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80 

之前接的艷麗睫毛掉光之後,
總覺得自己看起來特別沒精神,
所以...嘿嘿嘿,我又跑去接睫毛了~

IMG_2226

為了挑戰不同店家不同風格,
這次我來到的是《LUNA》美睫美甲沙龍,
位於林森公園欣欣秀泰影城附近的小巷子內,
搭捷運到中山站,走個10分鐘就會到啦,交通還算方便。
IMG_2228

店面不大,卻很明亮簡潔,我喜歡這種風格。
要不是門口放著關於美甲、美睫的大型海報,
白天的時候,看起來應該會很一間可愛的咖啡店XD

IMG_2229

進去之後,有個小小的吧檯座位區,
在這邊除了要先填寫客戶資料以外,
最重要的是要讓美睫師知道我們的喜好跟睫毛狀況。

尤其像我這種明明會過敏又愛接睫毛的客人,
就覺得這個部份特別貼心,不用每次去都要重複說明。

IMG_2230

美睫服務項目主要是依根數而有不同價格,
但根數會直接影響到接睫後的整體效果,
所以建議直接從最前方紫色字體的風格來做挑選比較準~

IMG_2233

除了美睫之外,《LUNA》也提供美甲、紋繡&除毛服務,
所以櫃子上滿滿的是各色用具,琳琅滿目卻又乾淨整齊。

不過其它的服務在此我就先略過了,有興趣的女孩兒們,
文末有《LUNA》官網連結,請自行查詢嘿~

IMG_2231

討論完風格&根數,還要選捲度。

但畢竟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我們畢竟不是專業人士,
建議還是直接到現場跟美睫師討論才會準確喔!
有時候,想要的風格不見得適合,也不見得能夠接啊~

像我的狀況就比較特殊:
1.因為平常都戴眼鏡,所以不能太長,會卡到鏡片。
2.妝感輕重都無所謂,但希望看起來像是有畫眼線XD
3.秋天換季過敏ing,接睫不會不舒服,但會紅眼睛...

IMG_2253

溝通完之後,就被帶到好舒服的白沙發就定位,
店家還貼心的準備了毯毯讓我們蓋腳。

IMG_2252

椅子又鬆又軟不說,放腳的地方還可以抬高,
一坐在白沙發上,就會不由自主整個進入慵懶模式XD

IMG_2235

當天幫我接睫的是一位好可愛的美睫師Eunice, 
嗯,跟我一樣英文不好念不出來這個英文名字的人, 
請直接記我硬幫人家亂取的譯名:優妮絲XD 

IMG_2237

接睫當天,很不幸的遇到我皮膚超糟的生理期間,
下巴有生理痘大軍,還雪上加霜的皮膚過敏泛紅...

但是為了方便美睫師作業,
以及回家不用卸妝、避免傷到剛接好的睫毛,
我當天還是完全素顏前往《Luna》美睫美甲沙龍,
就請大家包容一下以下的一堆傷眼照吧Orz

IMG_2234

接睫前一定要先來一張。

大概因為最近過敏卯起來揉眼睛,
我的睫毛雖然不算短,但卻頗稀疏,
而且很多都是新生的細毛毛。

IMG_2243

接睫之前,會先用膠帶固定眼皮,
同時也是要遮住下睫毛,以便美睫師作業。
不然一上膠,上下睫毛就會通通黏在一起啦!

IMG_2240

嗚嗚,這個角度看起來,我的睫毛更稀疏了!

IMG_2241

梳整、上膠,開始接睫!

過程中有任何的不舒服,都請一定要立即跟美睫師反映,
畢竟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一點點傷害都承受不起啊~

IMG_2246

開始啦!

手殘+眼睛不好的我,真心覺得美睫師都超強大...
每根睫毛那麼細小,她們卻要一根根嫁接,
而且一點點失手都不能有!

遇到像我這種容易過敏的客人,
Eunice接到一個段落還要拿小風扇幫我吹眼睛,
讓睫毛膠的揮發氣體趕快發散,才可以將過敏機會降到最低。

IMG_2247

照片拉到這麼近,看起來還是一樣細小得很驚人。

嫁接睫毛是將人工睫毛一根根黏在真睫毛靠眼皮處,
所以不會像整片的假睫毛那樣容易分離成兩層,
而且也不用每天黏了又卸、卸了又黏,麻煩得要命,
只要洗臉時稍微注意一下就好,完全是懶人福音!

IMG_2244

當天我接的是柔軟的蠶絲纖維毛,挑的則是最受歡迎的C捲度。
 不過因為我要求不能卡到眼鏡,所以長度是較短的8.9.10,
粗度則是0.15,這樣接起來才會有自然內眼線的感覺。

IMG_2248

Eunice動作很快,我們兩個一邊開心的聊著貓奴經,
一下子就接好一邊的睫毛了耶!(開心)

兩邊比一比,哈哈哈哈我的長睫毛又出現了~

IMG_2251

眼部特寫來一下,看起來真的有夠自然!

好啦,這樣看來似乎也不能怪那些笨男生,
老是分不清楚哪個女生是天生麗質、哪個又是人工改造...

IMG_2254

接完睫毛後,還會拿到一個小夾鏈袋,
裡頭除了有名片、接睫後的維持美麗小秘密MEMO卡以外,
還有一個接睫人最重要的可愛小工具:

IMG_2256

噹噹!桃紅色的睫毛刷!!

睫毛難免會因為睡覺、洗臉等因素凌亂糾結,
這時候就要用睫毛梳輕輕梳開,才能夠長保美麗喔~

IMG_2291

這次接的睫毛跟之前的風格不太一樣,
是即使素顏也不會顯得突兀的自然濃密款,
但看起來卻又像是紋了隱形眼線一樣,我很滿意。

IMG_2286

但最重要的,還是化妝變得超方便啊哈哈哈!

只要上個粉底遮瑕、再刷點腮紅製造好氣色,
眼妝完全可以偷懶省略,晚上回家卸妝也很簡單,
每天早上可以多賴床五分鐘,你都不曉得有多幸福...

這樣下個禮拜要去出差展覽,就輕鬆多啦XD

IMG_2227


最後...我想要偷偷的感謝一下我家D先生,
平常他對我太過包容,我都忘了自己的素顏有多可怕Orz
這次又剛好遇到換季過敏+生理期,拍出來的照片根本慘不忍睹...

嗚嗚嗚各位女孩兒們千萬不要像我一樣,
我們一起來互相督促,努力抓住青春的尾巴啊啊啊~~~

--

《Luna美睫美甲沙龍》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58巷46號 
預約電話:0922 158 888 
營業時間:13:00-21:00 
--

【特別說明】

本篇分享文為店家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並未經過店家審稿修改唷~
反正有圖有真相,成果好壞,大家一看也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