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60

Cindy家的好滋味越來越多樣化了,
2017年夏天又推出了全新的產品〈芒果杏仁麵包〉唷!

IMG_7353

一開始聽到一個麵包要價$200大洋,
大家的反應應該都跟我差不多:「好貴!」

但麵包到手後,重量之紮實真是讓人大吃一驚,
才發現這一大個麵包居然是600公克,也就是整整一台斤,
瞬間覺得,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貴嘛XD
IMG_7355

歐式麵包表面都會有這樣白白的粉,
有人說是製作過程沾上的、也有人說是裝飾用,
吃貨如我,倒是不太在意,只要好吃就行XD

IMG_7357

麵包非常紮實,紮實到切的時候也幾乎不會掉屑,
但又有足夠的彈性以及濕潤度,吃起來不會覺得刮嘴。

IMG_7358

切面可以看到大量的杏仁果!

吃的時候也會一直咬到杏仁果仁,
對於喜歡堅果、在乎口感的我來說,
這麵包吃起來實在超過癮XD

IMG_7361

不過試吃的麵包,芒果香氣沒有預期中的明顯,
聽說是因為這回在做麵包時,有點攪拌過頭,
芒果乾大多都已經融入到麵糰中了,
導致我切了半個,芒果果乾只看到一小塊Orz

IMG_7360

如果覺得單吃麵包似乎少了點什麼,
Cindy建議搭配這次一同開團的〈鳳梨香草果醬〉
不過,我覺得抹上少許蜂蜜更美味。
蜂蜜的淡雅,比香氣濃郁的果醬更搭這款麵包!

IMG_7363

雖然直接吃也可以,但我覺得還是要烤一下更好。
將麵包切成約1CM厚,表面噴點水,放進烤箱烤約兩分鐘,
家裡就會瀰漫著一股天然麵粉香+堅果香。

IMG_7364

烤過之後,表層如餅乾般的酥香,
內裡則依然是濕潤而又紮實的麵包,
不走鬆軟路線,但慢慢品味,卻是越嚼越香。

2017-08-18 08.29.04 

除了直接吃、抹果醬以外,
因為這款麵包的甜度不是很高,
也很適合搭配沙拉、培根、歐姆蛋...等,
做成一份道地的歐式麵包早午餐。

2017-08-18 08.31.26

不過懶惰的我,只做了簡單的鮪魚沙拉抹上去,
光只有這樣子就非常美味了,甚至比單吃更好吃。

IMG_7707

抹上鮪魚沙拉的麵包雖然好吃,
要帶出門當點心、早餐都不方便,
所以我試著在麵包鋪上起司絲去烤。

IMG_7711

烤得較硬脆,幾乎接近餅乾的堅果麵包,
配上起司的鹹香,根本是零食來著XD
下次應該多噴點水再去烤,才能保有麵包的口感。

IMG_7712

《Cindy家的好滋味》初次開團的歐式麵包,
所以雖然已經結團了,我還是決定把自己的品嘗經驗分享出來,
希望下回再開麵包團時,能有更多喜歡歐式麵包的人來訂購囉~

現在《Cindy家的好滋味》固定每月都會開團,
且每月底都會在FB粉絲頁公佈次月行事曆,
各位有興趣的吃貨們,快快將CINDY家的好滋味設為搶先看吧!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indyhousecake/)

--

【更多CINDY家的好滋味】

                                       【食記】《Cindy家的好滋味》之 巧克力布朗尼 
                                       【食記】《Cindy家的好滋味》之 抹茶紅豆海綿蛋糕 
                                       【食記】《Cindy家的好滋味》之 杯子蛋糕&洛神花果醬 
                                       【食記】《Cindy家的好滋味》之 抹茶杏桃杏仁牛軋糖 
                                       【食記】《Cindy家的好滋味》之 鳳梨果醬&柑橘果醬 
                                       【食記】《Cindy家的好滋味》之 草莓巧克力慕斯
                                       【食記】《Cindy家的好滋味》之 檸檬覆盆子幕斯&芒果巧克力慕斯 
                                       【食記】《Cindy家的好滋味》之 提拉米蘇
                                       【食記】《Cindy家的好滋味》之 檸檬塔&生巧克力塔  

--

【特別說明】

本篇食記為友人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並未經過審稿修改唷~
對我而言,每篇食記都是賭上身為吃貨的自尊啊XD

--

喜歡我的文章嗎?想參加抽獎活動嗎?
到FB粉絲專頁【陳小柔的繽紛小宇宙】按個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