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09

看到主圖這張根本排餐等級的照片,
是不是已經顛覆了你對「鐵板燒」的印象呢?
沒錯,這間《漢神鐵板燒》的餐點就是這麼過份!
 
IMG_4971
  
這間近新竹科學園區的《漢神鐵板燒》科園店,
已經是在地經營超過十年新竹鐵板燒老店了,
但裝潢常保整潔明亮,菜色則不時推陳出新,
多年來依然是生意強強滾的熱門店家啊!
IMG_4972

室內排風效果作得非常好,
不會一走進去就讓人覺得煙霧迷漫。
櫃檯區還放有新鮮的百合花,
一進門就會聞到淡雅的香氣。

IMG_4969

櫃檯旁是適合闔家大小一同用餐的桌位,
坐起來舒服,也方便聚會聊天。

IMG_4967

但我還是最喜歡坐在鐵板吧檯區,
看著師傅在眼前料理美味的食物,
是吃鐵板燒很大一部份的樂趣啊!

IMG_4975

尤其我們運氣很好的坐在這位大師傅前方,
動作俐落加上風趣又帥氣,友人完全成為師傅的粉絲XD

IMG_4974

入座時,桌上是已經擺好餐具的。
光是這經過特別挑選的深色餐具,
就已經為整個用餐過程加了不少分數。

IMG_4964

來點餐吧!

好想吃肉肉的兩人,決定點兩種肉品一起分享,
 於是選了一份高檔的【無骨牛小排】($468),
以及我每次吃鐵板燒必點的【黑胡椒羊肉片】($198)

IMG_4976

除了基本的附餐以外,只要加120元將套餐升等,
不只可以從A.B.C三種升等附餐任選一項,
還有包含當季水果、冰淇淋以及手工甜品的三色拼盤。

A.B.C三種升等附餐分別是:
A鮮魚+鮮蝦 / B牡蠣+扇貝 / C鐵板三鮮,

IMG_4980

因為還在門口等位置的時候,
就一直聽到旁邊的客人大力推薦炒三鮮,
其次則是在我猶豫另一項要選什麼的同時,
師傅就在我眼前煎著好厚、好香的魚排,
還補充說A餐的鮮魚就是左邊這個喔...

於是我就乖乖的點了A.鮮魚+鮮蝦 & C.炒三鮮 XD

IMG_4997

但是點了餐之後看到師傅開始煎看起來超威的雞排...
吼!可惡,雞腿排這麼厚,是要逼死誰啦!!

IMG_4998

都還沒有上菜,我就默默決定下次來要點雞排!
師傅:「是你餓了所以看到什麼都想吃吧?(笑)」

IMG_4982

一般的套餐包含有主廚例湯、開胃前菜以及五彩食蔬, 
從菜單上面看起來,這幾樣似乎都很基本,
但實際上菜的時候,真是令我驚喜連連。

例湯居然是有好多大塊湯料的白蘿蔔山藥排骨湯!
大大塊的山藥、蘿蔔都煮得十分柔軟入味,
湯頭喝得出食材的天然清甜,是花時間熬煮才會有的味道啊~
而且這湯還可以免費續,大胃王光喝湯就可以回本了吧。(喂)

IMG_4983

跟著例湯一起上桌的是開胃前菜以及五彩食蔬,
就連最基本的炒蔬菜也跟一般鐵板燒很不一樣,
混和多種時蔬,色香味俱全,調味簡單口感清脆,
單吃好吃,也非常適合搭配接下來要上桌的重口味主餐。

IMG_4984

前菜就更別出心裁了,是用小黃瓜代替海苔做成的生菜軍艦捲!
原本是壽司飯的部分改成滿滿的苜蓿芽,上頭還有玉米沙拉,
趁著還冰涼的時候大口吃掉,脆口又清爽。

IMG_5001

接下來,就是套餐升等的部分啦。

光看到師傅備的料,
就知道為何旁邊的客人會說他都點這道了,
《漢神鐵板燒》居然是除了有碩大肥美的鮮蚵,
還有新鮮花枝,以及貨真價實的蟹腿肉耶!

IMG_4988

鮮蚵、花枝跟蟹腿肉表面先煎過,
再跟洋蔥一起拌炒,吼,那個香氣啊~~~

IMG_4989

調味也是恰到好處,醬汁鹹度足以下飯,
但又不會太重口味到蓋過海鮮的鮮味,
吸飽了海鮮精華的洋蔥更是又脆又甜啊。

IMG_4990

妳看看那花枝、那鮮蚵,還有頂端的蟹腿肉...
其實光這一道附餐我就可以吃掉一整碗飯了XD

IMG_4992

更別提接下來上桌的黑胡椒炒羊肉片!

《漢神鐵板燒》的炒羊肉片品質很不賴,
有羊肉香氣但沒有羶味,也沒有嚼不斷的筋。
洋蔥吃起來依然充分入味又不失脆度,
這火候拿捏靠的完全是師傅的手藝啊。

IMG_4993

雖然說是黑胡椒炒羊肉片,但其實不會很嗆辣,
醬汁鹹香中帶點甘甜,即使是小朋友也OK唷。

IMG_4994

有這麼好吃的鐵板燒,如果白飯沒煮好,
我大概會暴怒然後立刻跟店家提出抗議吧。

好在《漢神鐵板燒》堪稱完美,粒粒分明又有Q度,
配上剛炒好的羊肉跟清爽的時蔬,一不小心就把碗清空惹XD

IMG_5003

就在我沉浸於炒羊肉的美味的時候,
鮮魚+鮮蝦就已經快要煎好啦XD

我都已經把桌面上的位置空出來準備迎接它們了,
結果師傅居然頭也不回的把魚排跟蝦蝦送走了?!
師傅看我一臉失望,居然還故意說:「你怎麼知道那是你的?」

IMG_5004

吼,原來只是拿去旁邊擺盤啦!
不到半分鐘,我可愛的魚排還有蝦蝦就回來啦~

IMG_5005

《漢神鐵板燒》真的很講究小細節,
每一道菜都是擺設得色香味俱全,
而且速度飛快到我都已經拍完照才吃了,
吃魚排的時候還是差點被燙到。(毆)

IMG_5018

這魚排實在太優秀了!

表面煎得恰到好處香味四溢,
內裡鬆軟細緻、油脂豐富,
只有輕輕灑一點胡椒鹽就十分足夠了,
完全不需要任何多餘的調味,
好吃到我覺得再加任何東西上去都是浪費啊。

IMG_5016

兩隻大蝦也吃得出很新鮮,
而且還已經貼心地脫好了衣服,
讓客人可以優雅的食用,不用弄髒手。

至於為什麼照片中我的飯看起來這麼滿,
當然是我又續了一整碗啊...(掩面)

IMG_5007

只能說一邊吃鐵板燒一邊拍照真的很忙,
加上師傅的動作實在太迅速俐落,
被魚排迷得魂飛魄散的我一回神,
無骨牛小排就已經變成這樣一塊塊了啦!囧

IMG_5008

端上桌的牛小排長這樣!你說誇不誇張!
無論擺盤還是口味,都完全是排餐等級啊啊啊!

IMG_5011

熟度是店家建議的五分熟,但已經切成小塊,
所以看起來不會很生,只有淡淡的血色。

IMG_5009

吃起來卻是肉汁豐富,外香內嫩,
配著上頭的蒜酥一起吃,更是美味無比。

IMG_5014

配菜也很特別,一邊拍照一邊猜了老半天,
怎麼也沒想到,居然是用芥末醬油醃製的洋蔥!
更沒有想到的是,這出乎意料的組合居然這麼好吃!

對啦對啦我連配菜都拿來配飯吃光光了啦...

IMG_5019

美味的菜色一道接一道上個不停,
吃到這邊我們兩人已經整個滿到天靈蓋,
但看著師傅繼續煎著其他人的餐點,
恨只恨自己沒多帶幾個胃來...(???)

IMG_5012

尤其是雞腿排!我念念不忘的雞腿排!
每一面都煎到酥香酥香的雞腿排!!!

但也只能下次再來挑戰了,
因為已經滿到天靈蓋的我,
還要先解決跟主餐一樣犯規的甜品...

IMG_5021

一般來說,套餐甜點都是水果、冰品、甜品三選一,
可是《漢神鐵板燒》的+120升級的套餐,
居然是水果、冰品、甜品「三合一」?!

IMG_5024

光是水果就有橘子、柳丁、紅心芭樂三種,
橘子剝好皮,柳丁更是切成可愛的兔兔造型。

IMG_5026

橘子跟柳丁都是當季水果,都超甜超好吃的啦!
雖然柳丁太甜害紅心芭樂相較之下有點失色XD

IMG_5022

吃完水果再來吃冰淇淋,雖然不知道是何品牌,
但我覺得這冰奶香濃郁、口感綿密,是好吃的冰淇淋。

IMG_5023

最後一項則是手工甜品,看起來像是茶凍,
但是底下加了近年來很流行的奇亞籽?

IMG_5027

吃進嘴裡才發現,不是茶凍,是冬瓜茶凍!

咕溜的冬瓜茶凍配上顆粒口感的奇亞籽,
也是讓我覺得很驚豔的創意組合。

IMG_4973

《漢神鐵板燒》雖然是生意十分火熱的多年老店,
但從這次的用餐經驗看得出來店家一直在求新求進步,
並且真心誠意地用紮實的料理回饋給消費者。

尤其那個+$120就有海鮮類主餐,
還有三合一甜品的套餐升等真的超划算,
如果不升等,看著別人吃絕對會捶心肝啊!

--

《漢神鐵板燒》

【科園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科學園路61號
電話:03 5787522


【關新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路177號
電話:03 5787522


--

【特別說明】

本篇分享文為店家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
並未經過店家審稿修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