了避免大家只記得我醜醜的樣子,我們就直接跳一下,
來介紹讓我的受損髮尾亮晶晶的大功臣吧!

IMG_2109

噹噹噹~我頭上套著個奇妙銀色玩意兒,
後面還連接著一條管子,裡頭源源不絕充進我的腦袋(X)的氣體,
就是傳說中的O3超音波臭氧護髮機!

它排出的O3據說可以讓頭髮澎潤度增加,
最重要的是可以促進護髮素吸收,
在短時間內充份滋潤乾巴巴的受損髮。

護髮完畢之後再做最後的修剪調整,就是新的我啦!

IMG_2111

我乾乾毛毛的髮尾終真的變得亮晶晶了耶!

髮質改善後,整體顏色也變得比較均勻一致,
明明沒有染髮,但髮尾跟頭頂的顏色落差卻大幅減低了。


IMG_2112

頭頂沒有燙,而是利用修剪出層次來改善頭型,
讓我這個扁頭人也有圓圓的後腦勺兒~

IMG_2115

從耳下開始的捲度可以修飾我的臉型問題。

修飾前請參照臭氧機使用中的那張照片...
就已經是小戽斗長臉人了,還有肉肉臉真的很慘Orz


IMG_2120

也要讓大家看看我甜美動人的背影!(自己講)

因為捲度最重要的工作是修飾臉型,
後頭就可以不用那麼捲,這樣也比較好照顧。

IMG_2122

最後來張合照XD

人超好的設計師Taylor一直讓我覺得很面熟,
結果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是黃金傳說主持人,田中直樹XDDDD
Taylor本人比較帥,但這張合照真的超田中啊怎麼回事XD
 
我去的是《LUSSO Hair Salon》一店,
附近還有二店,請大家注意抄好地址,別跑錯地方啦!
跑錯店是找不到田中Taylor的喔~~~(被揍)

--

《LUSSO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0號2樓 
電話:(02)2363 3337 
營業時間:11:00-20:30 

--

【特別說明】

本篇分享文為店家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並未經過店家審稿修改唷~
反正有圖有真相,成果好壞,大家一看也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