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67

趁著即將進入秋冬,再來換個新造型吧!
這回,我又來到了中山捷運站旁的《FIN》,

IMG_4142

上次燙髮到現在已經差不多半年了,
原本浪漫溫柔的微捲髮,隨著長度變長,
捲度、層次整個都跑掉,變得亂七八糟啦>"<
IMG_4006

而且因為今年去了好幾次海邊,
又三不五時去游泳池泡水,
加上一直以來都有定期染燙的習慣,
本來就是細軟髮的我,髮尾變得毛躁又沒彈性。

IMG_4151

最簡單的方式,當然是砍掉重練!

可是貼心的造型師:Show,
完全明白女生不想放棄長髮的心情,
所以非常細心的為我修剪了受損的髮尾,
讓「損失」降到最低,但又可以燙出漂亮的造型~

IMG_4156

Show雖然是男設計師,但實在超細心超溫柔,
無論是梳理、剪髮、上捲子,任何動作都好輕巧,
永遠都用最溫柔有耐心的態度處理我難搞的頭毛,
相較之下,我根本是個鐵錚錚的男子漢來著XD

IMG_4146

一邊修剪一邊討論要燙什麼樣的造型...

完全信任設計師的我,決定全權交給Show處理,
唯一的共識就是:我的確不太適合直髮,哈哈哈哈XD

IMG_4150

我本來都已經做好要一口氣剪短的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修剪之後的長度,居然還有及胸!(灑花)

IMG_4158

修剪完之後,要先上護髮素、才能上捲子。
燙完第一階段之後又要再護髮,護完才做定型。
最後燙髮完成之後,還要再做一次最後的護理...

這麼不厭其煩的護了又護,就是要把對於頭髮的損傷降到最低!

IMG_1571

有染燙頭髮的人都知道,
每次染燙,基本就是3.4個小時,
只能坐在那邊滑手機看電視打瞌睡...

IMG_1572

但在《FIN》染燙髮,實在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座位之間的空間十分寬敞,椅子厚實舒適,
洗頭區的躺椅更是舒服到不像話!!!

尤其我本來就特別喜歡被人按摩、洗頭,
所以每次沖洗、護髮,我都覺得超幸福der~

IMG_4161

就連飲料也是走一個高檔路線,
帶著果香的紅茶用的是正夯的玻璃飲料瓶,
咖啡也可以選擇要不要加糖加奶,
如果肚子餓了還有免費的烤厚片可以享用,
完全是一個來這邊當女王的概念XD

IMG_4162

三不五時還有可愛甜美的美眉捧著零食巡場,
親切的問每一位客人要不要來點零食...
嗯哼,我想我知道為何D先生陪我來過一次之後,
從此以後就變成《FIN》的忠實顧客了= =+

IMG_4159

瞧我在這邊待得多開心,
感覺才一個小時頭髮就燙好了,
殊不知其實時光飛逝啊XD

IMG_4167

拆掉捲子後,Show還會再手動將細部塑型,
去除捲子的僵硬線條,讓整體更自然柔美。

整理也很方便,只要吹整時用手指繞一下即可,
或者是直接撥鬆也OK,吹出來又是另一種感覺,
但無論哪種方式,都是我最愛的隨興蓬鬆風格!

IMG_4165

髮捲方向也是經過特別調整的,
蓬鬆不僵硬,卻又可以修飾臉型。
燙好之後馬上就被友人稱讚側邊的捲度好美~

IMG_4171

而且因為Show燙髮前的細心修剪,
造型後的整體長度依然保持在背部中間,
實際損失長度不到十公分,大大超乎我的預期>w<

果然我還是最適合蓬鬆又隨興的大捲髮啊~
換了新造型的我,完全是背殺美女來著!(毆)

髮型真的是女人的生命,女神跟大嬸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給自己半天的優閒時光,到《Fin》「改頭換面」一下吧!

--

《FIN》(一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TEL:02-25377555(請先預約)

--

【特別說明】

本篇分享文為店家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
並未經過店家審稿修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