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9430575

回頭想想,那個時候我的確常常說, 
好想找個箱子把自己裝起來。  

箱子裡面只要有書有陳小豹, 
還有吃的不要讓我餓死, 
這樣就好,其它什麼都不要了, 
我只要住在那個箱子裡就好。 

那個時候的我,是真的很累很累了吧。
只是可能因為總是笑著,
所以聽的人以為我只是撒嬌,
甚至連我自己也沒有發現,
自己到底有多麼疲憊,

疲憊到沒有力氣好好去生活,
沒有辦法顧慮到任何人的感受。
那個時候的我,累到什麼都不想要了,
只想安安靜靜的,跟貓一起窩著。

後來我花了很長的時間,
才終於慢慢找到生活的步調,
然後也終於才發現,
那個時候的自己有多麼接近崩潰邊緣。

啊,還好我慢慢的走回來了,
還好我已經不再需要別人告訴我該怎麼辦,
還好我已經開始有很多很多的「想要」。

只是心裡頭,那個箱子,依然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