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4

這間《村上正彥》是最近新崛起的品牌,
最有名的就是使用純正食用級手工金澤箔的手工皂系列了!

IMG_1716

光是金箔皂就有四種不同的類型,
這次收到的是【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
它跟一般需要脫模、切皂等步驟的手工皂不一樣,
是直接將皂液灌入塑膠模中,再封膜成型就完成了,
乍看之下,好像是一大顆好好吃的果凍唷~(果然是吃貨)
IMG_1737

主要成分除了金箔以外,
還有永久花草本複方精油
(永久花、薰衣草、迷迭香、佛手柑、香茅、甜橙),
跟乳木果油、蘆薈、左旋玻尿酸、膠原胺基酸...等

IMG_1715

裡頭有滿滿的99.99%金澤箔,超奢華!
我覺得這超適合當母親節禮物的啦,
娘親大人們收到這麼貴氣的禮物,一定心花朵朵開。


IMG_1716

換個角度拍,金箔更明顯。

這個時候還沒有拆掉塑膠外殼,
所以光澤看起來實在一點都不像皂啊XD
不過撕掉封膜之後我才發現有點難脫殼(?),
最後是直接把殼破壞掉,才順利取出皂體。

IMG_1727

裸皂他本人的膚色(?)柔和許多,有淡淡的霧感,
但是反倒將金澤箔襯得更加明顯了。

IMG_1730

實際上用看看,發現不是很容易起泡。
很好!這代表它沒有添加過多化學起泡劑,是好現象來著~

貼心提醒: 皂體請勿浸泡於水中,以免溶解。
貴貴的手工皂我都一定會讓它晾乾,才能增加使用壽命啊。

IMG_1731

用手工皂的時候,還是需要搭配洗臉巾來製造豐富的泡沫,
才可以帶走肌膚上的髒污皮脂而不造成肌膚負擔。

IMG_1732

一個人要洗臉又要自拍真的好難,
我的眼尾紋都飆出來了XD

這款【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主打就是可以保濕修護,
實際上洗起來,也的確讓我覺得非常舒服,
洗臉後完全沒有過度清潔的緊繃感耶!

IMG_1718

同時收到的還有和風花漾系列清潔保養品,
開箱的當下,我深深懷疑自己被監控了,
不然怎麼會這麼剛好,送來的通通都是我正缺的啦XD

IMG_1719

手比較好拍,隨手抓個眼線筆來畫個愛心XD

(手背不知道為什麼還沒開始試用就紅紅的,姑且忽略它)

IMG_1721

擠上卸妝乳之後稍微按摩一會兒,彩妝就被溶解啦~
這款卸妝乳雖然質地溫和清爽不油膩,
但卸妝力出乎意料的還不賴耶。

IMG_1725

雖然超防水防油眼妝還是需要先用眼唇卸妝液卸掉,
但其實對於一般妝容來說,是非常非常夠用的了。

(手背的微紅是在亂畫之前就有的,跟卸妝乳無關)

IMG_1724


用金箔皂洗完臉後,順便試用【玫瑰淨白化妝水】

身為過敏肌,其實我對於「淨白」這兩個字有點害怕...
因為大多數的美白產品都添加了「酸」類,
尤其是傳明酸,馬上就會讓我臉頰泛紅發熱>"<

不過《村上正彥》的這款玫瑰化妝水還蠻溫和的耶,
是用草本精華來加強保濕、調理肌膚狀況,
肌膚狀況改善之後,自然就會出現健康光澤,
所以即使是過敏膚質的我,用起來也沒有任何不適。

至於是不是真能淨白,光試個幾天是不知道的,
要等我用完一整瓶之後才能跟大家分享啦XD

IMG_1718

最後一款則是保濕兼具調理的【茉莉柔膚乳液】
我很喜歡它的質地,清爽不黏膩,
不過其實金箔皂跟化妝水的保濕效果就非常好了,
加上又已經脫離乾巴巴的冬天,臉其實不太需要再上乳液,
於是...我很奢侈的拿來擦我的小腿XDDDD

倒是它那淡淡的茉莉花香很討我歡心,
香氣怡人卻不過重不刺鼻,只有隱隱約約的花香。

IMG_1576

試用之後立刻決定再封起來,
太好用了我要整組帶去日本旅行用!
(娘親:....不是說要給我當母親節禮物嗎?)

目前《村上正彥》還沒有實體通路,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的品牌官網&FB看看唷↓↓↓

--

《村上正彥MULAKAMI》



--

【特別說明】

本篇分享文為店家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
並未經過店家審稿修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