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最近很討人厭。

老是在晚上哭哭啼啼的喚我,
害我只好拋下吃到一半的消夜、
放棄就快要被啃開的貓草罐,
三步併兩步,急急忙忙的跑進房間,
看那傢伙到底又是怎麼一回事。

有的時候媽咪是真的心情不好,
但過分的是,大多數的時候,
一看到我出現,壞心的媽咪就笑了起來。

可是我來都來了,
也只能認命的撒嬌呼嚕,哄媽咪睡覺,
非得等她乖乖閉上眼睛躺好,我才能離開。
不然啊,她馬上又會哭哭啼啼的喚我,煩死。

有的時候真的很不想理她,
都這麼大的人了,還老是裝哭。
可是,每次一聽到她那可憐兮兮的聲調,
我又忍不住咚咚咚的跑上樓了。

唉,沒辦法,誰叫我這麼有男子氣概,
所謂紳士風度就是不管怎樣都不可以丟下傷心的女生不管啊,
何況那傢伙可是我媽咪呢。

誰叫我這麼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