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66

很多貓奴們都有同樣的經驗:
花大錢買了玩具,喵主子卻只對紙箱感興趣Orz

《喵屋》聽到了貓奴們的呐喊,
用喵主子們難以抵抗的紙箱材質,
作出了豪華又可愛,同時還很環保的喵喵城堡啦!

IMG_4489

才剛收到包裹,還來不及組裝,
豹少爺已經迫不及待的佔「箱」為王啦。

IMG_4486

這次為了體型巨大的陳小豹準備的,
是超級豪華的貓界帝寶:喵的移動城堡!

寄來的時候真是好大一箱,
得要清出一塊空間才能準備組裝。

IMG_4487

喵的移動城堡是由三個部分組成:
【別墅貓屋】、【城堡貓屋】、【迷城喵屋】

IMG_4535

每個部份都有很清楚的組裝說明書,
打開之後,先清點零件然後照圖動作,
很簡單就可以完成了。

IMG_4537

先組裝的是似乎最複雜、零件最多的【迷城喵屋】

這個喵屋有好幾個出入口,可以讓小貓們捉迷藏,
還有弧形板,可以讓整座喵屋變身成巨大翹翹板,
吼,設計的人到底是誰啊?怎麼這麼有才!(拇指)

IMG_4538 

這三個部分,可以完美組合在一起變成貓塔,
也可以隨時分開,喵主子玩膩了就換換擺設方式,
多種玩法讓喜新厭舊的喵主子,怎麼也玩不膩。

IMG_4542

好了,趕快來研究看看吧。

 IMG_4539

新任貓奴長工,認真組裝中。

IMG_4544

沒多久,貓屋的雛形就出現了。

IMG_4546

身為標準體重6.5kg巨貓的主人,
我最在乎的就是貓塔的「牢固度」。

《喵屋meow》在這點非常考量周全,
雖然是瓦楞紙材質,但卡榫又多又紮實,
即使我用了很大的力氣試著去壓,也紋風不動。

IMG_4547

而且還貼心的考量到喵主子們的躺臥舒適度,
設計時特別讓卡榫都藏在內部,真是太貼心了。

500798862.005437

不過貓奴長工的組裝方式有誤,
正確組裝方式請大家參考影片XD
懶得研究說明書也可以直接看著影片組裝喔~

IMG_4549

第一層很快就完成了!

從頭到尾都很認真堅工的屋主大人,
馬上靠過來檢查施工牢靠度XD

IMG_4550

不過好像還沒有找到玩法,
下面的空間對少爺來說太窄了些,
牠最感興趣的,看來是弧形板和屋頂。

IMG_4540

牆面上有幾個可愛的貓掌壓紋,
戳開之後就變成貓屋的小窗戶了,
貓掌形狀的紙片雖然是垃圾,但...
可愛到讓我忍不住想收藏起來啊XD

IMG_4552

【城堡貓屋】乍看之下就只是個厚紙箱
讓我有點擔心,會不會沒多久就被陳小豹壓壞了,
但開始組裝之後,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多慮啦!

IMG_4555

【城堡貓屋】靠進屋頂處,有三根紮實的橫樑!
左右兩根還跟側邊牆面作連結,強度更加提升。

IMG_4556

從內部往上看,可以清楚的看到,
這些用紙板摺成的三角形梁柱非常紮實,
和牆面之間的連結也很牢固

IMG_4557

這樣的結構設計讓我非常安心,
即使總是沒幾天就把紙箱拆成紙皮的陳小豹,
面對這麼牢固的紙貓屋,應該也沒轍吧。

IMG_4560

把已經組裝好的兩層堆起來!
喵星人的城堡就已經有雛型囉~
喵臉&喵掌形狀的窗戶萌死人啦!!!

IMG_4559

雖然還沒完工,但後來發現豹少爺比較喜歡這樣的組合,
因為高度適中,他老人家不用爬得太辛苦,
更重要的是平坦寬敞的屋頂,躺在上頭視野一級棒!

IMG_4562

有了前兩回合的經驗,
【別墅貓屋】的組裝速度奇快無比,
馬上就可以舉行上樑大典啦啦啦!

IMG_4566

組裝完成的【喵的移動城堡】真是好大一座啊!
顯得貓奴長工的全罩式安全帽好小一頂...


IMG_4564

喵屋不只是玩具,同時也是居家擺設,
精簡卻可愛的造型既有質感,又深深打中貓奴們的心。
紙箱原色讓貓奴可以隨意搭配家中的顏色與材質,
當然,也可以透過塗鴉、彩繪來打造自己專屬的貓屋。



IMG_4565

不過,畢竟喵們會抓、會咬、會蹭這他最愛的紙箱材質,
《喵屋 Meow》在加工與印刷時皆使用安全認證的原料,
就是希望給予貓咪們最安全無慮的環境。
所以,我決定還是不要畫蛇添足,就讓他保持原色就好!

IMG_4584

我都還沒想好這棟城堡要擺哪個方向,
陳小豹就已經等不及啦!

IMG_4569

照相時一向都很配合,
會乖乖定格看鏡頭的豹大帥哥,
當天完全按耐不住野性的呼喚(?),
匆匆瞥了我一眼,就往城堡衝去。

IMG_4571

一溜煙就衝進了空間最大的中段城堡!
看來這小子果然已經在旁觀望很久了...

IMG_4577

城堡貓屋裏頭的空間很寬敞,
即使是陳小豹這種攤開幾乎跟呼拉圈直徑一樣長,
體重只要低於6kg就會出現「營養不良」症狀的巨貓,
也可以泰然自若的在裏頭休息,一點都不擁擠。

IMG_4578

眼睛又圓又亮的陳小豹好可愛~
喔對了,地上那些屑屑不是貓屋瑕疵,
是娘親我送給陳小豹的喬遷賀禮:乾燥貓草一把XD


IMG_4580

從窗戶裏頭可以看見豹少爺閒適自在的模樣,
自從有了這座貓塔可玩,已經高齡11的陳小豹,
三不五時就出現嬌憨的幼貓表情,讓娘親感動不已。

MVI_4576

喵屋上的窗戶,更是完美的遊戲器材!

陳小豹最愛的玩耍方式,就是影片中這種打地鼠XD,
正面、側面、左邊、右邊,可以玩超久都不會膩,
重點是:伸出來攻擊的貓手手怎麼拿麼可愛~~~

IMG_4568

這次體驗的《喵屋 Meow》紙貓屋,
讓我深深感受到牠們在於設計上的用心,
在看似簡單的背後,不只蘊含著對動物、對環境的愛護,
簡單卻精緻的外觀、可以自由搭配、組合的方式,
以及親切實惠的價格,也充分展現了對於飼主們的體貼XD


加上我也非常認同他們的理念: 喵屋不只是貓屋,而是一個家
《喵屋 Meow》除了製作高品質的喵屋以外,
也致力於幫助流浪在外、尚未找到真愛的流浪動物,
從影片中,我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於浪浪們的不捨QxQ

雖然這次是因為體驗活動而認識《喵屋 Meow》,
但這樣兼具環保、實惠、設計以及「良心」的品牌,
我想我除了會願意繼續回購他們家的產品以外,
如果它們有辦能夠幫助浪浪的活動,我也樂意參與。


--

《喵屋 Meow》

官網https://www.meowplaylife.com.tw/
(↑↑優惠活動進行中,要買要快喔喔喔↑↑)

--

【特別說明】

本篇分享文為店家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
並未經過店家審稿修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