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週的陳小豹,不知怎地,總是在凌晨大聲呼喚。

明明他知道他娘親有嚴重起床氣,
睡覺時吵不得,否則一定被揍到黏在牆壁上,
卻還是連續好幾天,在天將明未明之際不停喵喵叫喚,
直到我起床吼牠、揍牠,才一溜煙逃走。

這狀況,不正常。
陳小豹這兩年體力大幅衰退,
我總是在心裡頭默默的擔心牠的身體狀況,
所以第一項就懷疑「牠是不是不舒服?」

可是觀察了幾天,白天的豹少爺一切正常,
會吃會睡,也照樣會追著我的腳後跟咬,
看來不像有哪裡不舒服。

還是,我給牠的愛不夠?

於是專心的給豹少爺更多摸摸,
寬容的讓牠在我肚子上賴到我睡著,
也隨時確定牠沒有餓著、渴著...

但夜啼依舊。

「喵啊~~喵喔~~貓嗚~~~~」
「吼!閉嘴!我要睡覺!!!」

那陣子事情多,晚上又睡不好,我真的很想崩潰!
跟友人吃飯時,也忍不住抱怨了陳小豹最近老是擾人清夢...

沒想到隔了幾天,D先生跟我說:

「你昨天晚上一直說夢話,而且還蠻大聲的。」
「欸?!有喔!我只記得我一直做夢,但不知道有講夢話Orz」
「嗯,而且蠻大聲的,應該比你現在跟我講話的聲音還大...」
「....我知道為什麼陳小豹這幾天半夜一直叫了。」

原來,半夜擾人清夢的是我不是陳小豹!

陳小豹之所以老是在半夜喵喵叫不停,
完全是因為她娘老是在半夜大聲講話啊...(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