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55

每年差不多這個時節,
辦公室的大家就會開始物色各種零食,
準備迎接可以盡情大吃大睡的農曆春節XD

IMG_9533

但是今年,我不能再「每逢佳節胖三斤」了!

於是,這次特別物色了兼顧健康、又不失美味的零嘴:
《節節好事.JJHouse》手工養生零食專賣店。
IMG_9542

《節節好事.JJHouse》創立於2010年1月,
一開始,任職公務體系的老闆只是想為家人做一款健康的零嘴,
結果大受好評,招牌商品「養生核菓」(椰棗包堅果)系列就此誕生,
還有了「花結果」這個優雅的名稱,也成為年節送禮佳品,
金紅交錯的外包裝、大紅色紙提袋非常有春節氣氛,很是討喜。

IMG_9543

大家應該都知道,堅果有豐富的「好油脂」,
每天適量攝取堅果,不僅可以幫助瘦身,
還有增強免疫力、抗老美肌、改善視力、補腦等作用。

好的堅果一定要經過嚴格品管,除了講究產地、來源
更要以低溫慢慢烘焙,才能香又脆,並保留原始養分。

IMG_9546

其實我之前已吃過不只一次的堅果椰棗,
所以看到《節節好事.JJHouse》核桃椰棗時格外驚訝,
因為,好大!這椰棗居然可以包入整整兩瓣核桃,
我之前吃的,尺寸大概只有它的一半左右吧。

IMG_9547

雖然核桃椰棗是最受歡迎的,
但我畢竟還是希望能多品嘗幾種口味
所以選擇了三味綜合包裝的養生核菓禮盒,
第一層是核桃椰棗,下面是杏仁椰棗跟腰果椰棗。

IMG_9548

這盒子看起來不大,但其實還蠻能裝的,
底下居然有第三層,總重240g,共約15pcs。

IMG_9549

把三種口味的放在一起比較看看,

無論是何種口味,椰棗都好大好厚實,
堅果也都很完整漂亮又大顆。

IMG_9551

先來吃吃看最招牌的核桃椰棗!

兼具核桃的鬆脆與椰棗的軟糯,
不甜、不膩、不黏、不硬,真的好涮嘴。

IMG_9550

另外兩款:腰果與核桃椰棗,也都各有特色。

而且每個椰棗怎麼都這麼大,
居然可以包住三個完整的腰果,
我之前吃到的只能包一顆啊XD

IMG_9552

我個人偏好香氣明顯的腰果椰棗,
它的口感也比鬆脆的核桃更紮實一點。

IMG_9554

D先生則最喜歡硬脆的杏仁果椰棗,
不過一方面也是因為,他本來就偏愛杏仁果XD

IMG_9536

除了超適合當年節伴手禮的養生核菓「花結果」以外,
當然也要多買點辦公室零食隨時抓來解饞止飢,
才有力量繼續跟年末恐怖的工作量奮戰!

IMG_9540

除了可以補充各種胺基酸跟好油脂的堅果,
我也超愛果乾,不只當零嘴、還可以沖果茶,
如果覺得最近飲食不均衡,還可以加進麥片當早餐。

IMG_9541

不過,無論是堅果還是果乾都一樣,
保存不當反而會讓原本的營養價值變質。
所以這種出廠後、食用前都完全密封,
食用後又可用塑膠壓蓋蓋緊的小包裝最棒了!

IMG_9562

果乾跟堅果,就是要分開,才能口口都新鮮!
兩種香氣都很強烈的東西,若是硬要混裝,
不止堅果會被水分影響了脆度,味道也會互相干擾啊。

IMG_9538

果乾我本來就常吃,這回特地選了平常比較少見的「青提子」。
青提子是葡萄中的一種,但果肉比一般的葡萄更加厚實,
目前提子最大的盛產地是中國新疆,
由於獨特的自然條件,那兒生產的提子品質特佳。

IMG_9557

青提子果乾,吃起來比一般的葡萄乾果香更明顯,
平常吃到的葡萄乾都比較甜,好吃但容易覺得膩,
而青提子果乾,甜中帶著酸香,很容易一把接一把,
看著小說,不知不覺就吃掉四分之一罐了,超恐怖XD

IMG_9537

而輕烘焙的「養生堅果」系列,也是一吃就知道不同。

夏威夷豆因為價格高,平常並不容易買到,
就算有,也大多是經過調味的甜鹹重口味,
但只要吃過一次原味夏威夷豆,就會迷上那獨特的香甜。

IMG_9559

鬆脆鬆脆、油脂豐富的夏威夷豆,
我喜歡一次一顆細細咀嚼,讓它的香氣縈繞口中。

IMG_9555

這些好吃又健康的零嘴,
也獲得了《2017台灣伴手禮》新北市代表:
不只台灣人愛、外國人也很愛呢!


目前PChome超商取貨免運優惠中,
當然要強烈建議大家盡量到PChome下單,
這樣省下來的運費又可以再多買點零嘴囉XD

--

《節節好事.JJHouse》

--

【特別說明】
本篇分享文為店家邀約撰寫,
但內容敘述全屬本人真實心得,
並未經過店家審稿修改唷~

--

喜歡我的文章嗎?想參加抽獎活動嗎?
到FB粉絲專頁【陳小柔的繽紛小宇宙】按個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